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園藝師是個怎樣的職業?我是學園藝的,想知道園藝師好就業嗎

2021-05-27 23:43:33 字數 1494 閱讀 8186

1樓:情獸丶

我知道的園藝師 是指修盆景、做小型假山的老師傅 中國沒這職稱可以評級吧 現在學校喜歡把什麼加上個師忽悠人 景觀師若隱若現 建築建造師正在吃香 園藝師只是個稱謂,非真正式職稱

2樓:百度使用者

園藝師:美化城市的綠色使者 森林被稱作「城市之肺」,園林被稱為是城市裡的自然美,是被人同化並被稱為家園的自然。園林城市則是現代人迴歸自然的城市,「森林長在城市,城市建在森林」的柏林,大地碧草絨絨,鮮花濃豔的溫哥華,還有被稱為「花園城市」、「鮮花的國度」的新加坡、荷蘭等等,這些城市的環境令人愉悅,並充滿著人與生物共享共處的自然之美。

而園林師就承擔著美化和改造我們生存環境的重要使命。 園藝師≠花工 許多花工知道怎麼做,卻不知為什麼這麼做,遇到事物發生了變化就無法對症下藥,貽誤時機。而作為一名園藝師不僅要求懂得植物的種植和養護,還要懂得色彩搭配、要有很高的審美能力,同時還要有廣博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積累。

在國外,園林工作的地位是可以和大學教授平起平坐的。去年在廈門舉行的一個重要參展活動中,一位園藝師的作品被賣出了15萬元的**,不久前,79歲的易亮教授的一幅《雀舌黃揚》也被武漢市一名盆景藝術家以1.2萬元的**收藏。 園藝師這個職業,應證了一句老話:

「越老越值錢。」初級園藝師,月薪不過千元左右,而高階園藝師月收入都在萬元以上。經驗老道的園藝師,能熟悉植物生長規律及習性,熟知土壤、氣候等因素與植物生長的關係,這些都不是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可以迅速補充的,需要長時間實踐的檢驗。

學園藝師有前途沒?

3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都沒有人保證你有沒有前途,關鍵要看你個人怎麼學 怎麼用,學好了,用好了,果斷的是有前途的!!!加油~~~~

我在大學學的專業是園藝(大專),畢業一年,但沒有從事相關專業,可以考助理園藝師嗎?

4樓:貴燦

可以考花卉園藝師!報考了,相關的單位會推薦相關的資料!

要《花卉園藝師資格證》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我們以後就業的敲門磚!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資格證就說明你具備了這個行業的一定知識。對以後找工作大有好處,就象現在人才市場介紹工作一樣就要先填學歷,你沒有學歷也就少了一個砝碼,以後肯定有用的

7樓:神魄達克斯

有了資格證就說明bai你具du備了這個行業的一定知zhi識,對以後找工作dao大有好處。

園林工程方版

面的施工員應該都有權要求有證書的,這些人員和證書都是每個園林綠化公司必須要有的,園林資質申報稽核,以及招投標都會有要求的,

如果有的話,應該也可以加薪。

注:如果以後不想要從事園林,或者是園藝,甚至植物方向的工作的話,是一點用處都沒有。鑑定合格者,頒發國家勞動保障部《花卉園藝師職業資格證書》。

該證書是從事花卉園藝的上崗執業證書,全國通用,終生有效。

DNF 聽說元素師是近戰職業的剋星請問是不是真的?

正確是說是元素是新手的剋星,不瞭解元素是沒辦法打的。元素太脆,被打幾下就出人命,同時也是高攻擊,打人幾下也是出人命。對戰元素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別在乎掉血,死扛著往上頂,抓著她就殘廢。還有元素薄弱的環節在y軸上下,多在那裡活動,元素會很無奈,但同時要小心她的地火。還是技術問題吧。技術不夠的話,碰到跑位好...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園藝師寫作文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園藝師寫一篇作文

我的理想是bai當一名 美化城市的綠du色使者 園藝師zhi。我很喜dao歡種植,我家陽臺上專種滿了各種屬各樣的花花草草。每天早晨我都會去陽臺上為植物澆水 施肥 除蟲,盼望著它們快快成長。我非常享受種植的過程,長大了成為一名園藝師,為我們的城市新增一分美麗,一分生機。當我成為一名園藝師時,我想擁有一...

建築師如何發展,建築師的職業生涯是怎樣的

國內建築設計行業很多人都說建築設計是服務行業,有一定道理。人家出錢請你出技術,拿人家的錢自然看人家的臉色 其實到哪都一樣像你所想的 建築師其實也沒有什麼地位 但有種建築師他有地位,就是出了名的 無論是上海還是哪都一樣。老家在東北也可以考慮北京麼。但真回老家也沒啥錯的,畢竟是自己家。同濟的建築學回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