給我一些唯美的愛情句子

2022-11-30 19:50:07 字數 1532 閱讀 7412

1樓:微笑著帰郷

我大概不是你內心所想的那個人

但是很不可思議

一聽到你的聲音

心情就會變得舒服放鬆呢

真想就這樣永遠不要忘記

即便現實慢慢改變了回憶

和人之間交流的關係我也不是很擅長

但是看到你竟然和我如此相像

就是這樣的你 我真是喜歡級了

我們一起坐著 從大樓間的間隙

愣愣地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

感觸時間的流逝心中不禁泛起一絲哀愁

不知不覺就已經靠在了你的肩膀

雖然我們什麼也沒有說

但我知道 你也一定懷著和我一樣的心情吧

無論是什麼時候

也和我一樣敞開心扉吧~

2樓:家有黑貓三劍客

愛情原來是白雪公主的毒蘋果,那麼美麗,但又那麼可怕.

即使他從來沒有愛過你,只是你一個人在那裡做傻事,也要好好珍惜,畢竟第一次遇見了讓自己做傻事的人.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你愛的那個人不愛你,而是曾經愛過你的那個人,不愛你了.

人們總在問愛情是什麼,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在月亮下,不知道,懂我的那個人有沒有看到我悄然留下的淚.

愛情不是一張臉遇到一張臉,而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

在愛情中人們都在等待,等待是鋒利的刺刀,也是甜蜜的紅茶.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之後,你要做的,只是祝福他,這就夠了.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段豐富的愛情,的在盲目的尋找,那麼你又注意過愛你的人嗎?

你在默默的喜歡他,焦急的等待他來問候你,親近你,你有想過世界的某個角落,也有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嗎?

世上最幸福的,不是你愛的人愛你,是愛你的人懂你.

淚不能洗涮愛的痛苦但笑能抹去戀的傷痕.

愛情,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愛往往是輸在愛的人不知道滿足這兩個字.

愛沒有什麼意義,愛為的是快樂,為何還有那麼多人含淚而去?

我在諾大的舞臺上靜靜的唱著獨角戲,用心想要演譯我們的愛情,可我錯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

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雪輕落,一點一點消融;遙望中,一絲一絲 心痛。

桃花之所以寂寞,是因為它為情動之人生長;為傷情之人綻放。

.愛絕成痛;至戀成殤。

你不會懂,那些陽光裡細微的疼痛,流年染指了悲傷,劃破了那年唯美臉龐。時光暈染開寂寞、帶走了曾經純真的笑容。

3樓:商業風雲人物

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

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4樓:包裝謊言的諾言

想一千次 不如去做一次 華麗的跌倒 勝過無謂的徘徊

愛情就是要把你折騰的死去活來 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堅持下去

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麼的愛你。

一些很唯美的句子,一些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君當做磐石,妾當做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30句書中唯美的句子 1 淚,再也無法控制,瞬間洶湧 2 原來心真的會很痛,原來心痛的時候眼睛也會痛,不然為什麼眼淚會流 3 我們的契約愛情 真的 沒有未來...

找一些唯美的短句,唯美的短句子

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 五百年日曬 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a young idler,an old beggar.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唯美的短句子 語句簡短唯美的句子有 1,你說我的眼睛燦若星...

哪裡有傷感優美的愛情句子,需要一些傷感,唯美,有哲理,愛情的句子

想做你的影子 伴隨著你的腳步不曾離開 想住在你的心裡 偷偷為你的心上一把鎖 鑰匙牢牢抓在手心 就像牢牢栓住你的心 我用菩提樹年輪的心線串上前世的相思骨,當信念化做手上的念珠,你在我身後,我默默不語。我回頭而你卻已轉身,淚,劃破了思念的夜 愛,已成了過往的傷 1 你單身,我等你。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