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網和58同城小吃加盟是真的嗎

2023-03-01 00:15:05 字數 3323 閱讀 1189

1樓:網友

可以直接去實體店加盟。

2樓:鬱悶的太陽

有真有假,最好不要那麼輕易相信。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

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假假普通人很難去甄別,到被騙財發現這**不靠譜。

4樓:瀟瀟雨歇

1、不是**公司,趕集網被58同城收購了,所屬同一家公司控股。

3、這兩個**釋出的招聘資訊多為中低端人才招聘,而且特別容易被招銷售的職位資訊刷屏。如果不是找銷售類的,建議用其他的專業招聘**較好。

5樓:小元元萌寶

國家監管泡湯了!在成熟市場國家這是不可想象的,但在中國卻可以大搖大擺的搞壟斷!什麼玩意兒。

趕集網和58同城的招聘資訊都是騙人的嗎?

6樓:小光頭

58同城和趕集網招聘多數是假的,沒有任何的稽核門檻,發招聘資訊的很多是**公司,專門以各種理由騙取押金、工服費等,這類**的基本特徵就是:1、招聘資訊上沒有資質認證(就算已認證也有假的),沒有確實的地址,要到在異地的總部面試;2、以高薪待遇好作為誘餌;3、在騙的錢財後以各種手段嚇唬你,逼你自己走人。勞動法規定用人單位是不允許收取任何費用的,遇到要收費的千萬不要交錢,萬一被騙了,立馬報警。

7樓:_驚天

不能一概否定,都是騙人的,不過你找些認證的,自己看釋出者的釋出的資訊辨別。

8樓:東學西學

有,但不一定是,面試要注意,特別是讓你先交費的,趕緊走,沒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肯定會有**,而沒有「都是」這樣的說法。想來直接得到答案和結果屬於夢想,回答的人也僅僅是各自的按自己的世界觀在發表言論,錯誤的、偏激的、不合理的也很多。一個人在社會生活裡需要多去接觸各種事物,多積累經驗,提高辨識能力。

總之,叫你出錢的就直接再見。

10樓:海米丶花

那點看是招聘什麼,手工的就是騙人的,我被騙了。

11樓:假裝堅強

有騙人的 基本都是**是假個。

12樓:超級白日幻想家

有真實的 有虛假的 你需要自己甄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

14樓:小元元萌寶

倡議,打倒大**58同城!

15樓:買聽楓貴旋

網際網路本來就是一個虛擬的平臺,誰能保證哪個**的資訊全部都是真實有效的呢?因為本人經常使用58同城、趕集、百姓網,經過對比發現58同城的招聘資訊真實度遠遠高於其它的**,但凡未工作就要求應聘者交押金、服裝費等等資訊都是虛假的資訊,你要找的是工作,並不是去給招聘單位送錢去了,見到要錢的單位閃人就對了,建議樓主增強一下自我防範意識,以免上當受騙。

16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和趕集網絕對是騙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我在58同城上聯絡了一家招聘地點在浦東康橋,先讓交了50元的,**,上崗證工本費,又讓去他們指定的醫院去體檢,費用200元,我感覺不對就走了,但還是被騙了50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趕集網和58是騙人的啦,它們還在大量做廣告,是掩耳盜鈴呢呢?還是另有賺錢的秘密?真不要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你要它的上面,你能給我說你找什麼樣的工作嗎,還有你在哪個城市,這樣的話,我就能幫助你找到工作的啊。

趕集網和58同城,上面的中介是不是都是騙人的?

20樓:霸氣航行天下

是的,這兩個**上面就沒有靠譜的職位資訊。

21樓:網友

也有真的,有些要叫你交報名費 體檢費 中介費之類的就是騙人的,有些中介是讓你帶上簡歷到某個人才市場去集中面試的可以去看看,不過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另外就是可以去查一查職介公司踢哪間公司招聘,你可以聯絡那間公司問是不是有這件事來確定這間中介是不是假的。

22樓:孟婆來碗

要看你自己的分辨能力了,趕集網和58同城 只是一個平臺,要是都是騙人的怎麼可能生存到現在啊。

不管在哪兒自己都要有辨別能力,我倒時很相信上面的資訊,但也不免有幾個別的幌子,很容易發現的啊。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為什麼沒人管呢?

23樓:128的小師太

看哪個城市吧,走的城市很多**,走的就很靠譜。

趕集網加盟**是真的嗎 10

24樓:騎貓丶逛街

趕集網總部是在北京的,你可以跟總部聯絡,確認一下,趕集是可以**的。

在趕集網和58同城上找工作靠譜嗎,有沒有在上面成功找到工作的,請認真回答

25樓:許寶貝媽

還可以吧,我就是在上面找的,但是待遇太好你就要斟酌斟酌了。

26樓:葉落秋殤

有的是真實的,就是上面列出的薪資待遇很多都是假的,實際沒有那麼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我就在上面找的!只要不先交錢都是真的!

28樓:拿你換糖吃

騙人的,如果介紹你去廠裡,工資都是他發。

29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不過工資太高的,就不靠譜了。

30樓:smile安安公主

感覺靠譜呀 以前經常在上面找。

趕集網和58同城招聘是真的嗎?

31樓:七七樂悠悠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

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培訓費、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

32樓:和藹的帥的到底

差不多是真的,不過需謹慎。

33樓:家輝

免費的資訊,你也可以發。

34樓:沉淪

不是真的人家出費還在電視廣告 人家是傻子?

關於58同城和趕集網是否合併

合併了。1 具體資訊 2015年4月17日,58同城釋出公告稱,公司戰略入股分類資訊 趕集網。根據最終協議,58同城將以3400萬份普通股 合1700萬份ads 及4.122億美元現金獲得趕集網完全稀釋 後43.2 的股份。2 58同城 58同城成立於2005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目前...

58同城和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的嗎?不會有黑廠子什麼的吧

大部分是真的 假的很少 望採納 58同城和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的嗎?不會有拐賣人口什麼的吧 58同城。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實的嗎?怎樣辨別真偽?謝謝!一般推薦的都是真的,只有給錢才和那些認證過的企業才是比較靠譜,一般虛假的資訊讓你面試的時候都會要錢的,各種理由。所以收費的堅決不去。58同城...

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為什麼

一般 都冒用著名企業來招聘人外地人搞傳削,手段如出一轍。特點就是 不可信,我被騙了兩次 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 這個就是一個平臺的 裡面的資訊都是不一定真實的,自己小心點 要是收費的話,那就是不可以相信的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