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口朝西,自己留的出路好嗎

2021-05-12 09:15:31 字數 2407 閱讀 9492

1樓:湍河獵人

出路不好,大門應該朝南,

既然你的房子是坐北朝南,應該大門開在南側,坐北朝南,這樣的出路很好,你的大門朝西那就說明了,這不是很好的出路,你的出路是南側,西邊就是壞方向,就是不好的出路,建議你想辦法把你的大門朝向改為面南,坐北朝南才是正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衛生間衝門就不太好了,一般衛生間衝門破財

3樓:雪晴

這個我不太懂,但是我聽說過,大門不能朝西開,都是南北開,什麼原因我不懂,你可以找老人問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佈局不錯,,關健是前方不要太高。

5樓:茫然一生

不可不信,也不能全信,

6樓:八百年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吧,一峰和他角度的話也就一般般,以設計的美觀的款的話,感覺這個還是可以的,畢竟自己的設計成果是與了滿意就好,不要再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你要想一共給他教讀的話,就要再看一看,在合理的運營一下自己的思路,好好設計一下呃,當然了,怎麼方便怎麼來這是最好的。

7樓:程楊川

這個格局挺好的,進門就是客廳,客廳還在陽面,顯著寬敞明亮,現在一般設計都是這樣的,還有部分是進門就是餐廳,我的感覺進門是客廳比進門就是餐廳更有溫馨感,而且來的客人進屋就能坐下來還是挺方便的,實用。

8樓:小龜佩德羅

好房子,上面是朝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屋子裡面的設計挺好的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西,風水好不好

10樓:不遺餘生

子山大門朝西不好。壬山癸山大門朝西好。

11樓:送福緣

大門朝西,風水上吉凶均有,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房子風水的好壞取決於門主臥和廚房三方最否合配。

12樓:熱心網友

坐北朝南的房子,通常大門都朝南。

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向西走。風水上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環境影響比較大的。這個必須結合你住宅的整體格局和周圍環境才能準確的把握的,坐北朝南,大門向西的人家不可能風水是一樣的啦

坐北朝南大門朝西房子風水 50

14樓:易緣天驕

蓋高不好,對他也無益,高出了相對於他靠山低了。而你也斷了出路。

我家是農村的,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西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朝西也沒有關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坐北朝南,大門朝西 這樣做 你家男人就的聽媳婦的了 如果龍在弱點 那男人就沒出息了

17樓:

傳統是喜歡朝南的,但是隻要進出方便,也沒有關係。

我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口朝西,大門口南北一條路,對面東西一條路正對大門有200多門,問好不好

18樓:小歡在路上

一般的大門朝南最好。再說你這種情況路對門不好。

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好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不要放到南邊 南為 心腦血管為視力 衛生間主病而且開門對衛生間 這也不太好

廚房在西 西為財 火克金

所以這房子 就不利事業發展了

如果是要蓋建議你 從長計議 好好研究研究 在蓋 還有就是 建議 弄個室內的衛生間 這樣 就方便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院子車庫和衛生間佈局不合適,車庫無法進車

父母房沒有陽光

農村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西,請問風水大師大門

21樓:**座銀箋別夢

我農村的,五間北房坐北朝南,兩間東房,大門朝西,西房加大門洞共三間,在西房賣東西,西房有一窗一門朝路,門在南窗戶在北,我想在西房朝院裡的面上開個窗戶可以嗎,如果可以和西面朝路的窗戶對著還是錯開嗎,請風水大師給指導————窗開房間牆壁的中間部位最好。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對稱圖形是指:

一個圖形,從中對摺,沿這條線,兩邊圖形,形狀能完全重合),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

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東,大門口南邊放了一石磙和磨盤好嗎

這個具體還要結合你家的磁場和你們居住的人和那塊兒環境來判斷。只要不礙事放那兒都行。以前農村收麥子打場用完石磙都是找個不礙事的一放就行了,就像以前大戶人家門口擺放的石墩平頭石獅子等,不是講什麼風水,主要用於騎馬騎牛方便。磨磙碾臼都是以前的生產生活工具。你好,這是沒有什麼關係的,而且放了這個以後家裡會更...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口朝西,東南角做個魚池好嗎

你的問題問的很有意思 首先東南是龍頭 見水 這是什麼水 是動水 還是髒水還是 乾淨的靜水?理論上這是主家人身體不好的 特別是男人 其次是女人所以不弄為好 坐北朝南的房子,門口朝西,東南角做個魚池好嗎?先不要說魚池了,你東四宅 坎宅 開西四門 兌門 已屬凶門 禍害門 了,此凶位不開門還不算凶,一旦開門...

請教大師風水問題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大門東種了蔬菜和一棵柿子樹西栽了棵桃樹,別人都說西不栽桃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一方有三山 共24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準確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