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可以帶零食嗎?飛機上能帶零食嗎?

2023-06-13 13:10:05 字數 4099 閱讀 4357

1樓:小耳朵愛聊車

飛機上能帶零食和水果,但不能帶含液體的零食。

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2樓:愛旅遊的圓子學姐

可以的。飛機是可以帶零食的,只不過攜帶零食的種類有限制,固體類零食可以帶,比如餅乾和堅果類,類似滷味和泡麵這種也可以攜帶,只不過味道比較重,建議不要帶,以免影響其他乘客。

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可以給牧童一個評價喲,謝謝[比心]提問。那燒好的菜可以託運嗎。

可以的。包裝好,別漏了就行。

提問。充電寶呢。

飛機上可以帶充電寶,但是有一定的要求,根據民航局的規定,登記的乘客每人攜帶的充電寶個數不能超過兩個,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的無需航空公司批准,提問。

我的是37wh的。

那就是可以帶的。

提問。不會被沒收吧。

不會的。就是會讓你拿。

出來。檢查一下。

提問。哦,好的,謝謝。

不客氣喲。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可以給牧童一個評價喲,謝謝[比心]提問。手提袋可以帶多重的東西。

一般的航班隨身攜帶的行李限額是5到7公斤,但是沒有人去稱隨身行李,所以多一兩公近也可以。

哪些零食不能帶上飛機

3樓:一切為了她倆

製品、肉類製品等入境,因此在國內極為 普通的蛋黃派、方便麵,都不能帶上飛機。

4樓:我就呵呵你怎

固體零食都是可以的,液體一般不允許帶上飛機,選擇託運。

如果是在飛機上吃的話,儘量少帶,一個是行程比較短,再就是飛機上會有小食吃。

然後呢,一般行李都是放在箱子上面,不放東西在身上,拿來拿去也不方便的哦。

5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有些航班是比較嚴格的,但是並不是所有食物都不能上飛機的,巧克力餅乾之類的,基本沒問題。

坐國內航班也帶過各種火鍋底料(必須託運)。

國際航班相對來說要求嚴格,很多國內航班可以託運的食物,到國際航班就變成「既不能上飛機,又不能託運」,尤其是遇上英國這種海關比較嚴的國家……國際航班不能帶的幾個食物種類主要有:蛋製品、奶製品,肉製品,水果等。

飛機上能帶零食嗎?

6樓:abc生活攻略

如果你想從太原去成都自駕遊,其實最重要的是規劃好路線,不是哪條路更近,而是沿途有什麼好風景。所以,做好這個計劃後,你可以玩得開心,也可以更省錢。可以說,成都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去過的人根本不想離開,而是想留下。

他們的城市相對舒適,屬於休閒之都。但是,如果你想選擇從太原到成都的公路旅行,你可以在網上搜尋路線或從導航中找到最合理的路線。成都去公路旅行基本上太原到成都選擇走公路旅行的話,1000公里左右,16個小時左右。

這個旅程還是比較累的。所以,如果你想選擇一個吃喝玩樂的地方,你可以去旅行,到達你想要的目的地。到了渡江南橋,可以欣賞橋邊的風景,就像一座古橋,也很有紀念意義。

這些地區屬於文化遺產。西嶺雪山相信每個去成都的人,基本上都去過西嶺雪山。成都省內景區有雪,就像大雪山一樣,已經成為成都的最高峰。

遊客不僅喜歡在雪山上滑雪,而且更喜歡在雪山上騎摩托車狩獵或森林狩獵。坐在熱氣球裡可以享受無窮的樂趣。隨著時代的發展,很多人選擇下班後去成都放鬆。

不過像這樣的路線基本都是個人定義。想去**玩,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心情帶上家人一路走來。建議大家出行儘量避開高峰期,比如。

五。一、十一,人還是比較多的,玩起來比較累。當你選擇在淡季出去放鬆的時候,你的心情很好,玩得開心更舒服。成都也有很多小吃。每次參觀都是一種享受。

7樓:教育暢談者

飛機上能帶零食。

飛機上能帶零食,但不能帶含液體的零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其實一般客機都會提供飛機餐以及零食,有關於食物的特殊要求還可以向乘務員提,一般是沒有必要帶什麼零食的,畢竟飛行時間不是太長,長距離國際航空除外。

坐飛機行李有哪些注意事項:

未經安全檢查的行李以及物品,承運人不得運輸,必須要等安檢通過之後,方可運輸。

行李是不能盲目帶的,像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絕對不允許帶上飛機,甚至不允許託運。如果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違禁物品等不得託運的物品,可以拒絕收運或隨時終止運輸。

飛機可以帶零食上去嗎

8樓:敏捷且實誠的小寵物

飛機是可以帶零食上去的,零食不屬於違禁品,只不過攜帶零食的種類有限制,可以帶固體類的零食,而液體類的零食是不能帶的,可以帶一些包裝好的食物。

零食,通常是指一日三餐時間點之外的時間裡所食用的食品。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被稱為正餐食物外,其餘的一律被稱為零食。零食跟食用的時間點有關跟種類無關。

可以帶零食上飛機嗎?

9樓:生活樂趣達人

坐飛機是可以帶零食的。因為零食不屬於危險物品,零食只是茶餘飯後消磨時光的一種食物而已,但是要注意我們攜帶的零食不可過多,也就是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加上零食的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我們所帶的零食在過安檢時是需要開啟檢查的,因此我們要把零食單獨放在一個袋子裡,一定要切莫多帶,否則安檢時會相當麻煩的。

注意事項:固體類零食是可以帶上飛機的,比如餅乾、堅果、水果乾、牛肉乾、蔬菜沙拉、麵包、香腸、方便麵、棒棒糖、蘋果、薯片、包括一些真空包裝的其它小零食等等,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不允許攜帶飲料之類的液體零食,比如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甜麵醬、罐裝罐頭等食品。

10樓:劉畢梵食品

坐飛機是可以帶零食的 我們是可以把零食帶上飛機的,因為零食不屬於危險物品,零食只是茶餘飯後消磨時光的一種食物而已,但是要注意我們攜帶的零食不可過多。

坐飛機可以帶零食嗎

11樓:

摘要。不要帶裝有氣體的塑料包裝食品,可能會發生**;

坐飛機可以帶零食嗎。

可以 「一、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一些零食,如果你的飛行時間長,帶一點零食也可以打發時間。二、哪些吃的不能帶上飛機:1、裝有氣體的塑料包裝食品,可能會發生**;2、碳酸飲料,液體類的物品是受到限制的;3、有很大氣味的食品,會對客艙內部環境產生影響。

除了水,還有奶以外,是不是零食什麼都可以帶。

水果什麼的有限制嗎。

水果是沒有限制的哦。

不要帶裝有氣體的塑料包裝食品,可能會發生**;

坐飛機可以帶零食嗎?

12樓:發兔冷知識

咳咳,這個問題嘛,自然是可以的咯,但是呢,可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帶上飛機的。今天發兔就來說說哪些水果不能帶上飛機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一般都有,不用自己帶了。

出國的飛機上可以帶零食麼,出境遊飛機能帶零食嗎

飛機上會提供食物和水,因此如非必要,儘量少帶食物。可根據自己的口味酌情考慮攜帶的食物,但是液體食物和如下禁止攜帶的食物是絕對不能帶上飛機的,希望採納 謝謝 請問飛機的隨身行李能不能帶食品?不是液體的食品可以帶上去,中國民航總局關於不能隨身攜帶和不能託運的物品規定如下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

拆封的零食可以帶上飛機出境嗎,出國的飛機上可以帶零食麼

拆封的零食可以帶上飛機,但能否入境需要看是否是該國禁止入境物品,以美國為例,美國禁止牛肉製成的產品入境,美國禁止入境物品如下 一 食品 精製的 調味品 醋 油 袋裝香料 蜂蜜 咖啡和茶可允許攜帶入境。由於大米經常生蟲,不能帶入境,特別是麻袋包裝的大米。外觀不安全或被汙染了的袋裝食品不準入境。二 水果...

哪些零食能帶出境,出國哪些零食是禁止帶的?

去相關航空的案件制度查查吧 出國哪些零食是禁止帶的?含奶製品和雞蛋成分的烘焙食品或混合食品,須商業標明成分且裝於原包裝內,無需處理即可食用的,如麵包 餅乾 糕點 燕麥棒 炸薯片及穀物製成品等零食禁帶。新鮮 脫水或罐裝的肉類 肉製品 含雞蛋不論生熟 蘋果 杏等常見的水果,番茄 辣椒 茄子等蔬菜等食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