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口朝西,東南角做個魚池好嗎

2021-03-19 18:25:14 字數 1328 閱讀 2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問的很有意思

首先東南是龍頭 見水 這是什麼水 是動水 還是髒水還是 乾淨的靜水?

理論上這是主家人身體不好的 特別是男人 其次是女人所以不弄為好

坐北朝南的房子,門口朝西,東南角做個魚池好嗎?

2樓:清遠

先不要說魚池了,你東四宅(坎宅)開西四門(兌門),已屬凶門(禍害門)了,此凶位不開門還不算凶,一旦開門將先吉後凶,且吉小凶多。最合理開正南門(延年門),相當吉利。

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對著大門口東邊靠牆建個假山魚池好嗎

3樓:唐吉可德說

這個建議還是專門的看一下,因為假山魚池建在吉位,可以旺財旺丁,但是建在凶位,就會損財損丁。是辯證來看的,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給我發私信。

坐北朝南大門東南角,進大門建假山魚池好嗎?

4樓:連夏平

可以,但不要太大。活動空間要留大些,讓人一進門有舒適感。

坐北朝南的房子,有5間屋,兩明間在西邊,大門口在東南角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開東南巽門是財地,坎宅的房子開東南門是非常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根據房屋的整體座向來理氣分析最好,兼看周圍的形巒來確定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房子對著大馬路,不要太迷信覺得會問題很大,因為大路和門本來就是常見風流和風口結合的,風水所說的煞氣也許就是一條馬路正對著大門什麼東西都可以橫衝直入的感覺,風向太急所以就是衝氣,要化解那就直接請個化煞比較厲害的久遇五帝錢配上中國結等吉祥物,然後大門口可以放兩個石頭獅子,就可以鎮宅了。再就是下雨或風沙天影響比較大一些,建設在門面種點小花小草樹木或建個門檻圍牆,就萬事大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大門南偏東

我家坐北朝南,在東面挖魚池,對著大門口好嗎

9樓:無所不知丫

座北朝南或其它座向復之宅,制等同此理。每一bai

卦有三個山頭,每掛一du共45度,北

方為坎卦,此卦zhi各統dao三山,為壬子癸三山,而每一山各擁15度,而兼左兼右又各有論法。再加上外在環境不同,則斷法萬千,不能單用座北這樣的說法來推論。若這樣都能論出個結果,則羅盤無用矣。

由於您只註明南北之向,無正確度數,故所有論斷均屬臆測。請勿採納臆測的答案,作為施作的依據為好矣。僅此以供參考之。

我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口朝西,自己留的出路好嗎

出路不好,大門應該朝南,既然你的房子是坐北朝南,應該大門開在南側,坐北朝南,這樣的出路很好,你的大門朝西那就說明了,這不是很好的出路,你的出路是南側,西邊就是壞方向,就是不好的出路,建議你想辦法把你的大門朝向改為面南,坐北朝南才是正路。如果衛生間衝門就不太好了,一般衛生間衝門破財 這個我不太懂,但是...

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東南角假山魚池設計東北角好嗎

不好,東北角五行屬金,魚池五行屬水,水洩金,不好。坐北朝南大門東南角,假山魚池設計院中間好嗎?坐北朝南大門東南角好,假山魚池設計院中間不好。房子座北朝南大門朝南大門正西方建假山魚池好嗎?假山魚池在東南角比較好,利於財運。好啊,自古以來房子依山靠水都是受大家喜歡的,在門前建一些假山魚池既能美好環境又能...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東,大門口南邊放了一石磙和磨盤好嗎

這個具體還要結合你家的磁場和你們居住的人和那塊兒環境來判斷。只要不礙事放那兒都行。以前農村收麥子打場用完石磙都是找個不礙事的一放就行了,就像以前大戶人家門口擺放的石墩平頭石獅子等,不是講什麼風水,主要用於騎馬騎牛方便。磨磙碾臼都是以前的生產生活工具。你好,這是沒有什麼關係的,而且放了這個以後家裡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