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學有幾個校區,都是一本嗎

2021-05-12 03:03:25 字數 2825 閱讀 5940

1樓:影壇先鋒

一本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一共有5個校區:

1.徐匯校區:最早的一個校區,以博士生和行政單位為主。

2.七寶校

區:重慶南路校區,以現在的醫學院為主。

3.盧灣校區:上中路校區,以農學院的研究生為主。

4.長寧校區:以交大技術學院的學生為主。

5.閔行校區:規模最大,以研究生,本科生以及留學生為主。

上海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與上海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七五」、「八五」重點建設和「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設高校,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通大學一共有5個校區:

1.徐匯校區:最早的一個校區,以博士生和行政單位為主。

2.七寶校區:重慶南路校區,以現在的醫學院為主。

3.盧灣校區:上中路校區,以農學院的研究生為主。

4.長寧校區:以交大技術學院的學生為主。

5.閔行校區:規模最大,以研究生,本科生以及留學生為主。

上海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與上海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七五」、「八五」重點建設和「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設高校,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通大學是全國第三的頂尖學府,僅次於北大和清華。

交大隻有一本和研究生,目前有四個校區(徐匯,閔行,盧灣,法華)。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知道,閔行主校區,大部分人都在這邊,第一年所有本科全在這邊,第二年醫學院去盧灣校區,研究生,大三安泰會去徐匯,別的校區聽聞過都不知道什麼專業什麼情況

5樓:黑爪狼青

上海交大一共有五個校區,當然都是一本,因為本來就是一所學校,只是不同專業和年級在不同的校區罷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上海交大幾個校區,以及每個校區學院的分佈?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大有四大校區:徐匯,閔行,盧灣,法華徐匯: 部分研究生院,留學生院,實驗室,科研中心。主要有經管,機械,材料,計算機,資訊保安,船舶海洋。

閔行: 囊括全部的本科院系,大部分研究生院,留學生院,實驗室。

盧灣: 醫學院及其研究生院。

法華: 經管學院及其研究生院。

上海交通大學有幾個校區?

7樓:啊醬咩咩噠

上海交大現在共有四個校區。

閔行校區,規模最大,以研究生,本科生以及留學生為主,一般被稱為主校區徐匯校區,最早的一個校區,以博士生和行政單位為主。

七寶校區,以農學院的研究生為主。

重慶南路校區,以現在的醫學院為主。

上中路校區,主要以技術學生為主。

拓展資料:上海交通大學(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位於中國的經濟、金融中心上海,教育部直屬,具有理工特色,涵蓋理、工、醫、經、管、文、法等9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中國首批七所「211工程」、首批九所「985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入選「珠峰計劃」、「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是「九校聯盟」、universitas 21、21世紀學術聯盟的重要成員。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共有29個學院/直屬系,24個研究院,13家附屬醫院,2個附屬醫學研究所,12個直屬單位,6個直屬企業。

8樓:王健屹

法華鎮路校區呢 嘉定校區

上海交通大學有幾個分校區?

9樓:匿名使用者

閔行校區:主校區 ,東川路,最大,本科生的集中營徐匯校區:老校區,番禺路 ,自考成教碩博大雜燴醫學院 校區:在重慶南路吧,汗,沒去過

七寶校區:技術學院 ,農學院

法華鎮校區:法華鎮路,小啊,可憐,安泰經濟管理學院回答完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閔行校區:主校區

徐匯校區:老校區

盧灣校區:醫學院

七寶校區:技術學院

法華鎮校區:經管院上課/老師辦公的地方;經管博士/mba

11樓:嘰嘰喳

七寶有個農學院;法華是管理學院、法學院,閔行現在算本科生、除了管理大四的和研究生,基本都在那裡吧;徐匯是老校區,現在基本就是管理大四和研究生;還有以前二醫的地盤。

上海交通大學有幾個校區

上海交通大學有幾個校區啊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大現在共有五個校區

閔行校區,規模最大,以研究生,本科生以及留學生為主。

徐匯校區,最早的一個校區,以博士生和行政單位為主。

上中路校區,馬上就要搬到七寶校區去了,以交大技術學院的學生為主。

七寶校區,以農學院的研究生為主。

重慶南路校區,以現在的醫學院為主。

沒有金山校區。

13樓:寶寶

有5個,分別是閔行校區,徐匯校區,法華校區,七寶校區,盧灣校區

14樓:姚澤沈浩慨

資訊保安學院和人文學院都在閔行區東川路800號,乘坐輕軌5號線到東川路站後詢問路人便可到達。也就是在閔行校區

上交共有6個校區:徐匯本部

閔行校區

法華校區(管院的)

上中校區(專科的)七寶校區(農學院的)重慶南路校區(醫學院)絕大部分學生都在閔行

上海交通大學為什麼只有校區,上海交通大學為什麼只有四個校區

上海交通大學一共有5個校區 1.徐匯校區 上海市徐彙區華山路1954號,可以坐地鐵1號線或者9號線到徐家彙站下,16號口出來,然後左轉步行5 10分鐘 2.七寶校區 上海市七莘路2678號,可以坐地鐵9號線到七寶站下 3.盧灣校區 上海市重慶南路227號,可以坐地鐵10號線到新天地站下 4.長寧校區...

大連交通大學一本和二本在一個校區麼

一本的都在本部,二本的有一部分在本部,現在本部就有六個學院,有的學院的不同專業也分一本二本,這看你問的是什麼學院的了,現在本部的學院有機械學院,交通學院,電氣學院,材料學院,環境學院,土木安全學院,這六個是本部的,其他的都在旅順校區。分專業的,一本專業都是在本部,就是沙河口黃河橋附近的那個。有的二本...

大連交通大學有幾個校區,每個校區多少人

大連交通大學在市內有個老校區,在旅順那邊有兩個分院 資訊學院,軟體學院 最近在旅順開發區新建交大新校區,估計明年就可以搬到旅順。我所知道就這幾個校區。有交大本部,中長街校區,教學南區,愛恩國際學院,旅順校區,資訊工程學院。安徽大學有幾個校區,每個校區多少人?安徽大學總共有四個校區,全日制在校生規模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