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北朝南房屋,院子的大門朝西,大廳後面可以放樓梯嗎?請各位大師指導一下,麻煩大家了。放那個位置好

2021-05-30 02:41:33 字數 1898 閱讀 8258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房子不利婚姻感情的,健康影響也比較大的,頭部,胃,肺都要注意!樓梯可以放後面的啦!

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西,樓梯在西北角好嗎?請各位大師指導一下,謝謝。

2樓:快樂人生導航師

可以的,根據八宅派風水理論,你家的大門朝西,多半是坤位,也或者是兌位。西北樓梯是在乾位。乾坤搭配是延年,乾兌搭配是生氣,生氣和延年都是大吉組合。所以,樓梯安在西北是吉位。

坐北朝南,大門朝西,樓梯在西北方好嗎?還西南好,請大師解答一下,謝榭。

3樓:心安理得

建議書房和廚房換個位置。廚房裡是灶王爺的天下,不可隨便暴露,所以放在北面。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西北這麼好的位留給廚房吧!東北做廁所(凶位)!

主房是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西開,廚房在西邊,門朝東開。廁所在院子

家宅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西開,住宅大概中間的位置靠前2米左右,有一口井,請問風水

5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看大門,不僅要看朝向,還要看具體位置;院中有水井,也要看具體準確位置;看風水應該實地察看,包括周圍環境也特別重要。網上也要有圖看,才能判斷吉凶。

6樓:手機使用者

看大門,不僅要看朝向vnps還要看具體位置;院中有水井3也要看具體準確位置;看風水應該實地察看,包括周圍環境也特別重要739網上也要有圖看,才能判斷吉凶

農村自建房東西13米,南北12米,院子大門朝西,主房坐北朝南!一樓衛

看院子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廁所建在大門北旁邊好嗎請問大師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看院子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廁所建在大門北旁邊好嗎請問大師————從描述的情況看,廁所建造位置合理。但不知周圍地形風向如何,請參考下面文字內容。

在地形允許的情況下,房屋的方向要謹尊大自然的規則,南北向最好,冬暖夏涼。大門的方位以出入方便為最佳。如果不合出入方便的原則,就是最合風水規範的某些原理,也只是空門,以落空看。

什麼叫落空,現實就是無實用價值和意義。

廚房和廁所的位置,要儘可能在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特別是廚房,最好、最妥善的方案,要設定於房屋的北向或春夏天熱山勢地形的去風口。這和傳統的風水觀是不相容的,但它是合於自然風向流向的設定。

我國的空氣流向大勢是(可以觀察):春夏天熱,空氣整體大勢是由南向北推進,即南風佔主導。秋冬天寒後,空氣整體流向是由北向南推進,即北風佔主導。

這種空氣的流向特徵,廚房設定北向,有利於春夏天熱、南風佔主導時,將廚房內產生的熱氣帶出屋外;秋冬天冷、北風佔主導時,廚房產生的熱氣帶向窒內,相對而言,室內顯得冬暖夏涼。同理,廁所也是如此,春夏天熱,南風佔主導,廁所味可帶出室外。秋冬天冷,北風佔主導,就是廁所味帶入室內,細菌和病毒繁衍生殖的機率低得多,有利於人的身心健康。

8樓:福壽康

要整體格局和準確座標分柝。

9樓:夏天來吧

戶主屬兔大門朝西就不咋的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西,風水好不好

10樓:不遺餘生

子山大門朝西不好。壬山癸山大門朝西好。

11樓:送福緣

大門朝西,風水上吉凶均有,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房子風水的好壞取決於門主臥和廚房三方最否合配。

12樓:熱心網友

坐北朝南的房子,通常大門都朝南。

坐北朝南大門朝西樓梯在大廳後邊好嗎?

看院子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廁所建在大門北旁邊好嗎請問大師

看院子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西廁所建在大門北旁邊好嗎請問大師 從描述的情況看,廁所建造位置合理。但不知周圍地形風向如何,請參考下面文字內容。在地形允許的情況下,房屋的方向要謹尊大自然的規則,南北向最好,冬暖夏涼。大門的方位以出入方便為最佳。如果不合出入方便的原則,就是最合風水規範的某些原理,也只是空...

我是東四命,堂屋坐北朝南,院子大門西南角朝西。行不行

最好在西北角放個石敢當 如果周圍是平抄地,自己的襲房子只是有坐北朝南的主房。bai沒有其他的建du築物之類的話,那是不zhi好的。周圍有建築dao物的話則不一定的。好不好得看周圍環境和房子的詳細格局情況的。不是一道門就能說明什麼的。不曉得詳細情況只可以亂猜,而不是準確的下結論。東四命,宅子是坐北朝南...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北怎麼看,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怎麼會朝北?大門朝北,應該是坐南朝北的房子。客廳陽臺或窗戶朝北就是朝北。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以大門朝北,為坐南朝北戶型。以南面有窗,北面有門的特徵,為南北通透型。以大門方向朝北論,稱為離宅。阿彌陀佛。離宅是坐南大門向北。是以自己家的大門論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