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了

2021-05-28 02:56:22 字數 867 閱讀 4361

1樓:苦澀鉛筆

布萊德河峽谷是德拉肯斯堡山區最值得到訪的地方。它大概26千米長,超過800米的深度。它是這個國家最偉大的自然景觀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峽谷之一。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_∩)o謝謝

2樓:番薯快跑

德拉肯斯堡山脈最值得觀賞的地區是布萊德河峽谷。它有26千米長,800米深。它是這個國家最壯觀的自然奇觀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峽谷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觀光最多的地方blyde區是最drakensberg河峽谷。 這是關於26公里長,800米深。這是一個偉大的自然奇觀之一,在全國最大的峽谷,在世界上。

4樓:捲髮酒窩

德拉肯斯地區的遊客最多的地方之一是布萊德河峽谷。它約26公里,深達800米。它是一種在合意的最大自然奇觀和世界上最大的峽谷之一。

5樓:☆幸運草

德拉肯斯地區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是布萊德河峽谷——大約26千米長、800米深。堪稱全國最美的奇觀之一與世上最大的峽谷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德拉肯斯堡山脈地區最受歡迎的地方之一是blyde河大峽谷。該峽谷長26公里,深800米。它是這個國家最壯觀的自然奇蹟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峽谷之一

7樓:小丫頭**泡泡

在drakensberg 最常被參觀的是布萊德峽谷,有26公里長800米深,是這個國家一個很壯觀的自然景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峽谷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遊覽德拉肯斯堡山脈,去的最多的地方是布萊德河的峽谷。它大概26km長,800m深。它是該國最著名的自然奇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峽谷。

誰幫我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

文化 這個詞有很多的解釋和定義。其涉及的範圍也相當廣泛。文化是一種非常主觀的感觸和直覺,是一種歷史積累下來的聰明才智。文化可以文化可以被定義為所有的生活方式,包括藝術,信仰和代代傳承的人類制度。文化被稱為 整個社會的生活方式 同樣地,它包括了禮儀規範,著裝,語言,宗教,典禮,行為規範,如法律和道德,...

請幫忙把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請幫忙把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請不要用軟體翻譯

1.為什麼這位24歲的大學畢業生會寫信給great granny?他目前厭倦了與他父母在一起生活。他想去great granny的公司上班。他目前在找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麻煩,而且不知道該怎麼辦。2.為什麼這位寫信人覺得和他父母交流很困難?他是由他的祖母撫養大。他的父母忙於自己的事業而很少聽取他的想法。...

英文翻譯成中文,急,英文翻譯成中文,很著急

享受生活,bai 珍惜你如今du所擁有的的一切。珍惜生活,就象死zhi神即將來臨dao。最後一句話也可內以這樣翻譯 像你明天容就會死去那樣活著這貌似是個電影裡的臺詞,不是名言誒 最後一句是甘地的名言。自己翻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另外,樓上貌似是機器翻譯,請樓主注意!甘地說 要像明天就會死亡一樣地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