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設定進入安全模式不用密碼

2021-12-29 16:15:31 字數 2331 閱讀 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密碼的,不能刪的。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 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 把勾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或重啟電腦時一直按著f8鍵

稍等就會出現幾個選單,第一個就是「安全模式」(英文是safe model),用方向鍵選到它上面,回車後就能進入安全模式了

安全模式因為不會載入一些驅動(如顯示卡之類的,這樣如果在正常模式下電腦裝錯了顯示卡驅動造成一直系統就黑屏的故障,一般就能進安全模式將顯示卡驅動刪了重來了),同時有些程式不會執行(如某些病毒,正常模式下刪不掉,進安全模式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一個願望(我也是被逼的)

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後怎麼改密碼進入?

5樓:蘇

1、開機時按下鍵盤的del鍵進入bios設定。進入bios以後通過鍵盤的方向鍵選擇boot選單,然後找到security【安全】回車進入。

2、進入安全模式之後,設定使用者密碼,直接設定change supervisor password,回車進入。

3、這時候彈出視窗中,我要設定和輸入兩次自己要設定的密碼。

4、直到出現這個密碼安裝完成介面,說明密碼已經設定,點選ok即可完成。

6樓:很多很多

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後改密碼進入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更改密碼的電腦,開機的同時按下「f8」,之後點選開啟「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就是進入了安全模式。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想要更改的密碼,之後回車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問賣電腦的有沒光碟,可以直接進去不用密碼,然後用360取消密碼!沒有賣的話就找人或者重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使用者名稱是administrator,密碼我忘了.我進入安全模式修改,但還是要輸入administrator的密碼.請問高手怎麼不用重灌系統就可以搞定喲.

問題補充: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時,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選「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

我到這一步時,只有administrator一個使用者,就要輸密碼,請問第2步所說的直接回車,怎麼進入喲.我這個還是要密碼,所以進不了安全模式.高手解決哈.

怎樣才能設定密碼,怎麼才能設定密碼

1 開機,按小鍵盤區 del 鍵,進入bios設定。2 選擇第2行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設定 後選 password check 密碼檢查 修改成 always 每次開機都要先打密碼,同意進bios設定也要打密碼,密碼一樣 3 改好上面的,按esc 返回到剛出來是...

CF生化模式怎樣才能贏?cf生化模式怎樣玩好?

我想一般房間裡面也出不幾個超能跑酷的。所以最靠譜的方法就是找個隊友多的地方死守。籠子最好 兩把加特林h配合好 已經無敵。橋上 守也可以 就怕有女鬼飄上來。一直打到3分鐘過去 你就嬴了 堅決不要沒怪打了 就衝出去 這樣就沒戲 除非怪就一兩隻的情況 自己找個易守難攻的地方,或是打配合。很容易贏。跟著人走...

怎樣才能去跑龍套,我想當演員,怎樣才能進入演藝圈當演員?(一開始該怎麼做?)

就是去橫店影視城門口或者北京電影製片廠門口蹲守,就可以有去真的劇組跑龍套的機會。但橫店要求必須年滿18歲才可以當演員,北京沒有限制。我很想去當演員,或者是去當跑龍套,雖然我是貧民出身,但是我一直有著一顆相當演員的夢想,但是就是一直沒有遇到那個機會,但是我想知道我的機會什麼時候會來臨!群演和演員其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