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忙看一下這條狗狗是柴犬嗎?大概多少錢吶,品相怎麼樣吖

2021-03-25 05:31:54 字數 3286 閱讀 3507

1樓:歆檸檬

這隻狗的話看起來有點像柴犬,但是他並不是特別純正的品種,但是挺可愛的吧。

可以幫忙看一下這條狗狗是柴犬嗎?大概多少錢吶,品相怎麼樣吖?

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柴犬沒錯。挺不錯的。

柴犬是體型中等並且又最古老的犬。柴犬能夠應付陡峭的丘陵和山脈的斜坡,擁有靈敏的感官,使得柴犬屢次成為上乘的狩獵犬。柴犬性格活潑、好動。

對自己喜歡的玩具、會一天到晚的把玩。其對外有極強警惕性,能為戶主看家護院。其特別是對大型同類,並且不服輸。

3樓:呵嘿嗨嘍夠了

我們農村,狗狗都是白給的,誰家狗狗生了狗,左鄰右舍想要的,就排隊要,不會花錢買的,

4樓:丶

是哦,看起來還不錯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忙看一下這條狗狗是柴犬嗎?在寵物市場一家店買的,店主快過年要走了就2000賣的,特別活潑,這是放到賓館的時候老實些了,店主說狗狗三個月了

回答是柴犬,

眼睛稍呈三角形,深陷,朝著耳朵的外耳根部向上傾斜。

耳朵三角形,小而且牢固地豎立,但和頭及身體大小相稱。

嘴脣緊而黑,鼻子為黑色。

既然買回來就要好好對待,把它當做好朋友,

定期陪伴去散步。祝好運

有專業的幫我看一下這隻狗狗是不是純種柴犬!大概值多少錢?

6樓:小寵高醫師

是的,成年犬了,3000左右,狗狗是需要按時做體內外的驅蟲的,一般是體外驅蟲是1個月一次,可以用蝨敵驅殺。體內驅蟲是3-4個月一次的,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狗狗還要按時洗澡,洗完澡一定要吹乾,以免感染**病,吃東西也要注意最好是吃**,不要吃人的食物,鹽分過高或者是糖分高都對狗狗不好的,還會造成狗狗脫毛,一般是1天遛1-2次。

讓狗狗養成在外大小便的習慣哦。

請幫忙看看狗狗是柴犬嗎?

7樓:柴多醬

普通大黃,跟柴犬沒關係。柴犬犬舍**8000起。

可以對比一下

8樓:迷你樂迷

絕對不是(長這樣你說呢)

幫忙看一下是不是柴犬,三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

幫忙看一下是不是柴犬,三個月。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柴犬的,

而且看上去還可以。

10樓:三木

是柴犬,品相一般,但是柴犬無疑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柴犬,挺好的。

柴犬是體型中等並且又最古老的犬。柴犬能夠應付陡峭的丘陵和山脈的斜坡,擁有靈敏的感官,使得柴犬屢次成為上乘的狩獵犬。柴犬性格活潑、好動。

對自己喜歡的玩具、會一天到晚的把玩。其對外有極強警惕性,能為戶主看家護院。其特別是對大型同類,並且不服輸。

請幫忙看看這狗狗是不是柴犬 20

12樓:

這貨明明是土狗 800買柴犬和秋田?

13樓:奔跑的葉肉肉

並不是。尾巴鼻子臉都不像,而且800。開玩笑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體貌區分

1.大小 : 秋田(公秋田標準肩

高66.7公分) ;柴犬(公柴犬標準肩高39.5公分)

2.毛質 : 秋田(中長毛,看起來有點蓬鬆) ;柴犬 (短短的遠,看起來是服貼的)

3.毛色 : 秋田(赤.白.虎斑);柴犬(赤.黒)

4.頭型大小輪廓 : 秋田(頭骨大、頭蓋頂部稍平、額寬,有明確的從溝和適度的凹處面,頰部相當發達);柴犬(圓圓的臉,臉型比例較秋田犬小得多了)

5.嘴 : 秋田(厚實,嘴角上揚);柴犬(就比例來說較秋田犬的嘴型尖、長)

6.尾巴 : 秋田(尾巴的毛值相當豐滿大股);柴犬(短毛)

end性格區分

秋田犬的性格特質:

所謂的秋田犬都必須具備悍威、良性、質樸三要素,缺乏其中任何一項,即失去秋田犬的資格。

首先談論悍威,是指秋田犬的膽量、氣力、和精神等等。特別是秋田犬,尤其需俱備驚人的氣魄,有人說姑且不計較外型,若是沒有氣魄,簡直令人不想飼養,可見氣魄是如何受重視了。有氣魄的良犬,即使在展覽會上,也會凜然靜立,腳底有如生根,沈著穩重,頭部保持高昂,睥睨四方、威風八面。

那是因為它有自信,才能採取這種姿勢。這種態度總歸一句話,是令人信賴的姿勢。

柴犬的性格特質:

柴犬原生於日本山區,自古以來就被訓練成獵捕禽類和小動物的獵犬,偶爾也幫助人們狩獵大型獵物,例如山豬、鹿和熊;它們習慣警覺地站在山丘上向下俯望,儘管現在成為家中的寵物,它們還是保有類似的行為,所以會爬上屋內較高的沙發,或站在屋子的一角,靜靜的觀察人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1、像柴狗。2、肚子上的斑紋沒有健康問題。3、狗狗這麼大的身材吧,不像兩個月的,四個月左右大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秋田犬,但是純不純就不知道了。挺可愛的,有眼緣就買唄,又不貴

這隻狗狗是柴犬嗎?是的話品相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老闆都說是串,那肯定是串了,個人印象中的柴犬耳朵沒這麼大,而且毛也沒這麼長!

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隻狗狗是柴犬嗎,四個月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可以確定和柴犬無關,沒有柴犬的任何特徵,毛質,骨架,尾巴,指甲,肉墊,都沒有,頂多說毛色和白柴差不多。有柴犬基因的大都沒什麼柴犬的特徵,一般會被帶偏

19樓:七色土

只能說這是個柴犬串兒,柴犬的基因比較多一些罷了。

有點瘦,胖起來就好看了。

20樓:公長金祿

是柴犬,不純了,喜歡就好!每年定期驅體內外寄生蟲,防疫到三歲上,ok。

21樓:我的馬犬叫天莉

是柴犬喜歡就是純的純不純沒有個一定的概念。

22樓:敗類拔萃

有柴犬的基因,但是沒有腮,顯然不純

會看狗狗的人士,幫忙看一下我們這個小狗狗是什麼品種?謝謝

23樓:帶套子的貓

3圖看著還有一點柴犬的特徵,前面兩個鬼知道是什麼串串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狗狗,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拉布拉多的非常串串 我看錶情就知道是拉布 但是麼麼串得沒話講了 這個能多大現在不能確定 但是絕對沒有一般的拉布那麼大唷 我就喜歡這個傻傻的表情 這個怕是串的拉布和小普通狗串出來的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1.是中華田園犬 土狗 2.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可以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啊,可以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啊

畢竟是吊墜,大約在300 600 光從這個 不太好判斷唉 幫忙看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 50 這塊玉墜的品相和質地都很不錯,成色也都很好,表皮溫潤細膩,估計值一千多塊錢。我有和田玉平安扣請你幫我看看是哪個年代的值多少錢?可以幫我查一下這能值多少錢 大清銀幣宣統三年壹圓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品相...

看一下手相?謝謝,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謝謝

手相我是不會看,但誰和你說的你有災,如果手相能覺得一個人的福禍,是不是有福之人可以啥都不幹餡餅從天而降呢?我認為看熱鬧的事少看,湊熱鬧的事少做。某些事情本身就麻煩的根源,遠離麻煩災難不會自己來找你。其次我命由我不由天 不會看你可以花點錢找別人看 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謝謝 目前看你的手相。還是比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