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算命大神能幫忙解釋一下這個什麼意思

2021-03-24 07:28:45 字數 1966 閱讀 3649

1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這應該是上上籤

巨集運高照,八方來財

朝後沒有坎,全是平坦大道

好運連連,把握機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才是真正回答,望採納。

八字算命,幫忙解釋一下,不懂是什麼意思?

3樓:中華新易主

癸亥,庚申,乙酉,甲申,大運丙辰見庚子年!

乙於庚合化為金在申月,合化從正官格局的八字!丙辰大運庚子年,子辰合一個申,,沒什麼事態出現,而丙火傷官克庚正官星不吉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是個上上籤,意味你近期財運會好,你的家庭會美滿

5樓:影子斜陽落葉

腳踏實地的工作,別想太多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干合化你沒學過怎麼會懂,誰批誰解。

7樓:單身狗協會長

你好,請問你算那方面

哪位大神能夠幫忙解釋一下這張圖是什麼意思啊?紅線和綠線代表啥?謝謝!!!

8樓:趙華山

你這圖也沒有名稱,沒有說明。只能大概告訴你了:紅色是柱子,綠色是牆體

9樓:nice山東草原狼

綠線代表內牆的邊界,而紅色塊代表柱子

求解,算命後給出的,不太明白什麼意思,誰能幫忙解釋一下啊,謝謝了 5

10樓:梅花野夫

這段話是說,你這一生的無官運,也沒有祖業傳下來,做事情最好守舊,按部就班,時運一旦到來就會好起來。你的人品性純和,做事忠直,志氣高傲,和別人做事容易被誤解而招來怨恨,得不到兄弟的幫助,也沒有祖業,早年奔波辛苦,一個人闖蕩,28.29.

30來歲沒有什麼好運,35.3640歲交好運,祖業也可是建立,就像枯木逢春,你的老婆身體虛弱但是沒有刑剋,能活57,最多69,三個兒子送終,你的壽元81,死***。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映萱

這個不是很準確的,只是個大概,下面那位朋友的解釋基本上也對,只是覺得最後的一句話解釋的有點不妥,我認為這句話:「妻宮憂虛無刑,壽元五十七,限至六十九」是指你妻子的壽元。

求大神幫忙解釋一下什麼意思。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龍得位 上上籤

雷地豫(豫卦)順時依勢,中中卦。太公插下杏黃旗,收妖為徒歸西歧,自此青龍得了位,一旦謀望百事宜。這個卦是異卦(下坤上震)相疊,坤為地,為順;震為雷,為動。

雷依時出,預示大地回春。因順而動,和樂之源。此卦與謙卦互為綜卦,互動作用。

事業:十分順利,事業可以獲得成功,但必須符合實際,順應潮流,且得自己努力奮鬥,樹立遠大目光,尤其不可因事業的順利而放鬆謹慎小心的態度,陷於懶散享樂。否則,必將後悔莫及。

經商:時運已到,應大膽行動,即使發生挫折,也可以很快化險為夷。應加強同他人的合作,開誠佈公,共同開發事業。

求名:天資聰穎,如能堅守正直的品德,嚴格要求自己,努力上進,不因有成績驕傲滿足,停止前進,而是兢兢業業,不惰不怠,必定可以有重大成功。

外出:充分準備,從容出發,會十分順利和平安。

婚戀:十分順利,一生順利和吉祥,但萬不可掉以輕心,更不可玩弄感情,否則將會出現悲劇。

決策:一生順利,不會出現大的波折,容易比較順利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但關鍵在於自己的努力和奮鬥,不得耽於安樂,不可玩物喪志。

豁達、大度更有利於健康和長壽。一旦遇到意外的災害,只要時時嚴格要求自己,堅守純正,樂不忘憂,居安思危,必可轉危為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個卦籤吧。

是個上上籤。

是說人心和合,諸事順利,無論籤求的是什麼,都有極好的結果。

籤是求過了,只要諸事努力一定會達到效果。

高手幫忙解釋一下,好嗎,哪個高手幫忙解釋一下,這個什麼意思

不會,你不是體外排精嗎?而且是安全期,多喝水,過兩天就沒事了,實在不相信就去藥店買驗孕紙吧 懷孕沒那現象,倒像是有炎症。去看看吧。先確定一下吧 哥們 不過一般是沒事的 買點試紙測一下就知道了 沒事,不回懷孕,沒有這種症狀 應該會是什麼 問題 哪個高手幫忙解釋一下,這個什麼意思?它是一個 桌布自動換 ...

這是什麼,哪位大神解釋一下,哪位大神解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雞眼,鞋太小磨的吧。去藥店買點雞眼膏貼幾次就掉了。以下症狀那就是疣du 1 開始長zhi的時候像小dao水泡內,不痛不癢。2 慢慢長大以後 容會有像小肉刺一樣的東西。因為我之前長了疣,也為是雞眼,用了各種藥膏,毫無用處,反而嚴重,去了醫院打了兩針什麼名字,忘了。才花了五十塊錢,只是疣不能 過了兩年我...

幫忙解釋一下這段古文,誰能幫忙解釋一下這段文言文

六親 歷代說法不一,大致有以下幾種 1指父子 兄弟 從父兄弟 從祖兄弟 從曾祖兄弟 同族兄弟。漢賈誼 新書.六術 戚屬以六為法,人有六親,六親始曰父,父有二子,二子為昆弟 昆弟又有子,子從父而為昆弟,故為從父昆弟 從父昆弟又有子,子從祖而昆弟,故為從祖昆弟 從祖昆弟又有子,子以曾祖而昆弟故為曾祖昆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