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問我快結婚了,有什麼想法?他主要想問什麼呢?我應該怎麼回答呢

2021-03-24 21:07:01 字數 5238 閱讀 3558

1樓:知竹常樂

你男友是問你對結婚有什麼想法和建議?

這樣在結婚的時候,

他可以參考你的想法和建議準備

你心裡是如何想的就如何告訴他

2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朋友問你快結婚了有什麼想法?很明顯他想知道婚禮的具體細節和流程。

你應該回答她禮金多少,彩禮多少,怎麼去見你的父母要帶什麼東西等等這些細節上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主要是想知道要結婚了,你對他有啥看法,或者有啥要求!

你就實話實說,心裡想啥就說啥!

我想你說了,他一定會滿足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你準備好結婚嗎?會不會覺得後悔?或者是**還做的不夠好?有沒有什麼意見,讓你發表一下結婚的看法

5樓:彈指幾揮間

主要想問你有沒有準備好,或者對婚後的生活有什麼打算,可以就這兩方面來回答他。

6樓:跑馬的漢子

就是很簡單的問你對結婚要辦的事情,婚禮啊什麼的,有沒有自己的點子

7樓:張愚頑

如果快結婚了,哪有問你有什麼想法,那才真是想問你是不是期待的和他結婚?那你應該說,我肯定想你結婚,和你一起過安安穩穩的日子

8樓:胖胖人大大人

他沒跟你求婚的話,那你就不要答應他什麼。不能什麼事情不商量後跟你通報說快結婚了吧。你得弄清楚了。

9樓:小城知人

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你的男朋友問你是想試探你的想法對結婚有什麼打算需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你對婚禮有什麼要求,徵求你對婚禮的意見,然後你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就好了。

11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既然你對對方沒有任何想法,他結婚就讓他結婚吧,送上最後的祝福就好了。

12樓:細雨

可能想給你一個完滿的婚禮吧

所以有什麼想法就告訴他吧

祝你們有個美滿的婚禮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問你快結婚了有什麼想法,你應該把你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他,其實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關於結婚的想法吧,還能有什麼事情,你們慢慢商量怎麼舉辦就好了。

15樓:修煉修養

應該是問你嫁給他,開心嗎?想好了沒有,因為這個人要陪你走一輩子,那種感覺,是雀躍激動的吧!想知道對未來有什麼想法吧!

你應該回答我想好了餘生就要和你走下去,和你在一起我希望是我做的最對的一個選擇。你是我輸不起的人,往後餘生,請多多關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問你快結婚了有什麼想法,那你就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他,比如說有點興奮有點緊張,或者你需要點什麼東西,你們的婚禮應該怎麼辦,他其實是問這些他也好做到心中有數。

17樓:雲鼎影視

就是說你能不能夠很穩定的跟他去結婚,然後能不能很好的照顧家庭。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結婚了。問你有什麼想法?如果你還同意和他結婚,他就暫時不結婚了。

19樓:笨拙的

就是你們兩個即將步入婚姻殿堂,你想對他說什麼話。

20樓:蘇徹

你們兩個都要談婚論嫁了,對方提一個問題,你為什麼有這麼多考慮呢?我覺得他就是想知道你也快要結婚的心情是什麼樣子啊,然後心裡有什麼考慮之類的呀

男友問我想什麼時候結婚 我怎麼回答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各方面條件成熟 你認為兩人也到了結婚的時候了 可以商量結婚日期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 或者各方面條件不成熟 你可以說過一段時間吧

22樓:一點點l陽光

你先告訴我你想什麼時候結婚,我再告訴你怎麼回答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等時機成熟了,兩個人相互瞭解透了就打算結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問題問得好像你還沒想清楚和他在一起長久的打算

相愛了快兩年了男友,有一天晚上突然發資訊問我,你想結婚嗎?這是什麼意思?各位大神幫幫我分析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發生過性關係嗎?回答了這點,就能分析出他為什麼說這個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結婚了

問下你的想法

沒毛病啊

經歷了快兩年的感情

你覺得他怎麼樣

符合你對另一半的要求麼

不符合的話差距大麼

兩年足夠你瞭解他麼

還需要多久會讓你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呢

結婚是大事

一定要考慮好了

27樓:夏日楓婷

意思是想結婚了,要看一下你們的年齡。在一起兩年了,他基本認可你,想娶了。當他問你想什麼時候結婚的時候,證明他的規劃有你。以後會努力些,達到你想要的樣子。

28樓:萌萌噠熊大噠

正在看的時候覺得他要麼想結婚問問你的意見,要麼就是問著玩的,看到最後就知道是前者,他想結婚就問你什麼看法,如果你回答不想結婚他就問問原因,然後把問題解決,加快結婚進度

29樓:凌凌凌漆漆

以前我談戀愛的時候,我也想問過女朋友這個問題。首先,如果你男朋友這麼專問你,屬那他肯定很愛你。因為他想對你負責,他這麼問的最大目的只不過想告訴你,他很愛你,想和你過一輩子。

至於你的回答,他大概並不是很心急,反正他的問題也只是出於對愛的發洩。如果當時我女朋友的回答是想結婚,那我就會高高興興和她結婚。如果回答是不想,我也不會失望,因為日子還很長,婚姻本身並不該操之過急,重要的是兩人相愛,生活在一起。

你不用想太多,他只不過想讓你知道他多麼愛你。如果你也很愛他,而且條件符合的話,結婚也不是壞事。

30樓:

那就是有點想結婚的意思了

31樓:格調

可能就是想知道你對他抱著什麼樣的心態

32樓:一囬囬一

他感覺跟你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探索你

33樓:晚霞夕照

沒什麼意思,閒聊唄!

34樓:愛周剛

可能是有人跟他表白了。

35樓:黑白7年代

他想結婚了,你卻還不想,

36樓:凌瑞

送你七個字:他很愛你!請珍惜!

男朋友問我你要是結婚,有什麼規定,怎麼回答他,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要求還是什麼

37樓:一幽幽谷一

你的男朋友這樣問你可能是他在問你結婚的時候需要什麼東西,然後結婚後有什麼硬性的規定。

38樓:清閒自在

你男朋友就是問你結婚要不要買房啊?要不要買車呀這種事情。

39樓:雲鼎影視

其實主要是把自己的簡單的要求說出來就可以了,也不要想那麼複雜,畢竟結婚就是為了過日子而已

40樓:梅花美鹿

你有什麼不明白的就直接問他,不要猜的,以後也應該養成這種習慣,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直接溝通。

41樓:如此人生

他的意思是說,你要是結婚的話有什麼規定,比如說彩禮?房子車子,你有什麼金錢上的要求?還有就是婚後會不會對他?始終如一。

42樓:人生無常

那你就把你自己想要的要求告訴他,有些事情還是坦誠一點,不要到時候再說,他恐怕會不能適應的。

43樓:奮鬥啟程

老妹問我,你要是結婚有什麼規定,怎麼回答他?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要求還是什麼?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訴她呀,老妹問我,你要是結婚有什麼規定,怎麼回答他?

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要求還是什麼?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呀

4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朋友問你,你要是結婚,有什麼規定,他可能想問一問對結婚有什麼要求,畢竟結婚是一個大事情,不能夠太草率,所以他想徵求你的意見,你有什麼想法就跟他說,沒有任何的關係。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問我你要是結婚,有什麼規定,怎麼回答他,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要求還是什麼,有可能是在試探你的底線吧

46樓: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問你要是結婚有什麼要求,你可以按照你的想法告訴他,他所說的規定就是結婚的要求

47樓:淡月

男朋友問你結婚有什麼規定意思就是你需要什麼有的人需要彩禮有的需要金銀首飾,他問的就是這些。

48樓:體娛荒原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如果想要結婚有什麼要求,然後就是自己考慮一下就可以了,他肯定是覺得什麼。婚姻補貼之類的

49樓:高高

這個最好是把你結婚的想法說出來,要求什麼的、

50樓:禹城文化館

根據描述你男朋友問的問題主要有兩個方面的意思,一是你們那裡的風俗習慣,結婚一般有什麼講究,二是你家有什麼具體要求,兩家可以商量來。

51樓:沒名的精靈

你就說你想和一個有責任心的人結婚。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問我你要結婚還有什麼規定?怎麼會在他?我不知道他說的是要求還是什麼?我覺得你可以直接跟他聊一聊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覺得你會跟他去,結婚,有什麼樣的要求,他可以去滿足你。

54樓:趙小姐的美美屋

我覺得這是你男朋友想跟你結婚了,應該是讓你提要求。

55樓:青春的顏色

你男朋友問你的意思就是結婚你們有什麼要求的意思?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結婚的話,肯定是要協商一下的,看看到底是怎麼辦才好,協商好什麼都好說。

57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你男朋友應該和你說清楚比較好,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話,你直接問一下呀,這樣是比較好的。

和男友快結婚了我和前男友同居過,他問我以前純不純潔,現在都什

還是不會吧 只是我覺得他可能會有 情結吧。但是其實每個男人都有 情結的,他如果在乎一個女人都會介意的,畢竟他希望擁有全部的你 你覺得呢?這個世界上 哪個男的不介意這個啊?如果哪個男的說自己不介意的話,我保證要麼是不喜歡你,所以無所謂。要麼就是他虛偽。在你看來這個社會問這個很稀奇。或者你認為這個社會是...

跟男友快結婚了,我總說他跟我結婚是想湊合過日子,其實心裡最愛的還是前女友,他總堅持說不是,我總說就

根本沒有必要一直糾結這些問題 1,你這不是自找沒趣嗎 2,既然都打算結婚了,何必自尋煩惱 3,看來是你的問題 4,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你有婚前焦慮症麼?去看看,不然這種多疑的性格在婚後也會造成問題,遲早的事。再者,你想要什麼樣的答案?他說不是,你反對,他說是,你想過你們會怎樣嗎?你說你很不理解,那麼同...

女朋友問我 「對於結婚你有什麼打算和想法」!她想表達什麼呢?我要怎麼回答?我想和她結婚

她想和你結婚了,是好事,既然你也有打算,就好好談談唄,買房啊,結婚安排啊,都要談談。回答 咱們元旦結婚吧!能否考慮清楚,畢竟結婚不是鬧著玩的 你女朋友沒安全感了。你說我只想和你結婚,然後好好過就行了 她沒有安全感,也是想試探一下你對結婚的態度 現在想不想結婚 朋友你快成家了 問你家裡人怎麼看咯,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