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疼,怕冷,四肢無力,不發燒,咳嗽,有較少,是屬於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

2021-03-24 06:21:39 字數 2130 閱讀 1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凍著了,過幾天你就會流鼻涕了,如果你感覺到已經開始流鼻水、連續打噴嚏、有點頭痛,就快要感冒了!趕緊先喝兩、三杯溫開水或冷開水(不可以喝冰開水),等

三、五分鐘,再衝一杯咖啡,任何咖啡都可以,三合一的最方便了,如果沒有,鐵罐子的咖啡也可以,冷熱不拘(不可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頭疼,怕冷,四肢無力,不發燒,咳嗽,有較少,是屬於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屬於風寒吧,我家的就屬於這種,吃點感冒藥,不能再冷,增加衣服,好好睡上一覺,應該沒問題的,好了一大半,繼續吃幾天藥,不能吃生冷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風寒感冒。可回顧一下是否最近受了寒。我不是醫生,但是作為一家人的家庭醫生有點小經驗:可衝兩包同仁堂的「感冒清熱顆粒」,開水沖服,及時休息,很快就好。

聽你的表述應該沒大問題,我家人也有過這種情況,照上述方法很快沒事.但你若不放心,還是及早看醫生,延誤了時機,只怕這種藥就不管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屬於風寒感冒這個風寒感冒,如果想治的話,你可以喝點生薑水,或者是生薑,枸杞水都行,自己熬製一下,然後喝進去,喝點感冒藥,多注意休息,多喝水,他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怕冷,四肢無力。不發燒,咳嗽。你又叫啥?屬於感冒。是真正的感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燒,屬於風寒感冒,吃點風寒感冒的藥,可以喝點薑末紅糖水,一般感冒也不可能立竿見影的,都是要慢慢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是帶病毒性風寒感冒,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比較好。平常多注意衛生,及多喝白開水,有很好的輔療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流清鼻涕,是風寒感冒,**方法主要是喝薑湯,發汗即可。不過,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下醫生,對症下藥,比較好,避免誤診帶來的嚴重後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風寒感冒,買一盒阿提黴素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上去像是風寒感啊!不過還要具體在看下,談事情談痰是輕彈還是濃煙!去看下醫生吧!對症下藥這樣也好得快,畢竟醫生是專業的醫院******費用的方法

11樓:源動力數字

看症狀應該是風寒感冒,可以喝一些薑糖水,多喝水,多注意休息。自己不要瞎吃藥,尤其是抗生素藥類,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按照醫囑服藥的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舒服別在網上尋找答案,去醫院掛個號才幾塊錢,比你在網上瞎問的強,網友裡面或許有醫術高明的人,但是光靠你的敘述,沒有實際的診斷,也只能提一些保守**的意見,還是儘快去醫院看看吧,不要誤了病情。

13樓:血腥糖

風寒感冒吧,應該是著涼了,喝點紅糖姜水,去去寒,過兩天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寒感冒,吃些抗風寒的感冒就可以了,別吃抗風熱感冒的藥,會適得其反的。可到診所包藥,效果會更好些

15樓:heart樂天

怕冷不發燒,應該是風寒。吃幾片感冒膠囊,晚上被子蓋厚點發發汗就好了,記得多喝水。

16樓:捨我其誰

像你這樣的問題,你最好不要問這些不是專業人士的胡說八道,最好去醫院好好的檢查一下,生病不是兒戲,延誤了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風寒感冒啊,多喝點紅糖姜水啊

18樓:

你這是風寒感冒。吃點藥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風寒感冒,多喝點熱水

20樓:最愛牛金文

這是陰_虛內燒,病情加重,還是讓醫生確診為好,不要胡亂吃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頭痛發熱怕冷四肢無力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

2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建議:你這考慮多是風寒感冒引起,發燒怕冷的話,建議你服用必理通去幫助退熱,如果沒有出現有其他咳嗽的話,可以不用吃消炎藥。

我感冒了,四肢有點痛,不發燒,也不發熱,就是有點頭疼,渾身無

我推薦您吃快克感冒藥,中西藥結合,效果明顯,對感冒引起的發燒,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都有效的。效果挺不錯的。望採納。吃藥不起作用就只有到醫院大點滴了 大概3針吧就能好不少 感冒全身無力,怎麼辦?感冒全身無力需要我們患者多休息,多吃些營養的東西,如果檢查是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的,可以...

我經常提不起精神,四肢無力,總是犯困,怎麼辦

身體不好,缺東西了吧,去看看吧 你去驗血脂,高血脂會導致血流慢,會導致犯困,尤其吃飽飯之後,困得厲害。和脂肪肝 打鼾應該有一定的關係。時常感覺全身無力,人也提不起精神,還犯困是怎麼回事?人如果沒精神,有很多種原因,可以歸為兩類,一是身體疲勞,二是心理疲勞。你每天作息都很有規律,睡的充足,又不幹什麼累...

為什麼我四肢無力頭暈做什麼的沒精神?是腎有問題嗎

你好 如出現上述情況,不是腎臟的問題,建議到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祝好 頭沉沉的,四肢無力 也許是體內無機鹽離子代謝紊亂,比如低鉀引起的,這個好 也有可能是神經系統方面的疾病 只是看你敘述確實不好斷定是什麼原因。像你所擔心的 腎有問題也不是沒有可能,但也可能是上述原因引起的,不管怎麼說,最好到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