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撿來石頭,用強光手電一照裡面透明而且是黃色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九公斤重

2021-03-24 18:56:06 字數 1833 閱讀 4505

1樓:查詢中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產出。白色、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可廣泛應用於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輕工等工業部門。

我撿到一塊石頭,晚上用強光手電照射石頭全身散發出黃光……請問懂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黃色透光性質的石頭,你照上去都發黃光,但不一定是貴重材料。玉石分軟硬兩種,大範圍上來講,翡翠也是玉石的一種,紅翡綠翠,比較貴重,當然,具體還要分什麼種什麼地。其他顏色也有,稀有顏色的也很貴重。

玉石鑑賞是一門高深的學科,當然,高深有高深的玩法,入門有入門的玩法,層次不同,但一樣有樂趣。而且,很多是否,即使不是玉石,一樣也可能發黃光,所以不能下結論,你可以拍圖給大家看看,或者多上一些玉石門類的**,多看看,大體也能知道是哪一類。

我是做玉石鑑賞手電筒的,目前主要有白光和黃光兩種光源,白光主要看成品,黃光看帶皮的料,有興趣也可以交流一下。

3樓:秦始皇的指甲

龍珠!小心存著!不應該出來張揚啊!!

集齊7顆可以召喚神龍!快去尋找吧~

4樓:聲石衷爾容

裡面應該是有礦物質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家裡有一塊石頭外邊挺光滑的,黃色的,用強光手電一照就透,切開一角里面是青的,請問是什麼石頭

5樓:活寶工會經費

"tank007照玉手電筒選購的注意事項

1.聚光好,亮度高。鑑別翡翠玉石最關鍵的是要看到翡翠玉石的內部結構,光線越聚集,亮度越高,照玉手電筒的效果就越好。

2.體積要小。笨重的手電筒用於鑑別翡翠玉石是相當不方便的,體積小巧的手電筒不僅容易上手,也方便攜帶。

3.光色。常見的有黃光和白光兩種,黃光穿透力強,適合用來看有皮的原石;白光適合用來看紋理和雕刻好的玉石。現在市面上也有兩光都有的手電筒,可以根據選購的需求來使用光源。

4.電池。一般是5號電池,現在玉石手電筒都配有usb資料線,可方便隨時充電。

5.平頭。現在有很多手電筒的頂部是尖頭的,在照玉石的時候很容易劃傷玉石,所以最好選平頭的手電筒。"

我有一塊石頭黑色,強光手電筒照有黃色晶體,請問是什麼石頭。

6樓:林城山水郎

這是一塊典型的火山琉璃,一種火山噴發形成的天然玻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儉到一個 和你這差不多

這都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用強光手電一照透亮。 10

8樓:李金東二建法規

黃河裡面撿的石頭扁圓型有碗口大小用手機燈光照射透亮請問一下是什麼石頭?

撿到一塊黃色石頭,不知道是不是玉石?用強光手電照透亮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瑪瑙,品質不錯,自己收藏吧。

10樓:八三老人

不是玉石,應該是瑪瑙材質。

11樓:童洲依胤雅

燧石巖是一種常見的矽質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組成,常混有粘土礦物、鹽酸鹽礦物和有機質等。燧石巖以灰、黑等暗色為常見,也可見呈灰綠、黃、紅、白等色,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

@用強光手電照著透光的石頭是玉石嗎

照玉鑑定原石用探客TANK007強光手電筒,那款產品鑑玉效果最好啊

照玉的手電筒有幾個關鍵點,一是色溫,一般看原石要求低色溫,穿透效果強,當然,白光也可以用於觀察石頭的反光,二是亮度,最高亮度越高越好,在色溫一定的情況下,亮度越高,穿透力越強,三是最好有多個亮度模式,在最高亮度非常強大的前提下,也需要弱光檔用於細節和表面觀察。一般玩玉較多的朋友,黃光和白光最好各1支...

蜜蠟用手電筒一照裡面有很多小點點真的還是假的

這是正常的,蜜蠟的成分跟琥珀是一樣的,凝固之前難免包裹著一點東西,或大或小。要是你照出只么蛾子就發了。真的,天然毛孔,和和田玉的毛孔一樣 請問這個是真蜜蠟嗎,為什麼用手電照裡面會有小顆粒一樣的 聽你描述,基本可斷定是二代蜜蠟,因在再融過程中,顆粒融化不徹底,就產生小顆粒了。用蜜蠟粉壓制的蜜蠟也稱 二...

我撿了塊石頭,我用普通手電筒照通體透亮,幫我看看

這只是個普通的石頭。我這的公園隨便撿都是 寶貝,可以去鑑定一下 我撿到一塊外表是黃白相間的石頭,裡面是透明的,晚上用手電筒照通體透光,想問下這是什麼樣的石頭?用刀子劃一下,如果能劃的動,這塊石頭可能就餓沒什麼 價值,如果裡面可以看到一些晶體 光下面閃光的顆粒 那可能是石英,看不到晶粒,可能是玉髓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