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把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請幫忙把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請不要用軟體翻譯

2021-05-10 15:12:18 字數 2620 閱讀 4900

1樓:

1. 為什麼這位24歲的大學畢業生會寫信給great granny?他目前厭倦了與他父母在一起生活。

他想去great granny的公司上班。他目前在找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麻煩,而且不知道該怎麼辦。

2.為什麼這位寫信人覺得和他父母交流很困難?他是由他的祖母撫養大。他的父母忙於自己的事業而很少聽取他的想法。他認為他們(他的父母)不瞭解現今的工作需求狀況。

3.為什麼great granny說他的父母瞭解工作狀況?他們生活在現代社會。他們自己也是大學畢業生。這位寫信人有時也和他們談論工作的事情。

4.這位寫信人如何報答他的父母?他需要給他們很多錢,需要為他們買一套新房,需要在他們年老時照顧他們。

5.great granny在找工作的問題上是如何建議寫信人的?去爭取父母的支援,去積極的找工作並做好做任何工作的準備。先就業,再擇業。(要想學游泳,先下到水裡去。)

2樓:張達人

1. 為什麼這個24歲的大學生給高祖母寫信?他越來越厭倦和父母親生活在一起。 找工作他遇到麻煩,不知道如何是好。

2.為什麼寫信者覺得與父母親交流沒有可能?他是祖母帶大的。他的父母親太忙,沒空聽他解釋。 他認為他們不明白當今的工作市場。

3.為什麼高祖母說父母懂得工作境遇?他們生活在這個現代社會。 他們自己就是大學畢業生。寫信者有時候和他們聊起這件事。

4.寫信者如何回報父母?他必須給他們很多錢。到他們老的時候他可以照顧他們。

5.在找工作上高祖母權寫信者做些什麼?求他父母扶持他。繼續找工作準備幹任何工作。先學會下海游泳(比喻經商)。

3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那個24歲的大學生給他祖母寫信呢?他厭倦了和他父母一起過的生活,想到他曾祖母的公司上班.他發現工作不好找,不知道怎麼辦.

2 為什麼寫信人覺得和他的父母難以溝通?他是他奶奶帶大的.他的父母親太忙,沒有時間去傾聽他的想法,他們也不瞭解當今的就業形勢.

3 為什麼祖母說他的父母瞭解就業形勢?他們是現代人,而且他們自己也是大學生.寫信人有時和他們談論這些.

4 寫信人怎麼做才能回報他的父母呢?他應該給他們很多錢,給他們買一套房子,還是到他們老時照顧他們.

5祖母關於寫信人找工作的事情給了什麼建議?要他父母幫他.繼續找工作,有工作就幹,首先積累最基本的經驗.

4樓:綠綺琴

1為什麼24歲的大學畢業生寫信給祖奶奶?他越來越厭倦了與父母生活在一起.他想要在祖奶奶的公司.他很難找到工作,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為什麼寫信者發現與他的父母交流很難?他被被她的奶奶帶大.他父母太忙沒時間傾聽他的事情.他認為他們不明白今天的就業市場。

3為什麼他祖奶奶說他的父母瞭解工作的情況?他們是生活在現代社會.他們本身也是大學畢業.寫信者有時候會和他們談到這個。

4寫信者如何報答他的父母呢?他必須給他們很多錢.他得給他們購買一個新的房子.他能在他們老時照顧他們。

5祖奶奶給了寫信者什麼建議去尋找工作?打算請他的父母幫助他.一邊繼續尋找工作,一邊準備做任何工作.學會在水中游泳是第一布。

5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這個24歲的大學生給他的姥姥,他很煩惱和他父母生活在一起,他想去他姥姥的公司工作,他煩惱沒找到工作不知道怎麼辦。

2、寫信的人發現和他父母交流是不可能的,他被姥姥帶走,他的父母太忙沒時間聽他的,他想他們不明白今天的工作市場。

3、為什麼他姥姥說他的父母明白工作形勢?他們生活在現在的社會,他們也是大學生,寫信的人有時候告訴他們這事。

好忙啊,改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 為什麼這個24歲的大學畢業生寫信給他的奶奶?因為,他發現自己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並且他已經厭煩跟父母一起住。所以他想到奶奶的公司工作。

2.為什麼筆者發現自己不可能與父母交流?因為他是奶奶撫養長大的。他的父母都太忙了,沒時間去聽他傾述。他認為他們不會理解今天的就業市場。

3.為什麼奶奶會說他的父母瞭解就業市場?因為他們生活在當今社會。他們曾經也是大學畢業生。筆者有時也會講給父母聽。

4.筆者怎樣可以回報他的父母?他必須給父母很多錢。他必須買一套新房子給他們。在父母老的時候贍養他們。

5.在找工作這件事上,奶奶給了筆者什麼建議?她的建議是讓筆者去尋求父母的幫助支援 和 繼續尋找工作並且時刻準備著接受任何工作。首先要找到一份工作,才可以再選擇合適的工作。

請幫忙把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請不要用軟體翻譯

7樓:溪夢月

我們可以總起來的整體秩序的數量至今rec'd從森米納。我管理的尋找時間,今天並找到數量很奇怪。

它不平衡。你能投入一試算表,由明天。抱歉,我是這麼忙,只得到時間來研究通過所有。

我亦留意到一些錯誤的sanmina的定價。我將讓他們知道。

首先,為了獲得數量的權利,然後你可以做的所有材料的規劃。

百合/丁,您必須重新確認訂單數量與森米納,並要求蒲後,你出來表的最後數量。

他們的寶是每個專案的基礎上。

我會做了一個試算表tmrw上午和與大家分享我rec'd訂購調頻sanmia至今。這是更好地starlite儲存記錄,從現在起要確保。

我也會修改**,我給的sanmina和包括他們的一部分,數目內。薪酬水平調查的最後檢查第一次。

通過檢查和所有的零件編號是正確的!森米納問我之前的部分號碼。

請幫我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布萊德河峽谷是德拉肯斯堡山區最值得到訪的地方。它大概26千米長,超過800米的深度。它是這個國家最偉大的自然景觀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峽谷之一。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 o謝謝 德拉肯斯堡山脈最值得觀賞的地區是布萊德河峽谷。它有26千米長,800米深。它是這個國家最壯觀的自然奇觀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

請幫忙把韓語翻譯成中文,謝謝,幫忙把韓語翻譯成中文,直譯,謝謝

收信 宋俊攝?助長 名字因為同音的多,僅供參考 發信 李浩植 您好 中秋沒剩幾天了,要是在韓國的話,應該為了掃墓忙的沒精神了,就是太忙了 關於條目意見的業務,想請您協助,所以給您發了郵件 8 9 1,200k mdl 9 15 shutdown 前一天收到的8周聯動計劃基本的 按9月生產計劃 以12...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了,請翻譯成中文,謝謝!

兩種意思 1.法蒂瑪 606 632,穆罕默德的女兒 f tima 是葡萄牙中部的一個村莊名,是聖母瑪麗亞出生的地方.鄭澈 1536 1593 詩人 關東別曲 的作者 地鐵 在地下的時候叫做 跑到地上的時候叫做 請翻譯成中文,謝謝!免費軟體 其實可以上網上翻譯翻的。免費軟體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加油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