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趕集網,58同城,百姓網,前程無憂上招工資訊基本都是中

2021-03-24 20:02:36 字數 2329 閱讀 2296

1樓:江湖浪子過客行

上海這裡就是黑中介的天下,沒人能管的也沒人去管,工廠人資和中介勾結收取費用,這就是進廠必經中介的原因之一,有不少勞動局上班的還開中介呢

關於網路,求職就業的問題!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恆心,是否三分鐘熱度? 你多看書,多瞭解,多鑽研。自然不會是小白。

通過網路求職方式就業的方法和技巧有哪些?

3樓:卓博人才網

1.簡歷是最根本的。一定要用心,也不要寫的太複雜,連小學得過三好學生也寫出來的話,只會給你減分。

2.選準**很重要。目前國內的人才網還沒有誰一統天下,都是帶有很強的地域性和行業性,要多瞭解相關的情況,找準**,事半功倍。

3.簡歷投遞要勤快。簡歷寫好後,要勤重新整理,多投遞,但不要海投,如果企業讓你面試,你都不知道是哪一家就很尷尬了。

4.面試之前多準備。不要只帶個人就上路,儀容儀表要注意,面試前要對面試公司和職位進行必要了解,做到心中有數。

5.面試切忌遲到。這是一種典型的職場失禮,如確實因為突發原因要遲到或延期,一定要提前致電說明。

先說這麼多吧,有問題歡迎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好簡歷,

找合適的工作型別,

有目標的投遞

找大型的**

網路求職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5樓:暴走少男

網路求職需要注意:不要登入非正規的**;不要向任何網上「僱主」傳送自己個人重要資料;不要盲目地傳送自己的簡歷;不要同時應聘同一單位的數個不同崗位;不要以同一份簡歷來應聘不同的公司或不同的職位

1、不要登入非正規的**。一般而言,在校的大學生儘量在高校就業網上尋找自己滿意的職位,學校會對招聘單位的資質與招聘資訊的合法性、真實性和有效性進行嚴格審查。

2、不要向任何網上「僱主」傳送自己個人重要資料,如身份證號碼、信用卡號及銀行賬號。由於網路的安全性還無法控制,在網路上輸入的資訊有可能被他人竊取、利用,造成損失。

3、不要盲目地傳送自己的簡歷,網上的資訊量很大,自己要有準確的定位,根據個人的專業、愛好、特長,有目標、有方向地向招聘單位求職,否則會讓你疲於奔命,應接不暇。

4、不要同時應聘同一單位的數個不同崗位。不少大公司的軟體系統會直接刪除應聘資訊含糊不清的簡歷。這樣做容易給招聘單位留下隨意、不專業的印象,甚至認為你缺乏必要的誠意和誠信。

5、不要以同一份簡歷來應聘不同的公司或不同的職位。簡歷針對不同的要求,略微地改動一下,寫幾句量身定做的求職語句,表現出你對該行業的瞭解,對該工作的重視。

6樓:汝興有冉淑

求職朋友擦亮眼睛,小心求職陷阱,建議朋友們記住我們推薦的求職總結-網路求職十大注意事項:

大學生求職上什麼網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的途徑:

1、高校就業資訊網

校園招聘會是大學畢業生就業的主要途徑。招聘會是一般是由各地的人才機構和人才交流中心聯合本地以及外地的企事業單位聯合舉辦,主要服務於企事業單位和社會求職者。

到某高校進行招聘的企業種類多,而且數量也多。是高校畢業生解決就業問題的主要途徑。

2、網路招聘會

網路招聘會就是現場招聘會的網上展示版本,網路招聘會就是各用人單位和求職者之間一個高效、便捷、務實的就業資訊交流服務平臺。

可以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交流的平臺。

3、招聘**(高校人才網、應屆生求職網等)

現在各大招聘**都是在不斷更新招聘資訊,求職者可以根據個人的就職意願選取關鍵字進行崗位的搜尋。

4、所在地的人力資源辦理的**

人才市場,又稱人力資源市場、勞動力市場、勞動市場、勞工市場、職業市場、就業市場、求職市場、招聘市場、人力市場等,是指勞工供求的市場。

一般人才市場的招工相對比較不適合大學生,都是招聘體力勞動者比較多。但是畢業生也可以留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時候,一般是你想多了

9樓:做低你偶像

上求職是需要注意一定技巧的:

「網上招聘是一種特殊的擇業形式,

避免了人群大範圍集中和近距離接觸,

給用人單位提供了更廣闊的選擇空間,

也使天南海北的求職者有了平等的表現機會。因此,網上招聘受到了越來越多用人單位和畢業生的青睞。」郭國慶

趕集網,58同城和百姓網你們覺得那個好點,用的人多,並說說理由,不說的扣分

個人感覺58應該 58做的宣傳多 效果也不錯 58吧,個人認為58用的人多一點!現在國內免費分類資訊 比較不錯的,除了趕集網 58同城 和百姓網。還有什麼 比較好啊 您好,趕集網頻道有房屋租售 二手物品 招聘求職 車輛買賣 生活服務 教育培訓 婚戀交友 短租,一共有8個頻道,分門別類,使用者可以根據...

關於58同城和趕集網是否合併

合併了。1 具體資訊 2015年4月17日,58同城釋出公告稱,公司戰略入股分類資訊 趕集網。根據最終協議,58同城將以3400萬份普通股 合1700萬份ads 及4.122億美元現金獲得趕集網完全稀釋 後43.2 的股份。2 58同城 58同城成立於2005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目前...

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為什麼

一般 都冒用著名企業來招聘人外地人搞傳削,手段如出一轍。特點就是 不可信,我被騙了兩次 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 這個就是一個平臺的 裡面的資訊都是不一定真實的,自己小心點 要是收費的話,那就是不可以相信的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