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兩邊綠化樹結的像櫻桃一樣的果子可以吃嗎 這種書是什麼品種

2021-03-24 06:27:28 字數 2101 閱讀 9326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李,公園、馬路邊經常有種植,可以吃。不過果肉很少。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啊?上面還結著像櫻桃一樣的果子,能吃嗎 ? 20

2樓:可梅

那個果子好像是火棘果,我今天吃了一個,酸酸的,不知吃了有沒有事。

3樓:我是最安靜那朵

紫葉李,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紫葉李枝幹為紫灰色,嫩芽淡紅褐色,葉子光滑**,核果扁球形,徑1-3釐米,腹縫線上微見溝紋,無梗窪,熟時黃、紅或紫色,光亮或微被白粉。附圖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李,這是一種觀景樹,一般它的果實沒人吃。比較酸澀難吃。

5樓:飯鈺

這應該是杏樹 最好等結果 再去查查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李,南濱路就有,果子酸澀、難吃。一般拿來觀景。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 那次我吃了 味道還不錯 但我就吃了一個 多了我不敢吃

馬路上結果子的樹,紫紅色的葉子,紫紅色的果子,和櫻桃差不多大,是什麼?能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味道不是很好

中文學名

紫葉李拉丁學名

prunus cerasifera ehrhar f. atropurpurea (jacq.) rehd.

別    稱

紅葉李、櫻桃李

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8米;多分枝,枝條細長,開展,暗灰色,有時有棘刺;小枝暗紅色,**;冬芽卵圓形,先端急尖,有數枚覆瓦狀排列鱗片,紫紅色,有時鱗 片邊緣有稀疏緣毛。葉片橢圓形、卵形或倒卵形,極稀橢圓狀披針形,長(2)3-6釐米,寬2-3(2)釐米,先端急尖,基部楔形或近圓形,邊緣有圓鈍鋸 齒,有時混有重鋸齒,上面深綠色,**,中脈微下陷,下面顏色較淡

花1朵,稀2朵;花梗長1-2.2釐米。花瓣白色, 長圓形或匙形,邊緣波狀,基部楔形,著生在萼筒邊緣。

核果近球形或橢圓形,長寬幾相等,直徑1-3釐米,黃色、紅色或黑色,微被蠟粉,具有淺側溝,粘核;核橢圓形或卵球 形,先端急尖,淺褐帶白色,表面平滑或粗糙或有時呈蜂窩狀,背縫具溝,腹縫有時擴大具2側溝。花期4月,果期8月。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紫葉李------------

這種馬路邊上的樹,結的果子能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 我同事吃過 略酸 不是很好吃 她還是孕婦 一個多月過去也沒事 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李的果實,可以吃但不好吃

葉子樹,會結像櫻桃大小的果子的綠化樹那是什麼樹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樹海棠,性喜陽光,也能耐半陰,耐寒,對環境要求不嚴,適於疏鬆肥沃、土層深厚、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中生長。貼梗海棠適應性較強,栽培管理比較粗放。八稜海棠樹體強健容易管理,具有根系發達、鬚根較多、抗寒、抗旱、抗澇、抗鹽鹼、抗病蟲、耐瘠暴、耐水溼、移栽苗木成活率高、生長迅速、均適宜各種土質等優點,適應性廣,無論平地、山坡、丘陵、砂荒都能栽植八稜海棠樹。

這樹上結的小果子像櫻桃,能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你說的小果子,

不知道能不能吃,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公園綠化用的一種灌木,結像櫻桃一樣的果子,比櫻桃小一些,果子是成簇的,它的名字是什麼

14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忍冬科植物歐洲莢蒾/雞樹條莢蒾,學名viburnum opulus

落葉灌木,高達4m;樹皮薄,枝淺灰色,光滑。葉近圓形·長5~12cm,3裂,有時5裂,緣有不規則粗齒,背面有毛;葉柄有窄槽,近端處散生2~3個盤狀大腺體。聚傘花序,多少扁平,有大形白色不育邊花;花葯黃色;5~6月開花。

核果近球形,徑約8mm,紅色而半透明狀,內含1種子

馬路兩邊種的像白菜的是什麼,有知道在馬路兩邊種的像白菜一樣的植物叫什麼名嗎?

叫四季花 是冬天室外池栽觀賞性植物 冬天零下20度都能生存 是中國少有冬天室外觀賞花 有知道在馬路兩邊種的像白菜一樣的植物叫什麼名嗎?羽衣甘藍 brassica oleracea 滿意請選擇 能解決問題 冬日馬路綠化像白菜一樣的花是什麼?有紫色有米色 羽衣來甘藍 kale 1 二年生草本植源物,為食...

兩邊垂下來的,可以遮住劉海的,像飛行員一樣的帽子,那種冬天戴

風帽 又bai稱 觀音du帽 因它與神像上觀音zhi大士所戴的帽子相似,故稱dao。有夾的,也有棉版的。戴上此帽,權可以護住前額和耳朵。帽上還有一舌形布片垂於背後,將後頸全部遮蓋,多為老年人遮蔽風寒所用。火車頭帽 用皮毛或栽絨製成,帽前豎起一塊與面料本身相同的帽蓋,上圓下方,從正面看去形似火車,故有...

男生髮型,兩邊剃短中間像鏟子一樣,是什麼髮型

你說的是兩側推掉 後面倒三角吧,愛情公寓3的男士全部是這種髮型。兩側推掉屬於二分割槽,後面倒三角更協調,把圖存手機讓髮型師照剪即可。請採納或追問。男生兩邊頭髮剃短,中間留著短劉海的髮型叫什麼名字 斜龐克髮型bai du1 兩邊鏟清 指耳zhi部那裡的部分鏟短dao 版 2 劉海可以剪斜點,權到眼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