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人家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2023-01-04 19:45:07 字數 1362 閱讀 8952

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青龍、白虎是根據朝向的左右來定的,不是據流水左來右來而定的,不論水如何來,青龍、白虎的方位不會變。風水講究的是左右平衡,你的住地從右來水,應是左邊地形實,右邊地形虛,那邊虛,用修房的辦法解決平衡,虛的一邊修房要加重,以求平衡。還有一點就是朝順水右虛補右,朝逆水就是左虛要補左。

2樓:

你指的應該是風水上的「氣」,也就是所謂的來龍!比如你家大門外的馬路,如果左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比右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長,排除其他可能,一般簡單來說,來龍就是從左到右!反之則來龍是右手邊。

這個和住宅固定方位的左青龍右白虎是不能混為一談的,需要區分開來。

梅花易數解卦分析,最好有分析依據,方便學習,,謝謝,周易風水民俗傳統 15

3樓:匿名使用者

鳳澤中孚,三爻動,也就是下卦兌為所測之事或人,上卦巺為自己,兌為澤 五行為金,巺為風 五行為木,金克木,雖然兌金為裝飾之金,但是還是剋制巺木的,全觀互卦、變卦、錯卦、綜卦沒有坎卦 也就是沒有水可以生木,所以本卦所測男女婚姻之事不成。

4樓:三良

1、睽卦,乖也,背也,本不是一家;

2、體是木,用是金,木被金克,年月日也是金,你好難受呀;

3、互卦是頤卦,她是有明確的需求仰仗你。

4、變卦是小畜,密雲不雨,白勞一場。

風水大師印名片該寫啥風水大師印名片該寫啥、民俗傳統、

5樓:大方哥

你是風水師要印名片還是風水師要你印名片呢?

如果你是風水師,你應該知道如何寫呀;

如果是風水師要你印名片,那對方應該告訴你的,否則他就有點不靠譜。因為他的專長只有他知道,他要告訴你才行。

卡片上主要說明:風水師專長哪一塊,是周易八卦、奇門遁甲還是玄空風水等,再或者是擅長相陰宅陽宅;總之得要把特長寫清楚。

風水知識,民俗傳統。墳墓的,白色石頭,長了一些,白色的小點點,大概有花生米那麼大的,白點點, 30

6樓:喜臨門玄學館

石頭開花,富貴榮華。

這是吉利的,預示你家未來很快就好運,發財,名利雙收了。

風水中門公尺,4.5尺是多少釐米?

7樓:奇峰左岸

風水中一般都用魯班尺。1魯班尺=市尺,1市尺=釐米,尺換算等於120釐米。

劉伯溫看的風水地,諸葛亮打下臥龍盤_標籤:_民俗傳統_

8樓:

這是民間傳說 不可信 如果按民間來說 就是為了證明他劉伯溫比諸葛亮厲害而已。

橋頭房子風水好不好看房子的風水技巧

橋頭房子風水 大橋口旁犯衝煞,橋衝大門常破財。一般來說,正對橋頭的樓宇會受到 煞氣 的直衝與威脅,確實不好。但被橋頭引橋所環繞在內圈的開闊地樓宇,則會比引橋外圈受到 鐮刀煞 衝犯的樓宇要好得多,也更容易聚集大橋帶來的人氣和財運。橋衝煞風水化解 不論是天橋 高架橋 陸橋或水橋,橋墩橋面與房子正面直衝都...

房子風水好壞怎麼看,怎樣看房子風水好不好呢?

可以從這幾方面著手 1施工質量.2房型結構.3房屋採光.4房屋朝向.5房子風水.6房屋外在環境.但要留意一點,風勢過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風勢過緩,空氣不大流通,那亦絕非所宜 三 房子風水要陽光充足陽光充足 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空氣,所以選擇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氣清爽,而且還要陽光充足 若是陽光不足的房屋,...

這樣的房子好不好,怎麼樣的房子風水最好?

戶型一般,雖然房子南北通透,但是入戶門處太大,不好利用,有一個臥室門開在電視牆,裝修麻煩,住著也彆扭,還有一個臥室窗戶位置是空調臺,將來裝空調了會吵,再看看更好的吧,交了錢就不好退了 首先講戶型南北通透,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南北都通風的話,房間不會有潮溼的感覺,而且對於房間空氣流通性越強,人們居住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