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農村房子風水好不好,看農村新建房子風水好不好。

2021-03-25 00:03:30 字數 6063 閱讀 5114

1樓:收秋人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三 地運 宅運 巒頭理氣的互動反應效果。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四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理氣與巒頭的配合),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五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六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也就是宇宙整體觀。其實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這個身體

七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傳播的態度,應儘量說的詳細清楚。使大家更加了解風水的意義及運用,無外是避凶就吉,使人有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

八 祝大家順利健康,心想事成,業餘時間多瞭解一些 風水 的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 還看風水? 太八卦了 你的分類是地理學 地理是相信科學的 是一門真實可信的學問,講科學 才能跟上時代進步。

3樓:福星國學風水

找您所說沒有問題,可放心居住,左青龍右白虎,青龍主文,白虎主武,青龍高過白虎,家中會出文人學士,後面有靠山,不至於做空。 福星 真誠為您解答。

怎麼看農村房屋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房子一般要看房子的風水問題,農村房屋風水滿足著三點可算的上風水寶地了。1、 對周圍地形的要求:它需要呈馬蹄形的隱蔽地形,以馬蹄形的山丘為靠背,前面有臨水的開闊地帶:

位於山脊當中主峰山腳下的地方為最吉祥地點---風水穴。這樣的地形可以抵抗北方來的寒流,風沙等侵襲。四面環山的地形是四季如春的地形。

2、 對水的要求:吉祥地本身必須是乾燥的,但是它前方不遠處應該有水。也就是對地形的要求,人住的地方要處於乾燥的地方,不遠處要有水源。

生活上的需要。沒有水人怎麼活? 3、 對方位上的要求:

具備上述條件的地方應該面向吉祥的方向,也就是日照充足的方向。根據我國的地理位置,這個方向最好地南方。可想而知,陽光是人必須的。

方向當然說的是坐北朝南。這樣才會抵擋北方來的冷風。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蓋房三大禁忌! 你踩雷了嗎? 趕緊看看風水大師怎麼說、

6樓:流浪

坐北向南,東方有路到家,這樣的風水好嗎

新建的房子有風水的說法嗎? 10

7樓:天辰之極

風水是由建築學,環境學,地理學,天文學,心裡學等等學術的精神和思想綜合而成的一門周易學術。不能一味的斥為迷信。風水學能夠流傳至今,已經有一千多年的歷史, 自是有它存在的道理。

任何建築都受風水因素的影響,新舊建築都一樣。

8樓:色即是空就

俗話說,一拼二命三風水。農村建房都講究「風水」。現介紹一些與建房有關的民間風水禁忌。

1,平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則不但不能獲得地理上的福澤,而且居住的人還易患各種疾病,對身體健康不利。2,平房住宅不可建於丁字路的交叉路處,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衝而來的港或陸,否則易遭禍害,如風災、火災易光顧這樣的住宅,也有可能宕機因

眼花或酒駕開著車從對面的路直衝住房,以至致房倒人亡。

3,住宅不宜建在死衚衕的轉角部位,這樣的建築易招天災人禍。4,正對大門不宜有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撓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去;從實際生活來說也是家人出入不便。

如下雨打雷也會有招雷擊的危險,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而無法保持清潔。5,門前不宜有枯樹,即便不是大樹,在民俗風水上也被認為是損及老人的,最好連根拔掉;宅院入口不能正對著主建築物的大門,室內樓梯不能正對大門,按民間風水學的說法,這樣的房子不利於聚財。

6,住宅的西北方有大樹屬於大吉,可保護此住戶裡的人,若不知這一點把大樹砍掉可能會對居者不利。7,在村裡的住宅最好不要比周圍的建築高。從現實來說,這樣的住宅也有較多危險,如火災、風災、空襲等都首當其衝,也沒有高的建築物來遮擋部分陽光,陽盛陰衰、陰陽不調等都會影響家人身體健康。

8,家裡有孕婦時不宜建屋修房,即使小小的修造(如修雞窩、建豬圈)也要避免,他的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會導致孕婦流產。9,住宅基地,前低而後高是大吉,反之前高而後低是不吉,民間風水家認為這樣易導致鄰居不和。10,住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狀不宜前寬後窄,呈倒梯形,既俗話說的「畚箕口」形。

民間風水家認為,這樣的基地不吉,不利於居者旺財旺丁。11,住宅基地或房屋呈三角形者,前尖後寬叫做「田筆」,民間風水家認為,住這樣的房屋會人財兩損。住宅基地或屋形呈正方形的住之大吉。

住宅前面有半圓形池塘或溪水,圓形朝前、直面在後的,有助於居住者發財。住宅基地或屋形呈前圓後方,有助於居住著富貴。

穿心煞會影響到家庭主病。

隨著建材運用的不斷增加,建材不僅僅運用在住宅,還運用無企業還有工業等等領域,而房子,作為我們生活居住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給我們提供一個很好的居住環境,而對於房子,我們往往還需要從它的地理位置的選擇以及風水禁忌等等了解,相信上面對於新建房屋風水禁忌有哪些的介紹能夠對於有所幫助

9樓:有嚴飛

新建房子以坐向砂水看吉凶。

10樓:熱情奔放的駿馬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11樓:0魚

關於風水問題影響中國上下幾千年,但是崇尚科學的現代社會那些都是迷信說法。

農村建房風水怎麼看,農村樓房風水怎麼看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選擇房子一般要看房子的風水問題,農村房屋風水滿足著三點可算的上風水寶地了。1、 對周圍地形的要求:它需要呈馬蹄形的隱蔽地形,以馬蹄形的山丘為靠背,前面有臨水的開闊地帶:

位於山脊當中主峰山腳下的地方為最吉祥地點---風水穴。這樣的地形可以抵抗北方來的寒流,風沙等侵襲。四面環山的地形是四季如春的地形。

2、 對水的要求:吉祥地本身必須是乾燥的,但是它前方不遠處應該有水。也就是對地形的要求,人住的地方要處於乾燥的地方,不遠處要有水源。

在農村建房子,真的有必要找風水先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快六十歲了是個農村長大做泥瓦匠的,八幾年修過很多農村房子,見過很多好風水地壞風水地,我不懂風水,年輕的人們不管你有多大的本事,要與自然和皆,天地是有磁場的,為什麼人要順天意〈天地人和〉缺一不可。特別是農村建房,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等你知道的那天就是你衰敗的時候。

14樓:周銳

風水是存在的、其實找不找風水先生是個人的事,農村建房子只要交通方便、水源好、前後左右不受限制就行了、好風水是等有緣人的、所謂福地福人居、做個好人不好的風水也會慢慢變好的、一心做虧心事、就是請再好的大師也會看塊絕地。

15樓:天下第一一一

農村裡的一些老年人肯定會很看重風水這種東西,但年輕人就不一定了。

16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這個是沒有必要找風水先生的,完全可以去找一個好的設計師。

17樓:大茶藥

風水先生是我國最不可能失業的那類人……!

18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樣的說法來說並不一定是非常準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風水師看看吧,我老爸看過幾本風水學的書就硬要充行家,建房時自己看的,坐向不好,夏天熱得要死,冬天北風對著吹,對面人家太陽晒了半天了,我家要到中午才有那麼一點點晒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需要,好人住的地方一定是好風水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個認為 首先得自家人喜歡的格色 方便 住的舒適就行了

22樓:紋絲堅持不動

現在很多人被教科書誤導,動不動就封建迷信,可是真問這些人封建迷信是什麼意思,答不出,只會說燒香、鬼神、風水,算命占卜,就是迷信。我想說,你不瞭解,沒接觸過,就不能說這些事物不存在,我不想說你們這些人無知,只想說你們對教科書非常迷信,迷信是什麼意思,現在明白了吧,就是沉迷於某些事物的信賴。

2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先生也叫陰陽師能說陰也能說陽!

24樓:d組積極分子

是有必要的,在

農村地區,自建房屋非常普遍。大多數農村地區都有風水師傅,農村人也更加重視風水。風水是幾乎每個家庭建造房屋的首要考慮因素。

  俗話說「一命兩運三風水」  今天,向大家透露了農村住宅建設中的風水禁忌,希望大家理解後能有所幫助。  老師傅告訴你的!農村建房應注意風水禁忌。

我很遺憾知道為時已晚,20年的大師告訴你!農村建房要注意的三大風水禁忌。

大門永遠不能面對樹!

吳雨翔大師解釋道:每個人都知道自我建設的大門非常重要。它是風水的進出口,幾乎所有的陽光都是精神、財富和好運通過大門進入的。

因此,普通人也以華麗的方式建造大門來吸引財神、財神和好運等。  門口的一棵樹直接阻擋了財富、幸福和健康的道路,也將防止家中的殷琦洩露出去。  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已經成為一個鬧鬼的房子!

影響家庭和後代的命運是絕對必要的。

2,「永遠不要建造最高的房子!」

這樣的房子在建築物裡會非常顯眼,很容易招來小偷。  火、空襲擊和風暴都喜歡找到這樣的房子。  此外,這種最高的房子通常對豬和人來說壓力很大,一個人承受所有的厄運。

  以幫助你周圍的人為盾牌。  非常糟糕  此外,很容易導致陽盛衰。家庭中的婦女特別容易生病,孕婦也容易難產。

  生命不長  家裡有太多女人建造這樣的房子。  太高了  兩層樓就夠了。

3.房屋應儘可能建在靠近。

山脈和河流的地方。生活在成千上萬座山的山頂和山脊上是絕對必要的。  要蓋房子,它要建在山川的背面。

  這種房子有極好的風水,它不僅能保持財富,還能保持好運。  每年,每個願望都會實現,而且每年都會有大豐收。  地理優勢非常重要  **中的房子是龍脈的典型。

將來它會非常富有和昂貴,並且後代會被提升到一個更高的位置。

25樓:夢阿

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風水學其實不是那麼有科學依據的。

揭祕農村房子怎麼看風水凶吉

26樓:博洛尼家裝

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場能量。是研究和調整環境中的氣場、磁場、氛圍、氣流、聲音、光線等等很多方面對人的影響的一門學問。別墅裝修中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到風水問題,怎樣的佈局才能養人聚財,今天和大家一起**一下。

1.廁所門不要正對臥室門臥室是居住休息的地方,是養人之所,廁所是排洩之地,濁氣重,廁所門與臥室門正對,造成二者氣流相串,對人健康有影響,也不易聚財。

2.臥室床頭不要對著門口或是窗戶床頭對門或者是窗對人都不好,首先會給人不安全感,影響人的睡眠,其次沒有隱私感,容易受人窺見,最後容易寒氣湧入,侵入身體影響健康。

3.廚房門不要對著大門大門乃錢財入口之處,廚房升火會將財氣燒了,影響主人家的財運,從心理學的角度考慮,廚房是一日三餐生產之地,門耐川流出入之地,太過暴露的廚房會讓人沒有安全感,比如你正在做飯,後面不時總有人走動。

4.衛生間不要在房子中間房子的中心位置好比是人的心臟,而衛生間是濁氣生產的地方,是藏汙納垢的地方,衛生間的氣味想外擴散直接影響到整個房間,心臟的位置有晦氣,自然也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運勢。

5.臥室住方形的房間對於圓形或是其他形狀的房間,在心理上給人壓抑感,讓人感覺不舒服,特別是有強迫症的人,時間久了會對人體有傷害,方正的房間更能聚集人氣正氣,也聚財養人。

這些不會是所謂的迷信是融合了心理學、生態學、地理學、建築學、景觀學、規劃學等學科,目的是尋找最適合人的居住方式和環境。

橋頭房子風水好不好看房子的風水技巧

橋頭房子風水 大橋口旁犯衝煞,橋衝大門常破財。一般來說,正對橋頭的樓宇會受到 煞氣 的直衝與威脅,確實不好。但被橋頭引橋所環繞在內圈的開闊地樓宇,則會比引橋外圈受到 鐮刀煞 衝犯的樓宇要好得多,也更容易聚集大橋帶來的人氣和財運。橋衝煞風水化解 不論是天橋 高架橋 陸橋或水橋,橋墩橋面與房子正面直衝都...

這種好不好看?好不好看的?

衣服是蠻好看的,但是不知道你本人的體型是什麼樣的呢?這款衣服版型略短,有收腰,比較瘦的人或者是有較高身高的人更能襯出身材和美感,衣服的顏色適中,對穿者的膚色要求不高,同時建議搭配七分以上的長褲,搭配有修身效果的褲子更佳。這也看什麼人穿?有氣質人穿什麼都好看,穿衣服也要百人百搭。看身材不過,姑娘,你確...

房子風水好壞怎麼看,怎樣看房子風水好不好呢?

可以從這幾方面著手 1施工質量.2房型結構.3房屋採光.4房屋朝向.5房子風水.6房屋外在環境.但要留意一點,風勢過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風勢過緩,空氣不大流通,那亦絕非所宜 三 房子風水要陽光充足陽光充足 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空氣,所以選擇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氣清爽,而且還要陽光充足 若是陽光不足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