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計算機作為將來的職業,學計算機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2021-03-24 15:09:43 字數 6381 閱讀 4563

1樓:我不是搶手

哥們,有個道理很死,做什麼都要精,不然做什麼都是死!希望有所領悟。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前途了,計算機早就冷門了。除非是高階人才。

現在計算機已經完全淪為一個工具了,我們學校都放棄我們計算機系的學生了。

現在最缺的,最有前途的是技術工人(最基本的手工活),還有營銷人才(口才好,能把東西賣出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學一下平面設計 然後學網頁設計什麼的 最後階段在學 程式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吧.不錯方向

學個框架設計,面向對向設計,需求分析,資料庫設計.軟體工程等.做些例項專案,就可以上手了.

具體點php+mysql+apache+linux或者iis+vs2008+mssql2008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搞軟體程式設計的,我建議你選擇一門軟體學習就可以了。

比如c#,c++builder,vb等選擇一項學習,另外你選擇一門資料庫學習,我用的是sql,這個用得很廣學好了以上兩個工具,你可以做一些實際的專案瞭如果你學得很不錯的話,建議你可以學作業系統了那樣對未來職位的提升有很大幫助的

我留下郵箱,有什麼工作前景之類的問題,可以交流交流。

dxw0712@163.***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跟我學一樣的不就行了,學cad。做點建築方面的。

7樓:誰是誰家的

最好在去專業的學校在學習學習

那樣很更好對以後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的就是計算機

不過我多知道的有四種

我們學院有

計算機網路 軟體設計 計算機多**技術 動漫設計我所學的專業和軟體設計都比較難 原因是我門要學 程式設計 就是高階程式語言 c語言 學習計算機首先要會使用一門程式語言,我想知道 你想往那個方向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接觸軟體類

在日後的工作裡並不是只要有專業的技術而是多能型

尤其是本科生去哪人家都會認為你什麼都會這就是你將來將要真正面對的社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it的人太多了,要玩到很好才有飯吃。而且一旦入行就要象鯊魚一樣不停的遊動才能生存。離開半年就成白痴。不象學烹飪,清朝的技術照樣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網路的 我們這裡先開計算機應用基礎

就是word excel ***

還有c語音 c語言是基礎 學好了後面的vb什麼的都很好學的 一定要學好c語言。

以後當個程式設計師 網路管理員都行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學it軟體工程了!中國最缺it人才!

學計算機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

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14樓:隱素花幹雀

計算機行業分為三大類:

15樓:四川新華

計算機專業的技術涵蓋的範圍很廣,舉凡處理或者應用到計算機技術,諸如銀行,諮詢,醫院,出版,製造, 影視等等,他們共同的特點都是依賴於資訊和資訊系統。計算機軟硬體,因特網和其他各種來連線上述所有的東西的網路環境當然還有從事設計,維護,支援和管理的人員共同形成了一個無所不在的it產業。

計算機專業的主體職業包括: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16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計算機技術現在是非常吃香

的,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高速發展,現階段看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在就業率上是處於其它行業之前的,工作中離不開計算機的運用,尤其對於計算機相關人才上需求量也是非常高的,隨著計算機技術上的不斷髮展,也會需要更多的計算機專業人員投入到相應的崗位中,為計算機專業畢業生提供了更多的就業機會,這使得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就業形勢上也處於一個明朗的狀態。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電腦、網路,社會網際網路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等,可以考慮學個自己感興趣的!

18樓:四川新華

就業方向: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訊息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19樓:郟典弓艾

太多了,所以學建築,機械,設計,電子等等都在學計算機,以至於專門學計算機的畢業生反倒找不到工作了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可多了去了,比如做程式設計人員,做軟體開發,設計等,可以到這邊看看

22樓:w456852是

計算機專業的主體職業包括: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23樓:四川新華尾巴

學電腦只要學的還可以不是玩的,能做很多工作。大資料、雲端計算、傳媒、程式設計之類的。學不好或者玩的就算了。

我在一家計算機學校當輔導員,我的學生畢業了沒有月入過不了萬的,基本都是2萬,有些混的好的拿4、5萬一個月。不過都是在北上這種城市。為了防止說是打廣告,我就不說學校了。

而且我覺得我的學校管的太嚴太軍事化我也打算換了

24樓:熱心網友杜

可以嘗試著做it 我選擇了ui 還行 不累工作也挺高的,就是我去進行了系統化得到學習,但工資確實是比我第一次就業高的多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的哦,要看你具體學的專業的哦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做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工資也高,環境也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職業包括:

1.軟體類 、2.硬體類、3.網路類、4.資訊系統類、5.製造類。

2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任何行業都離不開計算機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都是從事和自己專業對口的行業啊。

30樓:四川新華往往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計算機專業將來做什麼職位?

3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給你舉些例子: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3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說一說進入計算機專業的目的,我個人是因為十分喜歡it業,很喜歡折騰電腦,所以在填報志願是毫不猶豫的在報了的所有的學校都填寫的計算機專業,夢想著進入計算機專業後能遇見很多高手,能交到幾個知己,誰之進來後卻大失所望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學畢業後的十年規劃

(2023年-2023年,20歲至30歲)

36樓:靳增嶽堂媼

可以做網路工程師,考c**a。方向企業網路管理員、網路裝置銷售、網路佈線。

37樓:小年輕

計算機專業固定職業 網管

38樓:隨意

你可以先試著去應聘富士康或華為的網管之類的.

3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40樓:ai_大師兄

今天,大師兄來向大家揭祕一下計算機軟體行業,一起看看哦!

一、行業評分

41樓:四川新華小東

那可就多了去了,有銷售崗位,營銷崗位,軟體開發。

42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計算機專業,將來有哪些行業、職業可選?

4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培訓教的都比較廣,主要看你個人傾向於哪方面專業,目前我知道的培訓課程有:三大類

1、設計領域:ui設計、環藝設計、動漫遊戲設計、2、網路領域:360網路安全技術專業

3、軟體開發領域:大資料與雲端計算

4、遊戲:電子競技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44樓:巖邑

計算機領域比較寬,我是軟體應用這塊,比如還有網路,硬體,程式設計等具體的領域,首先確定自己學習哪個領域,當然大學學的課程比較多,一時難定論,但你可以做下稍微的比較:首先就是計算機等級考試,如果你多程式設計愛好並且成績可以,可以多接觸程式設計的東西,如pc技術。當然還有網路技術,資料庫,等可選,如果你用軟體應用感興趣,如平面設計,dw,ps,cd,fs,等軟體的學習將為你的就業和生活帶來豐富的機會和收穫,除了這些,還有**製作動畫多**這些也是很不錯的技能,當然硬體或者網路技術也是不錯的選者,我現在從事廣告設計,主要是大眾軟體的應用,總之多角度學習,深入一門專研,都會有不錯的收穫。

當今社會的高薪職業有比如有:搞推銷業 航空業 保險業 金融業 房地產等等,就計算機方面的還是:搞軟體開發或程式設計

計算機專業是一門比較輕鬆的活,可是如果要找一份即輕鬆又賺錢的活,那就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如果你是高階文員加策劃那麼你可以輕鬆,如果你是一個程式設計師(中級以上水平)那麼你也可以輕鬆賺錢,而如果你只是一個小小的設計或者沒有什麼資深的背景做基礎那就不敢說找到活即是輕鬆又賺錢的了,幹什麼都不容易,慢慢發展吧,本人也是學計算機的如有什麼可以跟你交流的地方,

計算機專業將來做什麼職位,計算機專業,將來有哪些行業 職業可選?

給你舉些例子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 計算機程式設計員 軟體測試師 軟體專案管理師 系統架構設計師。2.硬體類 計算機維修。3.網路類 網路工程師 網路系統設計師 網路綜合佈線員 網路建設工程師。4.資訊系統類 計算機操作員 資訊系統安全師 資訊系統管理師 資料庫系統管理員 資訊系統監理師 資訊系統...

計算機英語怎麼學?計算機學什麼?

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學習計算機英語需要掌握一定的計算機專業知識和英語語言基礎。具體建議如下 1.紮實英語語言基礎。先學好英語語法 詞彙 ...

計算機專業學什麼?計算機專業學的什麼?

計算機專業的其實是很好的,而且就業形勢也不錯,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同學都適合這個專業,有些同學習計算機的時候,特別是學習軟體工程的同學,有很多會學不好,在畢業之後會找不到相關的工作,一般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同學,都是理科生,而且理性的思維也很強,一般學得好的同學,都是能夠找到合適的工作,而且工資還不低。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