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中為海報設定背景怎樣才能將海報中的

2021-03-24 15:14:05 字數 952 閱讀 9593

1樓:月夜清泉

將海報截圖,儲存為**檔案。

頁面佈局——頁面顏色——填充效果,選「**」,選擇**,確定。

另一種方法是直接在頁面上插入**,將圖版設為「襯於文字下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叫將海報中的內容置於背景之上?

「背景」通常就是在頁面的最底層了,其他內容都會在其上面。

背景不是簡單的在頁面上插入**。

而是:選單欄——格式——背景——選常用顏色、其他顏色、或填充效果。

在填充效果裡面,選「**」選項就可以插入現成的**做背景。

確定後退出背景,海報中的內容直接輸入就是在背景之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頁

面的背景不行嗎?

word文件中為海報設定背景時怎樣將海報中的內容置於背景之上?

4樓:果兒可兒

將海報截圖,儲存為**檔案。頁面佈局、頁面顏色、填充效果,選「**」,選擇**,確定。

另一種方法是直接在頁面上插入**,將圖版設為「襯於文字下方」。

word做海報的方法步驟:

1、開啟word,設定介面。在「頁面設定」——「頁邊距」選擇「自定義頁邊距」。

2、把頁邊距的引數都設定為0。

3、設定完成後,回車符就會貼到頁面邊緣了,此時匯入已經設計好的背景檔案就可以全圖顯示了。

4、使用「插入」——「**」命令新增背景**檔案。

5、使用「插入」——「形狀」命令插入圖形檔案。

6、使用「格式」下的「形狀填充」、「形狀輪廓」、「形狀效果」等命令調整圖形效果。

7、使用「插入」——「文字框」、「藝術字」新增文字,處理效果。

怎樣才能設定密碼,怎麼才能設定密碼

1 開機,按小鍵盤區 del 鍵,進入bios設定。2 選擇第2行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設定 後選 password check 密碼檢查 修改成 always 每次開機都要先打密碼,同意進bios設定也要打密碼,密碼一樣 3 改好上面的,按esc 返回到剛出來是...

ecel中if函式不符合設定條件怎樣才能顯示原單元

if 某條件,條件成立時的值,條件不成立時的值 比如a1單元格大於等於60時顯示為合格,不符合的顯示為引用單元格內容,則另一單元格寫入公式 if a1 60,合格 a1 或 if a1 if a1 60,合格 a1 if函式裡面在條件不滿足時可以使用 顯示空白,示例如下 函式公式 if 條件判斷,條...

怎樣才能設定進入安全模式不用密碼

要密碼的,不能刪的。1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zhangbq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3 鍵入命令 net us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