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交易所有哪些,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有哪些?

2021-05-29 16:47:41 字數 4375 閱讀 6134

1樓:仙人掌的憂傷

binance交易所,發展飛速,短短半年時間,目前已經是全球前五。和idcm.io首家支援vhkd不同,binance是直接發行了自己的代幣bnb,並上線了交易所。

優勢:交易量大;支援多電腦端和手機;多語言支援;幣種比較多:支援btc、eth、ltc、bnb等99個加密貨幣,235個配對交易市場,手續費較低;充值提幣速度比較快。

劣勢:他們沒有**和場外交易,而且只支援幣幣交易,前段時間又停止了對國內使用者的服務,因此國內使用者選擇需慎重。同時由於binance是場內交易平臺,不能用法幣直接交易,所以需要藉助其他平臺購買加密貨幣。

再將其充值到幣安網中,這一點也不太方便。另外,今年2月和3月,binance連續發生嚴重宕機安全事故以及遭遇黑客割韭菜式攻擊,安全效能遭質疑。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貨幣交易所主要有ok、幣火、火幣、位元ai、bitai交易所,後面的位元ai是比特幣量化交易的縮寫,裡面的深度量化做的比較好,沒有插針,是這幾年起的,在全球市場發展的還挺快的。bitai交易所聽說的位元ai的母公司的,具體也不知道。ok和火幣就是發展比較早的一批,ok就是插針多了些,做合約很容易被拉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吧,上面二樓和三樓都說了很多,自己也可到網上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分不同專業**排名來回答:

如果按全球老的專業排名**,有coinmarketcap。裡面就會有詳細的排名。其中coinmarketcap,又分為reported,adjusted,但目前實在是沒法看了,因為交易量都有很大水分。

前十名根本沒有什麼火幣,ok,中幣, 幣安,以及zbg。現在全是不知名的交易所。所以最近再推出一個新榜單liquidity。

這個時候,另一個世界排第二的排名**,coingecko做了一個反假量信任評估表,重新排名了世界前十交易所。裡面相對就真實些,幣安,火幣,coinbase,zbg,bifinex,在前十。

非小號也是一個可以參考的,只是交易量也千萬別看,但可以看看其它指標。傳統前十的交易所也是在裡面幣安,火幣,coinbase,zb(中幣),bifinex。

綜合3個排名榜,現在目前最可信的是coingecko。其次coinmarketcap的新榜單 liquidity。最後是非小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幣安,火幣,kucoin,bkex global,okex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貨幣的特點是,人民用紙幣兌換,這紙幣被髮行機構**後不是銷燬或者封存。而是繼續流通購買人民的財富。明白人都能想清楚,人民會繼續把這些紙幣兌換成數字貨幣。

看看吧,這個過程是迴圈的。很快,紙幣加數字貨幣的總數就可以漲一倍兩倍甚至十倍。接著引發通貨膨脹。

你原來一百元的購買力就只能買原來的零頭了。實質上,這比濫發鈔票更嚴重無恥,是打劫人民財富的犯罪。關愛自己財產,請都不要用數字類貨幣。

7樓:永清姜北

我所知道的就中幣zb啊

8樓:烏茲

主要都是幣安、zb、ok、huobi、抹茶這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圈裡麵人說的四大數字貨幣交易所就是比較知名的,一來時間歷史長了,二來使用者量也是是世界上最大的那一批,收手續費都能賺好大一筆,也就會更加註意安全啊保障啊服務啊這些,怎麼說這樣的收益都比割韭菜高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zero數字資產交易平臺是一家全球高標準的穩定數字資產交易平臺,為了能讓使用者瞭解到更多優質專案,現向全球優質專案開放上幣申請通道,扶持更優質專案,讓其脫穎而出,得到更好的發展。

11樓:一葉追中

在國內的有zb,bw,exx這些都是比較出名的。

12樓:花蕊蕊

只做最專業的解答,望採納,數字貨幣交易主要有ok、幣火、火幣、中幣 ,感覺中幣略強一點

13樓:華爾街策略

非要說靠譜的話,那你只能找有sto牌照的,比如bitoffer,有嚴格的管控,合規放在第一

14樓:天生有範愛空間

樓上已經說的很詳細了,幣安,火幣,還有中幣都是可以的,各有所長,都是需要自己體驗過以後才知道,可以自己都去試一下的

15樓:大熊的a啦多夢

數字貨幣交易所主要有 中幣,ok、幣安,比較下來覺得還是中幣平臺好一點

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數不勝數的,但是做到正規的並不多

合法進行數字貨幣交易是需要相關資質的,也就是所謂的交易牌照那一線交易平臺很多都申請的不止一塊牌子

目前比較受幣圈認可的有美國、愛沙尼亞、澳大利亞、蒙古等像日本、韓國、馬耳他等,可以不提,目前已經申請不到了

17樓:區塊鏈投資大亨

數字交易所目前平臺很多。國內比較出名的就抹茶幣安火幣吧。

18樓:老表你真好嘢

數字貨幣的平臺都有哪一些?有鏈信的交易平臺或者趣步的交易平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很多的,像火幣、幣安、onebt、ok等等一大堆,在挑選交易平臺的時候要注意篩選,目前行業還是魚龍混雜的狀況,投資有風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鵝財經看一下,很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比較靠譜的交易平臺,否則容易被騙跑路之類的,靠譜的可以看下年限跟口碑,這2個都比較好的話,就還是比較靠譜的,目前比較排名前幾的可以看下a網(aex),火幣,這些,年限比較久,口碑也一直不錯,a網理財超市風險也比較低,可以瞭解下

知名數字貨幣交易所有哪些?

22樓:贛南臍橙

雖然有一些交易所搬到國內了的, 但是還都是在國外註冊的,中國暫時沒有可以進行交易的平臺的。國內使用者使用的較多的還是在薩摩亞註冊的中幣的,多是給國內使用者量身定做的。

23樓:吉祥

知名數字貨幣交易,企業可以為國際客戶開具發票,而不需要昂貴且複雜的跨境電匯。客戶可以使用快速、高效、無波動、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賬戶進行支付和收款。」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數字化數字貨幣的交易在中國都是非法的,沒有說合法的交易

25樓:中本蔥

大型的不一定靠譜,跑路起來一樣找不到,最好選擇有香港一號牌照的交易所吧,如bitoffer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回答了,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中幣吧。這一倆年才入圈的小夥伴是不太瞭解的。內因為中幣比容較低調,不怎麼搞宣傳。

但是四大是真沒毛病。改名前是chbtc比特幣中國,那時候就是第一批、也是做的最好的一批交易所。7年了,成立時間比火幣還早。

就怎麼說,你在網上也基本沒有中幣的負面,實際用下來也是這樣。就挺好挺推薦的。

十大數字貨幣交易平臺靠譜麼?有哪些

27樓:鯨交所

這個可以從第三方資料平臺檢視,只是一般來說這些資料也只是作為參考,並不準確,有些是做假成分。所以如果選擇一個安全可靠的平臺,還是去中心化交易所靠譜,更加安全真實,使用也很方便,符合區塊鏈的精神。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虛擬貨幣交易平臺的評判標準貌似是有監管,有銀行存管,而接受了fsp與nfa的監管、客戶資金交由香港匯豐銀行存管的領域王國無疑是靠譜可選的。

29樓:今天一定努力

目前玩的最多的比特幣交易平臺是zb平臺,主要分佈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美國,韓國,日本,新加坡,瑞士等地。

30樓:一顆搖擺的紫菜

這些數字貨幣交易平臺的排名一般都是第三方排名的,可以作為參考的資料,如果要選擇交易平臺來進行交易的話,還是要靠自己體驗的,要選擇那些大的交易平臺,可以來檢視參考下平臺的幣種的交易量什麼的像zb這些交易平臺都是可以的

31樓:雲中國度

這是十大交易平臺,不過中幣平臺開創的最早而且也是最早收錄比特幣,以太坊這些主流幣的頭部交易所。

數字貨幣交易平臺app有哪些?

32樓:成郎究

知道有個領域王國,這個平臺做得可以,據說安全係數算是比較高的,很多人都是在這個上交易。

33樓:匿名使用者

ceohk.bi啊,還用說?

34樓:醉夢千年

直接手機搜尋utomarket就出來了,超級便捷

國內數字貨幣交易所排名國內知名數字貨幣交易所有哪些?

目前,國內數字貨幣交易所排名是幣安 火幣 ok等,不過由於大對專案方的嚴格稽核制度和高昂的上幣費,把很大一部分專案方阻隔在門外,而xt.交易所針對這種情況,制定了一套專門為專案方服務的政策,較低的上幣費 全方位的服務 xt.交易所,其運營團隊都有著7年的行業經驗 國內數字貨幣交易所排名?排名靠前的有...

有安全的數字貨幣交易平臺嗎,十大數字貨幣交易平臺靠譜麼?有哪些

baobi是安全的。因為朋友正在用,挺好的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加入 有的bai 目前相對來說,du國外的數字貨幣交易比較zhi成熟dao,所以優先考慮國際內 背景實力的平臺容為佳,有些平臺可以採用合約交易的形式交易數十種虛擬幣 數字貨幣,漲跌都有機會,交易時間短,風險可控,甚至也可以通過渠道購買數字貨幣...

靠譜的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是怎樣,數字貨幣交易系統

例如它的安全效能 運作速度效能 體驗功能 穩定效能完善程度以及執行時間長短所能夠產生的價值,簡單來說,就拿我們現在的古董來講,時間越久它才越值錢,系統也是如此。在一個數字貨幣交易平臺上新幣怎麼做 還是別炒作數字貨幣了。關於數字貨幣,說點自己的看法,你聽聽,覺得沒道理就一笑而過。貨幣,是作為一種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