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主流數字貨幣有哪些,貨幣 目前的貨幣形態的有哪些

2021-03-24 14:20:48 字數 2780 閱讀 8108

1樓:匿名使用者

1、bithumb

它是韓國最大的數字貨幣交易平臺,在這個平臺上有超過13000比特幣的交易每天。這個平臺的交易佔據著韓國的百分之五十以太坊市場。每天交易的比特幣佔據著75%的韓國比特幣市場,同時在全球比特幣市場也佔據著10%。

2、bitmex

這是一個非常領先的槓桿交易平臺,在塞席爾共和國建立。可以操作高達100倍的槓桿加密比特幣。但是這個平臺需要注意的是,它非常適合經驗豐富的人去操控,如果是初學者就一定要看出其中隱藏的風險。

3、okex

okex主要面向全球進行的貨幣交易。主要包括不下三種的數字資產,同時也包括各種衍生的現貨。它所進行的管理是各種貨幣分開管理,隔離管理的措施。讓使用者在平臺上進行完善的交易體驗。

4、幣安

幣安作為全球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排行榜top10中比較具有影響力的,在近幾年它也公開了融資資訊。這也就是說幣安現在是全球非常關注的國際區塊鏈行業之一。它在僅僅上線的50天,使用者就覆蓋了全球的180多個國家。

5、火幣

火幣是我國三大交易平臺之一也是全球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排行榜top10其中之一。它在建立以來累積交易的金額超過一億美元,一度超過新加坡、韓國、香港等團隊。為全球一百三十多個國家提供了便利的交易平臺。

2樓:zl糖炒麗子

比特幣(bitcoin)是一種由開源的p2p軟體產

3樓:匿名使用者

比特幣當之無愧為現在主流的數字貨幣之一,很大一部分人都是因為比特幣而關注到數字貨幣的。比特幣(bitcoin)是一種由開源的p2p軟體產生的電子貨幣,數字貨幣,是一種網路虛擬貨幣。比特幣也被意譯為「位元金」。

簡寫:btc。

比特幣是在2023年的時候被提出的,數量上限為2100萬個。它不依靠特定貨幣機構發行,它通過特定演算法的大量計算產生,比特幣經濟使用整個p2p網路中眾多節點構成的分散式資料庫來確認並記錄所有的交易行為。p2p的去中心化特性與演算法本身可以確保無法通過大量製造比特幣來人為操控幣值。

在2023年的時候,由於比特幣瘋漲到20000美元,這讓幣圈變得熱鬧起來。

除了比特幣以外,還有以太坊、位元現金、瑞波、ht、btmx等數字貨幣,都是目前比較主流的。在網上使用者可以嘗試通過火幣、幣安、bitmax等平臺投資這些數字幣。不過要注意投資數字貨幣是有風險的,投資人可能會一夜之間暴富,也有可能一夜之間虧的血本無歸。

所以投資之前一定要看看自己能夠承受多大風險,瞭解這些投資到底有多大價值,免得掉坑裡了又後悔。

4樓:悠然見楠山

您好,主流的數字貨幣有很多,如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坊,以太經典等等,您可以在中幣網檢視一下幣種資料瞭解幣種,或在主流區檢視一下都有哪些幣種哦。

貨幣:目前的貨幣形態的有哪些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貨幣最早的形態是實物貨幣,比如貝殼、羊、兔子等;然後出現了金屬貨幣,具體有銅錢、鎳錢、銀元、金幣。金屬貨幣是以貨真價實的金屬作為材料的,金和銀都是稀缺的。隨著商品生產和社會財富的不斷增加,全部用**和**作為交換的工具就不夠了。

於是就出現了代用貨幣,進一步發展為今天的信用貨幣。信用貨幣就是完全靠國家的信用來發行的貨幣,是國家強制發行的貨幣符號。因為是國家發行的,我們就信任它,這叫信用貨幣。

現在還有銀行信用卡,叫電子貨幣。

6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主要有現金、銀行存款、其他貨幣資金等形式。

數字貨幣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熱的當然是比特幣了,除了比特幣還有:

8樓:陽光的悠悠

中國數字貨幣 經濟 社會 央行降息 區塊鏈 厲害了我的國!記得點贊哦!

9樓:聲_優

數字貨幣有比特幣

btc,以太坊eth,柚子eos,比特幣現金bch,瑞波幣xrp,ltc萊特幣啊等等等等,有一種幣比較特殊是和法定貨幣1:1繫結好的,比如和美元繫結的usdt啊,和人民幣繫結的qc啊這些。投資這些穩定幣風險還是比較低的,繫結了法定貨幣就不會大起大落。

usdt大部分平臺都可以投資,不過就是和美元繫結有時候算起來太麻煩,我還是比較推薦玩qc的,和人民幣繫結,是賺是虧一目瞭然。不過qc要在中幣才有,中幣也挺知名的,國內四大交易所,而且還很安全。

10樓:夏日暖陽

上圖所示的就是目前排名前十的數字貨幣。

11樓:會飛魚

像玩的比較的幣種是比特幣,萊特幣,柚子等等的主流幣

上面的幣種是我們經常使用的一部分還有很多種的幣呢

12樓:卡薑汁可樂

有老大比特幣,以太坊,柚子,萊特幣等等,我一般都玩主流幣,山寨幣漲跌幅度比較大,中幣上面都是有上線的

13樓:悠然見楠山

您好,數字貨幣每天都是有增加的,也會有消失,建議您在中幣網檢視一下幣種資料,檢視一下主流幣的就可以的。

14樓:陽光下的迪迦奧

數字貨幣有很多,比較熟知的比特幣、以太坊、柚子幣、zb生態、達世幣、狗狗幣。

15樓:小鈴鐺

題主你好:

數字貨幣現在主流的有比特幣,以太坊,萊特幣,瑞波幣等,還有很多上千種呢,只不過主流的會好一點,

16樓:職業就是幹這個

數字貨幣有btc,eth,zb等

17樓:愛吃肉一小怪獸

數字貨幣太多了,常見的有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坊等等,可以看下這些幣的資料。

數字貨幣的影響有哪些?數字貨幣對未來有什麼影響

數字貨幣這一概念從1990年被提出,一直發展到今天,已經對我們的社會產生巨大的影響。最直觀的,就是數字貨幣促進了區塊鏈技術的誕生。我們都知道,是由於比特幣的出現,才有了成體系化的區塊鏈技術,而以太坊又將這項技術推廣到了各行各業,所以如果沒有數字貨幣的話,現在的區塊鏈行業可能還在某個小角落裡,靜靜地待...

目前中國有多少種虛擬貨幣?這些虛擬貨幣在中國是否合法

雖然國內也有很多山寨幣,但是鑑於目前我國對於數字貨幣的控制得當,國產的很多山寨幣基本上已經是該下架的下架,該整治的整治。在這裡還是提醒大家,不要把自己的投資目光集中在國內的數字貨幣上,因為這些虛擬貨幣基本上都是所謂的山寨幣或空氣幣,如果不小心投資進去,很有可能得不償失。對於那些對虛擬貨幣十分有興趣的...

數字貨幣交易所有哪些,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有哪些?

binance交易所,發展飛速,短短半年時間,目前已經是全球前五。和idcm.io首家支援vhkd不同,binance是直接發行了自己的代幣bnb,並上線了交易所。優勢 交易量大 支援多電腦端和手機 多語言支援 幣種比較多 支援btc eth ltc bnb等99個加密貨幣,235個配對交易市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