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相親女交往多月了,我天天都給她打電話和發資訊,她從不主動也不拒絕給她打電話一般都會接沒接

2021-05-28 11:11:14 字數 5263 閱讀 4900

1樓:等愛的狐狸

人家對你沒感覺,這沒辦法啊,如果你繼續以一個相親者的身份跟她接觸她會更反感的,換個方式吧,

2樓:太陽上的神鳥

放吧!早晚的事。有時間去提升一下自己魅力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生氣,這種情況就屬於第一印象一般,不好也不差,沒感覺,只是先了解而已,以為還會有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太猛了天天打**!算吹了!主要你太心急了

5樓:丶雅興

追女孩是一門技術活,像你這樣十有九敗

我和相親物件聊了一個多月了,她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每天都是我給她打**30-70分鐘,有必要相處嗎?

6樓:小清新

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的,她對你沒好感,但願意試試,說明還是可以接受你的,畢竟是陌生人,都不瞭解,得慢慢接觸,是不能急的,你們有共同語言了,就會接受了。

7樓:小小鳥兒飛樹枝

根據你說的,她現在給你空間看你能不能達到她內心的要求,如果達到了她就接受你。如果你很在乎她也願意對她好,那就拿出真心來對待她,她感覺到真心你們就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強捏的瓜不會甜的,放棄吧,三十歲還年輕,找個比你小的應該不會是問題

9樓:熱心網友

雞肋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我可不願意做別人魚塘裡的魚,我盡力了追不到就算了,感情這玩意強求不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那麼就有必要,如果你不喜歡她沒對她動心那就沒這個必要,不要把時間浪費了在這猶豫不覺得事情上。

和女孩子相親認識的,聊了一個多月,約會了幾次,天天打**,每次都是我主動,她從來不給我發簡訊,也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咱假設說,你交往的不是女友而是正常朋友,如果對方每次不回你資訊打**。請問你是會怎麼做?戀愛和交友是一樣的,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麼對待人!

如果你跪舔,說明你沒原則性,她就會覺得你配不上我!

12樓:不會唱歌的花花

兩種情況可能。

1 、生來性格就是如此。判斷對方是否這樣,需要觀察她與其它朋友的交流感覺。

2、可能並沒有把你放心上。 關察平時約會聊天給人感覺是否主動。 如果為否。 那就說明對你的確一直是觀望狀態。

13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覺得這個可能需要根據女孩子的性格來,有的人性格本來就不是主動地,有的是想要保持矜持,有的可能對你感覺一般,可以相處試試這樣的感覺。

14樓:黯笑著

有了自己的房子,未婚女子就像是憑空小了幾歲,又有耐心慢慢地挑選愛人了。一男向一女徵詢意見:我們先租房子住,結了婚攢了錢再買房子吧?女答:那我還不如先租丈夫呢。

15樓:awin斑馬瓷磚

她不喜歡打**。

女人都會等男人主動去接觸她。

約了幾次會都沒對你反感,待繼續努力加油~!

16樓:莫非王放

女孩子要矜持,那你就主動一點,去打動她啊

17樓:百度使用者

還未打動到最佳,不要放棄,等到她聯絡你了說明她心動了,

18樓:張海峰

因為女人就不相信男人會有耐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沒有進展,對你不來電,可能已成為備胎。或者她性格就是這樣。

喜歡的人去開相親大會那天打**給我。可我沒接,現在有一個多月了,好想她,可是她拒絕過我,心裡難受

20樓:一見戀愛

喜歡的女生在去相親大會的那天給你打**,說明,女生目前還沒有男朋友,並在尋找男生,給你打**,說明對你還有一些好感。但是隻是好感並沒有達到喜歡的地步。你想她,你喜歡她,但是你並沒有去坐什麼實際行動,這是你懦弱的表現,懦弱,逃避,心理難受,並不會讓你們的感情有所進展。

你需要坐的是提升自己,學會與女生相處,提升自己的情商,讓自己能夠掌控自己的愛情

21樓:客戶

他去相親應該是不知道你喜歡他吧。他找不到合適的人才會去相親,你喜歡他的應該主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痛,就說明你的愛是真切的,所以要繼續努力吧.

23樓:六六

加油! 真的喜歡就用你的真誠和關愛去打動她

相親認識個女朋友,認識1個多月了,她從沒主動給我打過**,發資訊也很少,我每次約她,她都出來,但是給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就是要看雙方持久的維持感情,她對你的態度還不明確,可能抱著在看看的態度,如果她對你的喜愛程度到達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會給你**,另外你的結婚目標是很清楚,但不能太過急躁,事的一步步來,希望你們能牽手,純手打。

25樓:絕對曖昧向

你是想要一個安定的婚姻生活,還是一份愛情?

目前看來,你們的感情基礎並沒有多大的愛情觀念,但愛情並不是結婚必須。合適的話,相互磨合後會有一個和諧的家庭。你說你渴望結婚,太過孤獨,so,和女朋友多交流交流,緩解一下不安全感。

26樓:唯一愛的就是飛

我覺得看起來很有戲啊,女方的表現肯定對你也有意思,樓主放心吧,有些人不喜歡打**發資訊很正常,見面總說話就說明兩個人不排斥啊,有火花啦,而且你們也有聊到那個話題,她都沒有否認啊,樓主就這樣循序漸進,慢慢發展,最終修成正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就努力了,我覺得你們有戲!女人麼肯定不能太主動,正常別擔心,這事挺靠譜

和相親的女孩子在交往了一個月,從來沒主動給我發過訊息和**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都這樣的 女孩子都比較矜持 對自己喜歡的或者不喜歡的物件 都不會表現的太明顯。 不過你這種情況 感覺她不冷 不 熱的 可能是真對你沒有什麼感覺吧 · 天下何處無芳草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的,你就明著問唄,如果對方對你沒感覺,就別勉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啊,兄弟啊,我也是你這個狀況,如果喜歡她的話,就每天早上1條祝福簡訊試試吧,回不回都無所謂,先堅持半個月吧,在這期間也不要見她,我也正在實驗中不知道行不行..........呵呵

31樓:哇蟲蟲

天下何處無芳草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放棄 因為剛開始對你來說已經不公平了 她應該對你沒意思

相親認識的女孩從不主動聯絡,我需要每天和她聯絡,給她發資訊打**嗎?

33樓:為夢而戰

作為男生是要的,前提是你喜歡她做你婆娘。男生主動一點對頭,畢竟女娃臉皮薄嘛。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需要主動,小女孩有點害羞?,希望主動點,把握住機會。

和相親女聊了一個多月了,她從來沒主動找過我聊天,都是我主動找她,但她也回資訊, 10

35樓:潘蓓庫飛沉

實我建議你不要天天發這些東西了,即使喜歡你也會覺得無聊,喜歡會直接說明,不要天天發這些。意義不大,還會讓人覺得無聊。

36樓:接珍於雨南

聊一個月!你進度慢~卡卡就嘮唄~能不能做我女朋友!能做就去逛逛!拉拉手!有機會就親親~多出去幾次~就開房!拿下~然後感覺好就結婚~你這太慢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被動發展難

象備胎早果斷

38樓:鳥兒的池塘

對你沒有意思就不回你訊息了,你可以再約出來吃飯看電影,進一步確認是否有可能進一步。祝你早日成功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比較靦腆不好主動聯絡,也可能是敷衍一下等待更好的相親物件。與其考慮這麼複雜的問題,不如主動出擊,經常約出來,聯絡多了感情就濃了,慢慢熟悉,如果之後還是如此沒有主動聯絡,那可以放棄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你就主動找她,只要她不拒絕就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不知道怎麼聊天需要你去找話題,還有就是想吊著你當備胎。這種女生就難搞了,不像 積糖 上的女生個個都比較實在,說幹嘛就幹嘛乾脆直接進入主題。

相親女從來不主動打**是什麼意思?兩個月都是我給她打**,她都不打,資訊也不發。

42樓:手機使用者

說句實話,至少還沒有愛上你,應該拿你當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慢慢來,不行你就直接表白吧,省的這樣累。

43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面嗎~如果是的話上面因素都有~但是你是男人就應該體貼心細膽大臉皮厚~最後一個是關鍵

44樓:睫毛微顫

往好了想,她怕你忙,或者你時不時的給她**和資訊,她就不先主動咯。往壞了想就是她不中意你……要看她對你的態度了

45樓:ok8烽火戲諸侯

**是要男生打的,女生比較被動一點

46樓:phoenix俊

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最重要 她不主動並不代表她不在乎 或許她也是想看你有多在乎她

47樓:(許)丶妳一生

主要看你們發展到什麼地步了,是隻相親認識了還是準備還是已經定了還是準備結婚了?每個層次都不一樣,

48樓:大城道戟

那是看不上你,如果有條件更好的會把你 踢掉。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啦~最多當作備胎,現實總是殘酷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對你沒什麼感覺吧

51樓:不死木偶人

也許內向,也許不喜歡你

52樓:熊貓想搭順風車

人家對你沒興趣!望採納。

53樓:金飛來服裝

她應該偷人了,我猜的謝謝。

54樓:我想要黑貓

那證明她沒有相中你!

和女朋友相親認識的,交往兩個多月了,我約她吃飯看電影什麼的誰請客她都要和我爭,她也不主動找我

那對你太客氣了 對你客氣是好事但是太客氣了就會顯得很生疏 大概她心裡還沒有接受你對你還沒有什麼很深的感情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你 看你潛力如何吧,分一點精力熱情給自己,好好努力學習,好好鍛鍊自己的恆心毅力和耐心,別以為追到手了結婚了就不在意對自己的提升了,那是錯的,現在熱情。以後各自還是保持原來水平,生活...

相親男和相親女認識多月了,兩人都對對方有感覺,男的會怎麼考驗女孩子呢

男孩不會考驗女孩,男女不同,如果有感覺,男孩會主動的,就像看動物世界,總是雄性主動追求雌性,人類雖然含蓄些,但是也會遵循這個規律 考驗?不會吧,應該是經常約女孩,互相多瞭解才對 願意訂婚結婚為什要考驗。你想讓你們完蛋麼!會叫你去開房!你不去就說你不在乎他 試試婚吧,給大家的磨合期 談朋友需要考驗?那...

我和相親認識的男朋友交往多月,經常找我帶我回家,但是對我很不親近,從來沒有親過我也很少抱我一下

說明他很老實穩重啊,對你很尊重,你應該珍惜才對,才認識一個月了,慢慢發展唄,著啥急呢。難道上你你就美了?一個月不能太親近了 應該是尊重你,怕太急進,失去你啊。你很那樣想嗎?哈哈!也許人家很正派,或許是矜持。要不你就試探著問下他 可能故意作秀給他父母看的。估計是放不下之前的女朋友。可能是他真的愛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