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

2021-05-27 03:16:54 字數 3839 閱讀 2835

1樓:雪月

他有什麼值得你珍惜的?你愛他什麼?他愛你嗎?

這男的或許要不得了,

男朋友和我分手,他說性格不同意,他父母不同意,我挽留,他說過幾天,一起生活幾天看看,是什麼意思?我

2樓:同在這屋簷下

男人不會輕易提分手的,既然他在提,不管什麼原因,都有藉口的成分。看開點,又不是誰離不開誰,還能找到更好的!

男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他父母不同意,分手後就再也不和我聯絡,我挽留,他說那相處幾天看合適不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拖延戰術,拿你當臨時的,找自己喜歡的,有順心的就不理你了!別再為這渣人留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傻妹子!放棄吧!人家都拿他父母出來做擋箭牌了!簡單說這相處幾天就是跟你睡幾天,過後還是拿老條件說,你又奈何!我覺得兩個人的愛情是需要相互包容,不行的話,只有放棄!

5樓:永遠香樟樹

這種渣男你還留著幹嘛?

6樓:1956東方雄獅

勸你無必要這樣強求,你這樣委屈自己就算有結果以後也可能會受氣的。

7樓:淡淡薄荷味

說不定是你不夠漂亮哦

8樓:火影奇俠

藉口,總的來說糖愛你

9樓:tom不追貓

那你就相處幾天再說啊,儘量表現出自己的優點,如果他還是想要分手那就分手吧,放過對方也放過你自己。天涯何處無芳草,找一個更好的男朋友!

10樓:寧城晶晶

不夠愛你,說再相處幾天,也只是因為現在身邊沒有更合適的而已。備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了吧!幾天能看出什麼來啊?只不過是剛好那幾天精蟲上腦,再打個分手炮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造孽啊。如果你真的想挽留,請試著改變自己不要對他千依百順。如果他更冷淡,就放棄吧

13樓:桂劉威

他不在乎你,真的在乎你他心裡無法割捨你,他失去你會心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幾天最多就給彼此慰籍。不可能有結果

15樓:星星點點

那你們先接觸一下看看,看看男朋友什麼看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不後悔!!!!!!!!!!~~~~~~~~

問:男朋友說因為性格不合和他家裡不同意,所以和我分手,可是我放不下他,他說如果和我在一起有結果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跟你有一樣的處境,可以說是同命相連了。 我的想法是順其自然。

18樓:妞牛呀

我去...性格不合、家裡不同意,什麼破藉口。如果有結果,性格都不合了,**來的如果,別傻了,跟他不會有好日子的,一個連爭取父母同意都不敢的男的,怎麼給的了你幸福。

重點是他說你們性格不合。

19樓:寂寞非漁

一個男人如果連這樣的事都拿不定主意,不要也罷

因為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和男朋友說了分手他沒說同意或不同意,但是跟他講別的他也回資訊。既沒遮蔽我

20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你和他說分手

他假裝不同意

就不用分了

然後和你像平常一樣聊天

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

男朋友和我說分手四五天了,說性格不和,我脾氣不好。前幾天我一直不甘心,後來這幾天我還是忍不住,他的

21樓:竹林清風之雨

呵呵.這樣的女人只能說眼光太過高..又或者說自己太過傲..

如果真要問這樣的女人好不好..可以明確的一點就是..絕對不怎麼樣..

22樓:楚先生觀天下

不是你的錯不要總想自己的錯誤,你可以和我交往讓我收拾他。

23樓:光明

確實你只是咽不下這口氣,你認為他不能甩你,只有你可以甩他,所以當他和你分手,你就會不甘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遇到溫柔的了,或者你的脾氣太大了,他恐懼

25樓:新歌影視

你跟他表明要改的決心啊。

26樓:

這種如此絕情的人要他算看的起他

27樓:

分就分了乾脆利落,不然他會真的欺負你一輩子,而且,你還不能干涉他婚後的私生活,到那時後悔莫及。

28樓:來自唐梓山天真活潑的茉莉

不合就是不合,還留什麼餘地!先收拾自身毛病吧~

29樓:大自然的神祕感

人有脾氣才叫個性,只是還沒遇到接受你個性的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不用去改,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30樓:董森之吻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俺有錢任性,你管得著??

31樓:桂浩肪

跟著自己感覺走,別讓自己後悔

32樓:手機使用者

他受夠了你,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33樓:手機使用者

他根本不是真心愛你男人要是真心愛你的話一定會包容你的一切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結識新朋友了,

35樓:楚桂帆

找新男友比他帥比他愛你。讓他後悔一輩子去吧

36樓:捻舊

分就分吧,想開點,不屬於自己的心,寧願不要

37樓:孟菊

分就分吧,不然以後也還是會分的

38樓:

相信自己你就是最好的,活出自己的女王範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唄!你還怕找不到男朋友嗎?

男朋友覺得很累,性格不合,父母又不同意,要和我分手

40樓:本草綱目

好好清醒的思考一下,總吵架真不是好現象,我都替你們感覺到累。分分合合好幾百遍只能說明你們都還小不知道戀愛的目的。 如果你們還想再一起的話,那就得做好改變的準備,找個時間好好談談,總結以前的問題,把這次分手的理由擺平。

其他的都是虛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吧,談談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洗心革面去迎合。如果,你願意失去自我。

43樓:小受不好受

最讓人傷心的就是某一方無故說分手了 這樣的情況 沒有人祝福不怕 最怕的是他的心態這麼不堅定了,這樣一味堅持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不如瀟灑的放他走,既然他經不起考驗 就讓他後悔沒有好好珍惜你

44樓:2姐要**

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兩年,這說明你可能真的不合適。現在暑假,出去走走,冷靜的想想這段感情還有沒有繼續的必要。

45樓:小丸子

如果真的有不可能解決的問題還是早分,不然最後吃虧的還是你自己,女生拖不起。

46樓:

用真心吧,沒有什麼會組織兩個人的真心的

47樓:

你們好好地冷靜的想一想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後,他父母不同意我們分,然後叫我打電話給他父母,我應該怎麼說呢

你說的又有什麼意思,分了哪兒還有這麼多講究,解釋也是他去解釋 說個餈粑哦 啥也不用說了哦。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在一起就斷絕關係男朋友讓我打 給他父母好好說說我要不要打 沒有父母的祝福bai 結了婚也不會du幸福的。他父母不zhi同意dao,你打他們 又有什麼用?回反過來還答會說你勾引她兒子,...

和男朋友因為他媽不同意的原因分手了,他不知道我們分手的原因,但是我現在好想他,怎麼辦

你就告訴他以後我們一起努力,如果真的有愛,什麼阻礙都要一起面對,好好學習,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耽擱學習 和男朋友因為平時的各種小矛盾分手,也有他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分手後他不刪我,也不告訴他父母我們分手了 刪不刪沒用的,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 男朋友和我說分手,原因是他爸媽不同意。因為我比他大,他家裡說不...

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他不同意。怎樣能既不傷害他,又不麻煩的分手呢

我同意,說過分手以後人間蒸發 我最有經驗 我今20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了20年了 為什麼你要和他分手,是他不夠好,還是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他喜歡你嗎?你喜歡他嗎?想清楚在做決定?不要傷害他 因為我是男的,我就 被我最愛的女的傷害過,我到現在想起來都會心痛的流淚,分手不可能沒傷害的!早點說的好,不然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