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人不同意我們,他姐姐讓他去看物件,他說去應付一下,我給他發資訊他不回,打電話接了,後來就不

2021-05-29 18:21:44 字數 6289 閱讀 4261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每一個人都渴望愛與被愛,但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那麼這就是選擇性錯誤。這樣的愛很難有結果

相愛並不只是一時的衝動和短時的激情,這需要的是擔當和責任,因為這還要受社會條件,雙方家人的意見左右。要是兩個人的感情都受了其家人反對,一般來說家人也有家人反對的道理。至少自己的家人還是為其自己人考慮的

其實他這樣的男人,你也根本沒必要一直耿耿於懷的,只要說明你們兩個人是根本不適合的。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你會遇到一個適合你且全身心愛你的男人

過年回問,相當辛苦,可採納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也不是千片一律,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就很專一,可是有的人就見一個愛一個,那要看你男朋友是哪一種了,他要是專一的人,你也不用不放心,要是花心大蘿蔔,就隨他去,就算現在不負你也是早晚的事,算了也不用整天猜疑,和這樣的人太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不贊同的愛情,基本上是很難的,如果他一直不堅定,他家裡人都站在你的隊裡面,他慢慢的也會變得,也會真正的站在你的對立面,所以最好考慮清楚,早一點分手,也許傷害才最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是對你海誓山盟,或許他開始勉強去看了,結果發現對方還不錯,不由會和你比較,會猶豫,可能內心會再做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沒有呢想象的那麼在乎你。還是分手吧!女人一輩子就要找個對自己一心一意的男人,才不枉此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去說去應付一下,說明他內心裡還是把你沒擺在重要的位置,如果他把你擺在最重要的位置,他是不會去相親的,建議你慎重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加上他的家人不同意,恐怕你們婚後也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得不到她家人的祝福,恐怕你們也很難幸福,慢慢的,你們之間會就會出現矛盾,最後的結果很難說

7樓:匿名使用者

2條腿的男人有都是,還好現在看到他的人品,比以後後悔要節約時間和感情,讓他見鬼去吧,正式分手,以後擦亮眼睛找個人品靠譜的男人。記住你現在幸運的是及時止損,可別回頭,那是套牢,再分手就是割肉了。

8樓:高冷造麼

如果男孩對你的愛不執著,我勸你還是分手,因為得不到雙方家長的祝福,這樣的婚姻不會幸福的,他好像不是「非你不娶」的樣子,自己沒有主見,不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是不會去相親的 說是應付 怎麼也不回資訊 他還是對你的愛不執著 這樣也好早點讓你看清他的人品 免得以後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對你們的愛情並不喜歡忠誠,如果忠誠他就不會去相親,相親相對了就把你給甩了,其實這樣也好,提前讓你看到你男朋友的真面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也不必太在意!

這種媽寶男不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自己的幸福永遠掌握在別人手裡!

12樓:激雞蛋

估計相親物件是比較好看的 本來說應付相親物件現在變成了應付你了 這些男的要來也沒有用 見一個愛一個 而且他家人不同意他也沒有很堅定 趁早換人吧 浪費時間

13樓:我要前進

愛情又不是非有不可的,但是生活是非有不可的,他既然不想給你回,有可能他的有他的苦衷,也有可能是不方便

14樓:生氣

緣分,亦作緣份;它

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它是某種必然存在相遇的機會和可能,[1]包括所有情感。愛情中,二人相愛的緣分是由很多巧合、很多陰差陽錯、很多突然、一些偶然、一些必然組成的。

後世緣喻為命運糾纏的絲線,它是出自一個宗教概念,儒家與道家並不突出緣分這個先導性,但是也會有機緣、機遇這一說法。

15樓:x雪裡紅

親:不要這樣求全責備!只能說你遇到的那個他是個不靠譜的種!其實,忠誠於愛情的男人有的是呀!!不行的話就撤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顏值加門當戶對,真愛有幾個啊,特別是第一次丟了的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去應付,肯定有想法的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並不只是一時的衝動和短時的激情,這需要的是擔當和責任,因為這還要受社會條件,雙方家人的意見左右。要是兩個人的感情都受了其家人反對,一般來說家人也有家人反對的道理。幸虧提前看清了,還不太晚!

男朋友有個智障姐姐,今年27還嫁不出,父母也都五十多了,我家人不同意說我嫁他了以後還得負擔一個傻子

20樓:a王雪明

我很理解,因為我老公的姐也是智障,這感覺不好受,一開始我覺得我自己能夠接受他姐,相處久了,真的好好好一萬個好後悔!看他姐做什麼都很不順眼,老公不瞭解我的心情,總是認為我小事化大,可是你覺得一個好好的姑娘一個人嫁到另一個家庭,要照顧他年老的爸媽,還要照顧他的智障姐,到時候等孩子出生了,還要照顧孩子,這中心情,這種心累,只有輕身體驗才懂的,勸你最好考慮清楚再嫁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嫁,嫁了就後悔,好的家庭很多,好的男人也很多

22樓:憑海臨風

不要說人家態度不好,您這是要讓人家老兩口怎麼辦呢?你以為兒子是親生的女兒就不是了?你男朋友的做法我也是不敢苟同,我估計如果我是他爸我早就大耳光扇他了,你們明知道他姐姐是智障還讓人家快點處理掉,我想問一下怎麼處理?

隨便找個老光棍把她嫁了?你們是省事了,可是他姐姐能過得好嗎?他父母能放心的下嗎?

他姐姐在你們眼裡是累贅,在他父母眼裡一樣是他們的寶貝他們的孩子,你家裡人的意見沒什麼不對的,但是我只想說你那朋友太自私了,你小心點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姐這樣是很難嫁出去的,他老爸一定想了很多辦法,都是都沒有用。你們提出來也是給他爸提出了難題,

24樓:12傾城灬美

你們家裡這樣是自私的行為,他姐肯定是嫁不出去了,以後只有兩條路,要麼他姐去死,要麼他弟弟照顧,再怎麼說畢竟是他親姐,一個媽媽生的,怎麼可能會為了自己的愛情拋下自己的親人不管?

25樓:陽光的舞蹈

兩個選擇:一,結束另找。二,接受包袱。

26樓:尋找結婚的男人

愛屋及烏,嫁了就要承擔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接受他的一切!我要是你男友,就和你分手,你太作了,還沒結婚呢,就先要甩包袱,把男方的人給掃地出門

28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你應該為父毋分擔優愁.而不能火上澆油.必竟你男朋友對你那麼好.得繞處且繞人.美女你說呢

29樓:baby雷哥

必須說清楚,雖說撫養27年實屬不易,但不能成為兒子的累贅不是。雙方溝通最重要,態度差在所難免

30樓:老衲沒完沒了

說也沒用一個大活人還能蒸發了不是!你要考慮好早晚都是問題!你要愛你老公這都不是問題,如果是你老公父母身體不好你會怎麼做?

你父母身體不好你會咋辦?我有好老婆,不嫌棄我窮!!!我很愛她!!!

31樓:牧杏瑤

如果真愛的話是不會介意其它因素的

32樓:最壞的好人

孝順父母善待家人是華人的美好傳統,不怎麼換位思考想想呢?

33樓:言我一生之憂傷

我覺得你男友爸爸說的對 你能不願意照顧可以單過 畢竟血濃於水 我姐對我可好了(雖然有時罵我什麼的)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真心相愛就嫁了唄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不清楚,突發事件太多

我記得去年過年時我問我姐一個問題她給我的回答。我問她,我說怎麼去談男朋友,能知道他對你是不是真心?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抄很對呀,談戀愛如果

襲發生關係,女孩子確實是較為薄弱的一方,要保護好自己,多觀察觀察對方人品如何,不要盲目,遇人不淑的話,會傷害自己的。

日久必定見人心。

遇到合適的人,也不要過分試探,祝生活愉快,事事順心,勿望採納,謝謝!

36樓:育兒營養顧問

你姐說得很對,不要輕易地就把自己交給他,雖然現在的社會很開放,但是女孩子還是要保護好自己,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相互照顧,一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時間會給你答案。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說的某些方面

bai有道理。du找男朋友,不要輕zhi易把自己給對方。dao防止被內

騙或處於不利的地位。不同意容,你姐的觀點是當對方遇到困難時你要陪伴他,同時要幫他想辦法解決問題,解決困難。而不只是給他錢花。

在共度難關的過程中也能看出對方的能力,對方也能看出你解決問題的能力,無形中提高了雙方的瞭解。

38樓:喜怒無言

我覺得你姐姐說的還是非常對得,找對的人,肯定是要找能真心對你好的人,而不是僅僅想得到你的人,是不是對你用心,這真的很重要。另外一點,其實男人是最容易感動的人,長遠來看,男人也是更傾向於選擇對他好的。

男友有一個認的姐姐,他們關係很好,比認識我的時間早,我覺得他們關係不一般,還是是我多想了……

39樓:簡愛情感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姐姐是喜歡你男朋友的。

如果真的是姐弟感情,弟弟有喜歡的女孩姐姐應該高興才合理;

你男朋友跟你聊天,她就罵你男朋友,很明顯把你當成了一種威脅,威脅她跟你男朋偶的親密關係;

姐弟相處都會有明確的邊界,而這個女孩故意模糊這種邊界,就有可能是想進一步發展;

在一起睡,超出了姐弟的親密,沒發生什麼只是因為你男朋友不喜歡她;

所以你需要注意一些的,跟男朋友撒著嬌,委婉的提出來他跟姐姐的過密相處你會吃醋,不要發飆哦,要堵著嘴,撒著嬌說,你男朋友喜歡你會注意的。

40樓:芝麻的芝麻的

你沒有想多,他們的關係不可能純潔,因為他倆雖然不是戀愛關係,但是日久生情這個道理都懂,也許他倆已經是情人關係了,只是都知道不能又結果罷了。

世界上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他倆就是情人關係和你也會很好的相處,這就是目前他們的現狀。

不要相信她們什麼都沒有,要是這樣想你就是和傻瓜。還是離開他吧,對你有好處,省的到時候知道了後悔都來不及。

41樓:哈哈哈

我認為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你男友認的姐姐,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才認的呢?很值得懷疑。你男友也不一定說了實話。

他們倆什麼關係你也不清楚。不然你也不會懷疑了。還是多留個心眼有這的想法是對的。

關鍵還是看你男朋友怎樣處理這種關係,有可能是前女友的關係。又可能是那個姐姐還放不下吧!兩個人在一起睡過,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誰信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關係肯定是超出友誼了,你並沒有多想。即使純友誼也不可能兩個人睡在一起,無論做沒做什麼。我們不否認有純友誼的存在,但是並不是你男友這樣。

關鍵問題是你男朋友更愛你,更在乎你,還是說對方在他心裡位置更重?好好和他談談吧,說出你的疑慮,你的不滿,必須讓他知道,讓他選擇。你不能由著他還和其他女人糾纏,因為那根本超出友誼了。

如果你在他心裡位置很重,他足夠愛你,他會知道怎麼選擇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一開始相處的很好,由於他的姐姐認識一些人說跟我認識知道我的為人,說我是作風有問題的女孩,名聲特別差。男朋友就打**跟我說我們不合適交往,並且告訴了我原因。我聽到後跟他解釋了別人說的我的事情,因為我不是她們所說的那樣,我就算我們不在一起了我也不希望他會認為我是那樣的人。

解釋完我就跟他說該說的我說好了,我尊重他那就不談了分手。可是他又不同意了,說是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自己這麼喜歡的人,不想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錯過了,非要繼續交往。然後我同意了,我們就繼續在一起了。

他的家人聽他姐姐說了我的那些事情也發對我們在一起。每次他跟我出去回家了就會被罵,為了跟我在一起他也承擔了很多。到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快一年了,因為我過來年26了,而且我跟他是相親認識的,他爸媽還有他姐姐一直反對我們在一起,我爸媽就比較不放心,就希望說早些訂婚。

我也是迫於爸媽的壓力所以一直跟男朋友提訂婚的事,他把我帶回家去跟他爸媽說要訂婚,他爸媽沒同意並且罵了他。隔離些時間我又一直跟他提訂婚的事情,可是男朋友一改往日的溫柔,經常對我發脾氣,說看見我就煩,受夠了這種偷偷摸摸的日子,不想跟我在一起了。我這一年為了跟他在一起過的特別苦,而且受了很多委屈,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突然變了一個人,我接受不了,在他面前自殺。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解決這個事情,好煩

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

他有什麼值得你珍惜的?你愛他什麼?他愛你嗎?這男的或許要不得了,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我 男人不會輕易提分手的,既然他在提,不管什麼原因,都有藉口的成分。看開點,又不是誰離不開誰,還能找到更好的!男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他父母不...

他同意我見他的同事,朋友,姐姐就是不同意我見他父母,我想問他對我是不是認真的

姐姐都見bai到了也算 見到家人了,如果du他是那種zhi對待婚姻愛dao情相對保守的人來說,或許見版到他父母的時候,權你們倆就要準備籌辦婚禮了。又或者說,你不符合他父母對兒媳的標準,但是他還在乎你,又怕見到父母父母不滿意,然後你受到傷害。選一個柔和的方式跟他談談這個問題吧,問問他為什麼,其實有些事...

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我們不是城市的,我們是在一塊工作

沒事的。我跟我老公也是異地戀,一開始我爸媽及所有親戚都不同意,但由於回我們的堅持和答我老公的努力我們最終走在了一起。現在我老公對我很好,我們很幸福!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別輕易放棄,拿出行動讓你父母能接受他,祝你幸福!愛情是不 bai分地域的,如果愛上du了,就請認 zhi真對待,跟你爸dao爸好好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