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突然半個月沒跟你聯絡,那是不是說明他心裡不在乎你啊,我要不要主動打電話給他呢

2021-05-29 16:49:15 字數 7049 閱讀 4261

1樓:古城的若然耽擱

肯定出事了,比如你家人找到他說你們沒有結果……

2樓:單小姿

你可以主動打**試問一下他這段時間都在忙什麼?為什麼沒跟你聯絡?不管結果如何,你若愛他就必須打這個**。

3樓:baby衰神丿

你可以打**試探一下,說不定是因為某些事情才沒和你聯絡的。或者呢就是變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不過你得先打個**問問他 表現出你對他的關心 不然只有男朋友對男朋友關心的麼 男生也要女生關心啦

5樓:我是人

想他也可以給他打**,也可以不找**去,等著他給你打**。

6樓:黑傑克點

一份感情不是

一個人就可以維持的

主動聯絡是必須的

7樓:霸無戰

一般都是沒有你,

才會不聯絡的,放棄吧

和男朋友半個月沒聯絡了,是不是他心裡沒有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長了不能用忙來做藉口了,你也不用問他了,他真的對你不在乎了,傻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自己想多了 如果真的不愛了 那就不要再糾纏了 但是還愛著 我就祝你幸福

10樓:睿睿

如果只是一個星期,那可能是忙,如果說半個月都沒有聯絡你,那就要注意了,如果你還愛他,就找他,讓他給個解釋。如果他愛你,不會半個月都想不到你,不會半個月不聯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嗎,肯定是心裡沒有你了,如果心裡有你就算再忙,哪怕只有一分鐘的時間他都會給你打**的

12樓:勇往直前作戰到底

可能你愛他不夠,愛他多點誠意,我想會好起來!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愛他就要先信任他

14樓:希望

樓主你好!我的個人建議是你必須主動聯絡 不然他也可能這麼想

15樓:粗人

他沒和你聯絡也許有什麼苦衷,你聯絡他問一下就什麼都明瞭了。何必這樣疑惑

16樓:elsie娃娃

跟你說!這種情況他就是心裡有你,你也佔不了多大位置,乘早分了

17樓:假裝是風太大〃迷了眼睛

不聯絡不代表不愛!也許忙了!累了!

都有可能知道嗎!不要瞎想!你打**看看不就知道啦!

有些事要證實!不然也許他愛你!但是你又瞎想!

結果就會感情變淡了!這個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兩地確實容易出問題啊

19樓:淚眼看太陽

心理如果還想著一個人,不會那麼久沒聯絡的,就像我,以前天天通**,現在已經慢慢的變少了,

20樓:゛___鎖定這份愛

那他這半個月也沒有聯絡過你嘛?要是這樣子的話說明他一點都不在乎你。

21樓:黑色的芭蕉

男人都很忙,你可以理解他試試,不要老是冷落他,唉*^_^*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一年,在打**給她問問

23樓:就是說的士

你去主動聯絡聯絡啊

別等到沒有機會才覺得惋惜加油

24樓:百度使用者

他不聯絡你,還是你不想聯想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他了就打**吧,

26樓:figure局

趕快分了,都問這裡來了肯定是沒有那種我們雖然這麼久沒聯絡但是我知道對方心裡有我,而且半個月?半個月?有說有什麼事嗎

27樓:嶽玥米子辰

他沒有聯絡你,你可以聯絡他呀,你也不聯絡他難道你心裡也沒他了嗎!怎麼辦就去找他,見面再談。

如果老公半個月來都沒主動打**發資訊給你,都是你主動找他,是不是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如果我這樣的話,說明我心裡真的沒有你

29樓:巨蟹幸運的

這種人要放棄更要遠離,感情裡的主動方必須是男的,如果不是寧可錯過。也不將就

30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有沒有你不看男人說什麼,而看他對你做什麼比較靠譜!

31樓:桐桐傻丫頭

不一定的。也許他在忙。這個時候你想他了就告訴他,無論何時都要記得,猜疑會毀掉所有看似堅不可摧的感情

如果老公半個月來都沒主動打**發資訊給你,是不是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32樓:花姐姐

他不給你打你不

33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男人我也偶爾這樣,工作原因, 但是,如果有時間那是必須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不打**,你能,你關心他了嗎?找原因要雙方找。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的確很忙,如果不是很忙晚上也不回來,又不是出差,那就有問題了

36樓:手機使用者

那不一定也許是他工作太忙 你是那裡的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鬧彆扭,冷戰嗎?

38樓:珍品牌

應該是吧,也許外面有人了

如果男朋友經常幾天不聯絡你,不打**,就是完全不聯絡了,那說明他心思根本沒放你心上,他不想你,也不

39樓:迷蹤的魅影

你就是最甜蜜的愛人,我希望聽到的,不是你怎樣地愛我,而是你一直在我身邊的承諾,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正是你一直在。我認定你是我最甜蜜的愛人,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離開。

吵吵鬧鬧的相愛,親親熱熱的怨恨,一切的沉重的輕浮,嚴肅的狂妄,整齊的混亂,鉛鑄的羽毛,寒冷的火焰,憔悴的健康,永遠覺醒的睡眠,否定的存在!我感到愛情正是這種東西。

40樓:威武寂僬

對,不管在忙,連打**幾分鐘的時間難道都沒有嗎

41樓:善良的小太陽

呵呵,說明你可有可無。

4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單方面考慮問題 也許那幾天他有事很忙 你有沒有想過

43樓:天多高我多帥

也有可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你男朋友日常生活就不善言辭你應該體諒體諒

4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應該是這樣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可以這樣說吧!

如果男朋友半個月不給你打**,那表示什麼?

46樓:陳鯉飄

對你的質問,他無言,其實,你心裡就該有預感了

不打**,不發資訊,不聯絡..其實一切都很清楚了。

47樓:緈諨滂籩

他對你有些反感~你該努力了 如果喜歡的話

48樓:束縛的蠶

心中無你,他可能是想讓說出再見。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太信任你吧~~

總覺得你不夠愛他~

也許他一直想等你主動聯絡他~

看你在意他不~

我有次生我女朋友的氣~

就不理他~

可能是孩子氣吧~

如果他是那種思想很成熟的人~

他的逃避

就是你的不幸了~

希望是前者~

祝福你吧

50樓:我是蘇瑩

如果他很忙也就無可後非,但是如果他不忙那離你們分手的日子也就不遠了.愛情是要磨合的,如果磨合的好你們就能永遠快樂的在一起,磨合的不好在免強也沒什麼意思只能分手.

51樓:約會

你可以打**給他啊,有些男生是這樣的,表面上好象不在乎你,但是心理其實很在乎你的,只是他們有時候不善於用言語去表達,我的那個他也是這樣的,主動一點沒有關係...幸福靠自己去把握哦..最重要的是你要喜歡他...

不喜歡的話就結束吧..

52樓:不低的帆布鞋

你應該有所準備,他不打**給你你可以打**給他呀,問問清楚,看他的語氣呀!如果是敷衍了事的話,在**那頭的他還是放棄的為好!!

53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心沒放在你身上啊!為什麼你生日都會不記得呢?不打**就是不想你或者想起你的時候不是很多要不現在通訊這麼發達他天天想你的話怎麼會不想聽聽你的聲音呢!

不要責問他也不要太多的埋怨寬容點也許一切都會有轉機的

54樓:忽嘫很想鉨

如果很想你無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給你打**的。如果很長時間沒有了他的訊息那麼可能你在他的世界裡已經可有可無了。

偶爾給你打**是因為他的空虛或者失落。你問他怎麼對待感情他說認真對待是因為他現在還不想放手,因為他不確定放手後有沒有更好的或者是念在這段長時間的感情。但是他卻又不能對感情像以前那樣用心了。

雖然這個結局對你來說很痛苦但是你不得不接受。給自己的假日,好好休息一下。然後放了自己,放了他。

55樓:雙魚飛天

趕快分手吧,如果他心裡有你,在乎你,就不會那麼就不給你聯絡。

5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我以前啊

我曾復有個男朋制友

其實當時我們都

bai很小du

他是第一次戀愛zhi

我回到異地讀書了

他也dao是半個月沒有打**給我了

當我打給他時

問他,我只能一個月回來見他一次

他說一個月那麼快啊》!

半年也無所謂啦...

聽到我愣了一愣

之後他說著說著又跳出一句

你在那邊再找個更好的吧...

我那天在一個角落裡哭,誰也找不著我

沒有聯絡的兩年後

他突然找我

說我們一直在一起啊!

哈哈~~

男生是傻瓜

我覺得為什麼從來都不知道會傷人心呢

誰叫我一直想他呢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呢

不過,我想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的傻瓜吧~

還是去問他吧~

因為女生的青春不能就這麼拉著哦

57樓:最愛多拉v夢

不知道你們相處多長時間?異地多長時間?如果長期異地的話,對兩個人的感情肯定會有影響。你們應該面對面好好談一下!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說明他有其他的女人了~~真的...與我有點相似

59樓:

樓上的觀點我同意,你也不能不給他打**啊,男人總是有點面子的。他想女孩子給她打**那表明女孩子心裡只有他。你可以試著給他打幾個**

60樓:sweet—愛神

可能會忙

也可能有別的事

那就要看你的了

你如果相信他就沒事了 如果你不相信那就很多事羅

6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相信你們之間的愛情就不要放棄你愛的男生.對自己要有信心,也要對他有信心,諒解他,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感情,除非你有了站憑實據之後再做決定吧.

62樓:匿名使用者

蠢啊,上哪找那麼好的男生啊

老公半個月不主動打**發資訊,都是你主動找他,是不是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了?

63樓:姷伱ろ詪婞輻

這個不一定,有時候他比較忙,而且你是他老婆他很放心,很安心,但也有可能外面有人,這個你要看你們見面他對你態度是不是和以前一樣,一樣就沒事,不一樣就需要注意了,希望能幫到你

64樓:情緒小磊

那要看他在做什麼啊,如果這樣就斷定他心裡沒有你那就太小心眼了

6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老公外面有小二,所以你老公可能沒有你地,也可能他工作太忙

66樓:e網情深

有也很長時間沒給母親打**了,你還在乎你母親麼

如果你的男友從來不會主動給你打**,發資訊,這就說明他不愛你,不在乎你嗎?

67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他愛你的方式和你想要的不一樣,他每天忙是想讓你以後過好,異地戀貴在堅持,貴在理解。你也可以和他溝通溝通,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並告訴他你的想法。愛情這東西沒有卑微不卑微之分,你愛他,他愛你就行啦。

跟男朋友戀愛期間,很少主動聯絡我,我不打**給他,他就不跟你聯絡,甚至半個月或是一個月,這樣的情

68樓:幾波膠囊

你的男友也許很忙,也許你的男朋友心疼話費,純屌絲,只q聊,也許他對你沒感覺了,他很高姿態,情況很多,你的做法最好是給他最多的信任,如果他真的不珍惜你,那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69樓:馬元非

不能!你對他可有可無!算了吧!他不懂得愛惜你!何必呢

70樓:no造化弄人

他如果不是很內向的人就算了吧,最主要還在於平時怎麼對你

71樓:管沁媛

沒必要,說明他喜歡你

72樓:羽卒丹

和我一樣,這樣的事已經半個多月了,現在他又開始忙了,只要我不搭理他,他從來不給我打**或者發扣扣,估計是不喜歡我,

73樓:手機使用者

分了吧,他都不關心你

74樓:

放棄吧,沒必要難為自己

男朋友提出分手的,半個月了沒聯絡,快七夕了,我想送他個禮物,然後從此就再也不交集了他會不會不想要啊

你可以寫個卡片,上面就寫你送禮物的原因,傷感也好,釋懷也罷,最後的對白 跟認識你和前男友的抄朋友商量一bai 下吧。我個人認為,du不合zhi適。分手不能作為送禮物的理由啊dao。而且還是七夕。如果不想複合建議不要。如果我朋友這麼問我,我一定大耳瓜子抽過去,讓她離那個渣男遠點。看到你的禮物,覺得你不...

人半個月沒聯絡了,男的突然對你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覺得你們不合適吧。不是誰的問題,是你們兩個的問題。戀愛這種事,半個月不聯絡,說明彼此在各自的心中並沒那麼重要,既然不重要,就沒繼續下去的意思了 已經一個月沒聯絡了,前男友突然發資訊給我,說。對不起,真的,他是什麼意思。但是他又馬上撤回了 我覺得是你餘情未了,對他的一舉一動都在關注著,也許他就是...

為什麼男朋友半個月了沒碰我了,男朋友才25歲,他半個月都不碰我,什麼意思?

你們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這種狀況的?具現在看,他在外面應該是有女人了才不會讓你碰他。我認為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後來的路怎麼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你也是正常的女人,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估計肥水流外人bai田了,澆du外面的 花了。一般情況zhi年輕人,dao 三天五天的,就憋專不住了,住一 屬起,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