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能幫我看看這個房子風水怎麼樣,我是租的房子5樓西邊第一間,有什麼問題嗎,怎麼化解,謝謝

2021-05-26 13:31:45 字數 4306 閱讀 7792

1樓:萬山紅遍

一、不知道配電房高低,和你住房比較如何?

二、此房屬於陰。易犯口舌,(由於是你租的房子,居住時間不可知,所以不好說,)

三、你和你老婆不是很合,愛吵架,和女兒很好。你呢,還偶爾來點桃花,呵呵,注意哦,剛住進來有財運,慢慢就不好了,容易的肝膽方面的問題,假如你住的很久的話。

四、東南臥室一定要乾乾淨淨,不然影響哦,那可是你和你女兒的水庫哦。

五、廚房影響你財運,如果你不是排行老三的話,沒事,如果是老大,影響點健康。

六、廁所位置也不好

總之這個房子住久了容易上火,親,西面的住宅有多高?太高了也是不好的哦。樓層對你家倒是很好,特別對你和你女兒。其他優點就實在太少了,

就這樣吧親,以上代表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得蠻好,過路陰陽的觀點確實說明了大體好壞。 再補充一點, 此屋耗財大,容易結交狐朋狗黨,若是長子,上進心比較弱,容易在外貪花戀酒,此也不利婚姻。

3樓:寶鼎金樽帝豪

這房整體戶型中等,整間房房內風水沒問題。外面南面陽光被遮住,也不能拆了那樓吧。住著吧沒大事。

你好,幫我看看我家樓房的風水怎麼樣可以嗎?謝謝

4樓:丹茗說風水

你好 憑你 這幾個字是無法判斷

風水的。

風水吉凶判斷的依據,

1 氣場專吉凶

2房主命宮與臥室位屬置吉凶

3臨官帝旺位是否正確

4九宮飛星煞口是否對應臥室

5臥室是否在太歲方向

其次家中佈局 是否犯忌諱 例如頭頂客廳電視正北是廚房或衛生間 等等。 需要房局圖 和命主八字 才能看判斷!

5樓:清水易君

請你把戶型圖上傳,並配上詳細方位和生辰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樓房的佈局圖在**?標號方位

7樓:不遺餘生

可以幫你看風水請上傳房屋平面圖、座標。**等、、、、、

8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要看是什麼情況,要有**才能看

9樓:金易

什麼也沒有,解決不了

10樓:算命

你的這種情況,不知道你家是什麼樣的房子,周圍的環境等等這些都要看的,根據房子的戶型,方位,周圍環境以及個人八字資訊綜合才排卦,風水絕定人的健康以及財運命運走向的,所以一定要看好風水,方能順風順水,

高人幫我看看這個房子風水如何,房子的朝向是坐北朝南偏西一點!不勝感激

11樓:成禹漳

首先,這

個房子可能是壬山丙或者是醜山未,這樣看來你的一層的廚房位置還是很理想的,二樓的主臥都不錯,這個是山星旺位。立宅安灶都是很吉利的,所以簡單看就是旺宅了!樓梯與衛生間的屬於比較平順的位置,木有大財可發,客廳的陽臺這個地方需要養魚催財,其他地方就這樣來吧,整體不錯的!

要是木有經濟壓力找個玄空風水師好好給你看看!

大家能幫忙看看這個房間的風水有**不好的怎麼改善。 50

12樓:酸才逗蜜

方向呢你沒有個方位,別人怎麼給你看

你不會說是怎麼看下邢煞把

假若你是上北下南的格局

就是說你房間是東西向了

按照方位推算的話,太大的東西倒是沒有,小毛病不少至於房間裡面,這裡就點一下,主臥的衛生間,門對床了其他的,最好請個先生上門為好

有沒有懂行的人幫我看看這個房型風水怎麼樣。5樓504,樓下就是小花園,這棟樓位於大門正對面,前面兩

13樓:大方哥

這個房子的風水就不用看了,決定它風水好壞在於外面的大環境。

要談的就是這個天斬煞的問題。

按你所說,這座樓正對面就是一條路。路邊就是幾排樓。

天斬煞有強與弱之分。主要因素就是這條路的長度及寬度,如果又長又窄,那就是強的天斬煞。

至於你說的這個是不是天斬煞,沒見過**,那還不好說。

14樓:熱心網友

坐向?總圖?天斬煞沒這名詞

15樓:伊雪微琪

不好!風水問題太多!

樓棟正對南北大門,前後無遮擋,風水好嗎,總共33層,房子在五樓西邊,請各位大俠幫我看看怎麼樣,一樓 15

16樓:血擊

路衝不好,但是你家是五層及其以上也就不要緊了.如果你所居的棟樓前後有綠化帶遮擋是可以化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在五樓好南北對流最好你眼光不錯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小區的風水怎麼樣?最南邊的這一排房子住著好嗎?

你好!我在我租的房子裡發現了一道黃符,你能幫我看看是幹嘛用的嗎?房子能不能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網上亂說的,黃符用於辟邪。

雖然現代會畫符的人多不勝數,門派也多如牛毛,但是符文的畫法總體上只有那麼幾種,符與咒是相輔相成的,與神明溝通,繼而籍其法力進行法事,或尋求庇護。

我大概說一些,以後不管遇不遇到類似的情況,也多少能略懂一二,網上很多都是瞎掰的,什麼仙氣不仙氣,真氣不真氣,都是**迷。

符上的文字叫雲篆,是寫給神明看的,或者靈體看的,大概分兩種,一種是辟邪鎮邪驅邪,叫陽符,一種是請神明上身,叫童符,現在人為舉兆鬧了附和陰陽的體系,把童符叫做陰符,其實這是錯的。童符和陽符不是對立的。

各個門派的畫符方式雖然不同,也可以說是千門百樣,但是總體上還是一樣的,畫符必須練符膽,這個很重要,因為符膽就像電燈膽,是綻放光明的神祕符文,是正張符的關鍵所在,位於符末端位置,最後還需要蓋印,每張符都有蓋上這三種印,玉皇大帝,五雷大將軍,三山。

當然,佛教的有如來佛祖,阿彌陀佛,我老家在廣東,廣東還有一種印,三山國王。

畫符還需要法力,正常一張符的法力能支援一年左右,功力不夠的只能支援半年,半年後就沒什麼效果了,所以別亂找人畫符,人倒黴時,找個嘴上功夫厲害的畫符,結果關鍵時刻掉鏈子,這就黴上加黴。

當然,也有這人和累世修行,這一世剛剛學畫符就上手了,而且功力渾厚,這是特例,萬中無一。

正常來說,符有黃符,綠符,紅符,白符正罩,也有黑符,紫符,藍符等等。

黃色能辟邪,一般畫符都採用黃符,黃符的作用最廣,比如貼家辟邪的,貼家鎮邪的,貼家擋煞的,摺疊放入錢包的,摺疊放入紅利是的平安符,燒灰服食淨化的驅邪符,燒灰拌水洗澡的。

綠符能護身免災,一般小兒受驚都採用綠符,出遠門多采用綠符,孕婦割猜老產也多采用綠符,還有傳說中的鬥法,也使用綠符。

紅符能請神,一般入夥請神用紅符,送神也用紅符,請鬼上身問話用紅符,我們化太歲也採用紅符。

白符能驅鬼,一般驅鬼辦事用白符,鬥法害人也多采用白符,白符是特殊符,正常情況用白紙畫符是沒什麼作用的,所以學畫符的人都用白紙。

不過符紙是什麼顏色,並不代表一定是這麼用的,有時習慣用黃符,或者不是特殊情況,那麼畫符可以用黃紙,最關鍵的是符文和功力。

所以樓上說黃符很邪門的人是瞎掰的,另一個說房子死過人的也是瞎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貼房簷上的符是保平安,鎮宅用的。貼門上或者是門把手上的,你就要小心了。

20樓:亂說梟雄

我家祖上都是道士給我看看是什麼符,也許我會知道,可能你房間有冤死過去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符一般是辟邪、鎮宅用的,信風水、神鬼的人家裡常見到。當然,如果你不放心就問問鄰居或看看房間佈置就能知道這房間以前做什麼用了,租住的房子其實不用在乎那麼多!

22樓:遠方

不能,那黃符很邪門的,是死人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租房住進來也不順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哥,您現在還活著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本大師給你瞧瞧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你租的這間房子以前有人死過,你只要每天燒個香,買個平安符帶在身邊,在屋子裡掛一個八卦鏡(八卦鏡可幫助擋煞氣),就這麼多了

27樓:儒家寶典

什麼樣的黃符?能上圖嗎

急求!有關於租的房子的風水。求大師幫忙看一下,提供一下解決方法,位於三樓的第一間。聽說第一間和正對

28樓:清浩嵐

這房不好漏財,如果已經住了可以在門掛麵鏡子

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房子能買嗎

你的房宅的方位是 坐西朝東,衛生間的位置不好,主臥的位置不好,廚房也不好 此房宅不利於男人發展。僅供參考!不是那麼好的。事業財運有影響的。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房子能買嗎 10 室內的佈局有問題,要買的話要調整內部的佈局才行。還要看室外的情況的。請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下這房子能不能買,謝謝了!急急急...

能幫我看看這個房子風水怎麼樣,有問題嗎,謝謝

西北方缺角,對家中男主人或45歲以上男性不利,宜在此方位內 餐廳近大門處 擺放馬形裝飾品一件,金屬的最好,陶瓷的也可。大門正對陽臺,不利錢財積聚,宜在兩者之間擺放遮擋物,如屏風或高大傢俱等。大門在正西方位,吉利。衛生間在西北,符合風水原則。廚房在東北,有利家人健康,吉。次臥門開在西南吉位,吉。床頭可...

有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怎麼樣?戶主是女的,實際2023年出生,戶口本上是2019 謝謝!上是北

入戶東門前應有遮擋,用以剋制穿堂風 電視沙發互換位置,消除朱雀抬頭 主臥設在西南臥室,可得廁所艮水同時相當於有了坤山,這樣對女性家主好,也擺脫廚房入離卦的煞氣 就先這樣吧,阿彌陀佛 西南的大臥室健康影響比較大,還影響婚姻。東南的臥室有些凶的,住著容易做噩夢,多注意些安全。容易敗財。西北的那個臥室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