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學計算機嗎?女生學計算機哪個專業最吃香?

2022-12-29 07:35:08 字數 755 閱讀 1547

1樓:金牛愛仕達

女生也適合學計算機專業;通訊工程專業,網路安全專業,電腦科學專業,軟體工程專業,女孩子學都比較吃香。

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說實話不太適合,因為計算機是很難的,而且需要很多**你也不清楚。如果你要學的話,可以選擇計算機電子技術。

3樓:四川新華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可以來這裡瞭解瞭解。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前景很好,零基礎學習,就業機會多,工作體面,薪資高。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 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 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可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等全過程的服務。因此,它具有廣告宣傳、諮詢洽談、網上定購、網上支付、電子賬戶、服務傳遞、意見徵詢、交易管理等各項功能。

電子商務與行業相結合。在產業結構升級的推動下,未來電子商務與行業的結合會越來越緊密,電子商務不僅僅是企業的一個銷售渠道,更會成為企業整合網際網路資源的一個重要方式。

計算機英語怎麼學?計算機學什麼?

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學習計算機英語需要掌握一定的計算機專業知識和英語語言基礎。具體建議如下 1.紮實英語語言基礎。先學好英語語法 詞彙 ...

女生學電腦好嗎,女生學計算機好嗎?

看你想什麼職業了,如果你想你以後的職業是跟著電腦打交道的話,而且需要很多專業知識的話,那就學深入點,但是還是建議你讀大學啊,不一定是電腦專業的大學啊,因為電腦這個東西,自學也是可以的啊,可以的。至少這是一門技術!不管是做文員還是其他的行業。現在必須要會電腦。基本的辦公軟體肯定要熟練。如果想更深入就去...

計算機專業學什麼?計算機專業學的什麼?

計算機專業的其實是很好的,而且就業形勢也不錯,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同學都適合這個專業,有些同學習計算機的時候,特別是學習軟體工程的同學,有很多會學不好,在畢業之後會找不到相關的工作,一般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同學,都是理科生,而且理性的思維也很強,一般學得好的同學,都是能夠找到合適的工作,而且工資還不低。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