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零食能帶出境,出國哪些零食是禁止帶的?

2021-05-31 16:44:44 字數 5420 閱讀 2573

1樓:瑪珂天蠍

去相關航空的案件制度查查吧

出國哪些零食是禁止帶的?

2樓:豆村長de草

含奶製品和雞蛋成分的烘焙食品或混合食品,須商業標明成分且裝於原包裝內,無需處理即可食用的,如麵包、餅乾、糕點、燕麥棒、炸薯片及穀物製成品等零食禁帶。

新鮮、脫水或罐裝的肉類、肉製品(含雞蛋不論生熟)蘋果、杏等常見的水果,番茄、辣椒、茄子等蔬菜等食物出國是禁止攜帶的。海鮮,被禁的就只有個別品種的魚類像河豚,以及個別品種的螃蟹。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前均不允許攜帶,如下物品:

1、(生或熟)肉類(含臟器類)及其製品

2、植物種子、蔬菜、水果以及土壤

3、火種(包括各類點火裝置),如打火機、火柴、點菸器、鎂棒(打火石)嚴禁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

4、昆蟲及其它對植物有害之蟲類

5、野生動物及標本

6、毒品及危險藥品

7、煙花爆竹、煙餅、黃煙、禮花彈等,能夠造**身嚴重傷害或者危及航空器安全的**或燃燒裝置(物質)

8、日用刀具、軍火彈藥

出國不可以帶哪些食品過境

3樓:了了葉咯

不準攜帶入境的物品包括新鮮、脫水或罐裝的肉類、肉製品;

植物種子、蔬菜、水果及土壤;昆蟲及其他對植物有害之蟲類;

非罐裝或醃薰之魚類及魚子;

野生動物及標本;

毒品及危險藥品;

盜印(無版權)書籍及錄音、錄影帶;彩券;

軍火彈藥;瀕危動物毛皮做的衣服;

象牙;黃色物品及出版物以及彈簧折刀;

沒有醫生處方的藥品或者***,如巴比土酸鹽、苯丙氨及**等,受到嚴格禁止。

1、旅行證件國際旅客在辦理乘機及出境手續前,應辦妥護照、簽證及旅行證件等一切手續。旅客的護照、簽證及旅行證件應隨身攜帶,不得放在交執行李中運輸。由於旅客旅行證件不完備而受到的損失和支付的費用,承運人不承擔責任。

但對於由此使承運人受到的一切損失和支付的費用,包括(但不限於)罰金,旅客應當負責賠償。

外匯制度

我國是外匯嚴格管制國家,除外貿,外資企業業務需要外,居民是不可以隨意向銀行用人民幣兌換其他外匯的。因留學,旅遊,探親等由出國,需外匯可以向當地人民銀行申請。

外匯場所

居民因留學用匯,可以向當地外匯管理局(地址同人民銀行地址)申請;然後憑外管局的批文;到當地中國銀行用人民幣兌換外幣。

具體手續

首先,攜帶護照、入學通知書、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到當地外匯管理局申請批匯;然後,憑外匯管理局批匯證明到當地中國銀行個人業務部辦理換匯。一般是先將等額人民幣存入中行帳戶,然後將其轉入中國銀行換取外匯。具體過程,中行屆時會告知。

兌換限額

一般來講,人民銀行各地中心支行(大城市)一年留學外匯最高批匯額為9999美元;高於此限額要保上一層管理機構批准。如果不夠,一般採取的辦法是每年申請一次,或等待上級銀行的批准。

關於外匯

居民可以隨意用自己手中的外匯(可自由兌換貨幣,如美元、日元、馬克、港幣等)在中國銀行兌換其他國外幣。不用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

4樓:joyces時代

這個分國家,但是大部分差不多,拿澳洲來說,如圖,這些都是不讓帶出境的。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就不說了,**都不讓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 茶葉 乾貨(幹蘑菇之類的)可以 其他 都不要帶 尤其是 種子類(黃豆之類的)肉類 千萬不要帶 會有罰款

出國旅遊可以帶什麼食品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不要超過1公斤,數量少即便被查到第一次一般不會罰款,而是沒收警告,並且在電腦裡留下記錄,以後每次都優先檢查你。

2、只要不是肉類,脫水(例如葡萄乾、棗幹)和密封的食品都可以帶的,最好是有正規名牌良好包裝食品。

3、其它國家尤其是鼓勵旅遊的國家查的比較鬆,特別是跟團游出關不太查的。適當帶些分放在行李箱不同位置一般是可以混出去的。

出國旅遊(澳大利亞)可以帶零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可以帶,但是肉類、蛋類、奶類不可以帶,如口饞要吃牛肉乾、月餅這些,建議找一家國際快遞轉運公司,我同學就用過豐航國際快遞轉運公司寄送

8樓:鬼的領域

你說的都可以帶。

食品類任何新鮮食物,任何肉類,蛋類,奶類(新鮮或乾的)都不可以帶入澳大利亞境內。

其他食物都可以。

9樓:無敵霸王龍雙子

可以把,不要超重就好。

10樓:銳駿琛赫苑

食物方面的限制是這樣的。

1,任何肉製品,奶製品,蛋製品都不可以帶(奶油餅乾是可以的)。對於奶製品和蛋製品其實不容易檢查出來,但肉製品是一眼就看出來的,所以牛肉乾是不能帶的。

2,任何新鮮食物都不能帶,比如新鮮的水果,蔬菜,堅果等。

但有包裝的乾貨是可以帶的。

方便麵你要看運氣,因為有些有經驗的海關會知道哪種方便麵裡有肉包,那樣的話他會讓你把裡面的肉包扔掉。但我也看到很多海關並不管方便麵。

不知道你旅遊的路線是**,這裡亞洲超市零食也不貴的。

如果你要帶的話可以多帶些餅乾,糖果和其他乾貨。

拆封的零食可以帶上飛機出境嗎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拆封的零食可以帶上飛機,但能否入境需要看是否是該國禁止入境物品,以美國為例,美國禁止牛肉製成的產品入境,美國禁止入境物品如下:

一、食品(精製的)

調味品、醋、油、袋裝香料、蜂蜜、咖啡和茶可允許攜帶入境。由於大米經常生蟲,不能帶入境,特別是麻袋包裝的大米。外觀不安全或被汙染了的袋裝食品不準入境。

二、水果、蔬菜和植物

旅客不要帶新鮮水果或蔬菜入境。所有植物或植物產品,包括用秸稈編制的手工藝品,無論是否含有害物質,均須向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申報並接受檢查。

三、肉類、牲畜和禽類

肉類、牲畜、禽類及其副產品禁止入境,或是根據原產國的動物疾病狀況進行限制。罐頭裝的肉類產品,如檢驗**能夠確認該產品系熟制、已經商業封裝,則可能允許入境。其他罐裝及醃製的肉類產品及乾肉產品均嚴格限制入境。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際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三十四條  旅客應當將托執行李交承運人計重或者計件,承運人應當將托執行李的重量、件數填入"客票及行李票",拴掛行李牌,並在運輸期間負責照管。

第三十五條  旅客的非托執行李應當交承運人計重或者計件,承運人應當將重量、件數填入"客票及行李票",在運輸期間由旅客自行照管。

旅客帶入客艙的非托執行李應當能置於前排座位下或者能放置於客艙的密閉存放部位。超過承運人規定的重量或者尺寸的行李不得置於客艙內。

第四十二條  承運人為了運輸安全,可以按規定程式對旅客行李進行檢查;必要時,由有關部門進行檢查。對拒絕接受行李檢查的,承運人有權拒絕運輸該旅客的行李。

12樓:木木木子丶李

拆封的零食可以帶上飛機出境,零食不是禁止帶上飛機物品。牛肉乾(肉製品)需要詢問一下航空公司,有的國家禁止帶肉製品入境。乘坐國際航班隨身攜帶行李總重量不能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能超過20×40×55釐米,超過規定就需要託運。

1、乘機嚴禁攜帶及託運的物品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彈藥、軍械、警械、**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一經查出,立即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2、乘機隨身攜帶行李限額

乘坐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時: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際運輸規則》

第三十六條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運輸:

(一)危險物品,包括**品、氣體、易燃液體、易燃固體、自燃物質、遇水釋放易燃氣體的物質、氧化劑、有機過氧化物、毒性物質、傳染性物質、放射性物品、腐蝕品和不屬於上述任何一類別而在航空運輸中具有危險性的物質和物品;

(二)槍支、彈藥、管制刀具及其它類似的物品,但按照本規則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規定辦理的除外;

(三)動物,但按照本章第三節規定辦理的除外;

(四)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者運輸過程中有關國家法律規定禁止出境、入境或者過境的物品;

(五)包裝、形狀、重量、體積或者性質不適宜運輸的物品。

第四十七條 托執行李應當符合下列要求:

(一)旅客托執行李,必須憑有效的"客票及行李票";

(二)旅客應當在承運人指定的地點和時間內辦理行李託運手續;

(三)承運人將旅客托執行李和非托執行李的重量和件數填入"客票及行李票"的有關部分後,即視為已填開行李票。承運人應當對每件托執行李拴掛行李牌,並將行李牌識別聯交給旅客,作為旅客認領行李的憑據;

(四)托執行李的重量和體積不得超過承運人規定,超過規定的托執行李應當事先經承運人同意;

(五)旅客的托執行李應當與旅客同機運輸。旅客的托執行李確實不能同機運輸的,承運人應當向旅客說明,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安排在後續航班上運輸。

13樓:小棟

最好不要帶,我有個老師去美國帶了入境,檢查時候罰款200刀,要帶的話在飛機上吃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沒關係,國際航班,任何水果,肉類製品不能帶出飛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航班的話抓得比較嚴,不過也看運氣,我去美國帶了肉脯,就沒被要求扔掉。

去泰國旅遊,哪些食品不能帶出境

16樓:米格戰鬥機

禁止攜帶生肉及香腸、火腿、培根等肉製品入境泰國。

嚴禁攜帶以下物品出入境泰國:麻醉劑、毒品、色情物品和書刊、假幣、假冒盜版商品、和受保護動物。泰國法律規定,攜帶或走私毒品最高可判處死刑。

切勿為他人攜帶物品或行李,防止內有毒品或其他違禁品而觸犯法律。

17樓:黑夜孤狼

去泰國旅遊的話,你可以帶一點水果,零食是不允許,肉類更不行,因為泰國的各地的海關和機場規定會有差異,因此你可以問一下你的導遊,也可以留心看一下機場的規定,太好玩旅遊

18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的話新鮮的水果 這些都不能出境 象牙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想如果是旅遊全球就成為好友吧,我從事旅遊並且一步步實現中

春遊能帶哪些好吃的零食?春遊必備零食大清單有哪些?

春遊必備零食大清單有自熱火鍋 系列吸式飲料 巧克力棒 餅乾 牛肉條。1 自熱火鍋 在漫長的旅途中,如果有一份熱騰騰的火鍋,那感覺肯定是絕妙無比。吃著火鍋唱著歌,在旅途中又是一番別樣的滋味。2 系列吸式飲料 旅行中最怕能量缺失卻不能及時補充,帶來過度勞累甚至中暑等情況,而這款能量果凍飲絕對是長途旅行中...

小眾品牌零食有哪些?小零食有哪些

市場上小眾品牌零食還是比較多的,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及正餐的攝入狀況選擇適合個人的零食,如果三餐能量攝入不足,可選擇富含能量的零食加以補充 對於需要控制能量攝入的人,含糖或含脂肪較多的食品屬於限制選擇的零食,應儘量少吃 如果三餐蔬菜 水果攝入不足,應選擇蔬菜 水果作為零食。一般說來,應選擇營養價值高...

哪些零食比較降安全,哪些零食比較健康安全

水果 乾果 紅棗 開心果 棗夾核桃 貓哆哩百香果糕 南方芝麻糊 伊利純牛奶 科隆每日堅果 對於吃貨來說,目前潘大俠很說關注。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有哪些零食比較健康有營養?方法 步驟 一,山楂及山楂製品。它們有消食開胃的作用,所以平常身上可以備一些,等到消化不好吃了它很起作用的。二,栗子。而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