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烤瓷牙就後悔了,好好的牙磨小了兩個,套上去感覺不自在,奉勸要弄牙的要考慮清楚,如果條件允許要選

2021-03-25 08:30:41 字數 2147 閱讀 3243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牙出現問題了,非做不可就去做假牙,但是為了美觀想去做假牙的人,奉勸你千萬別去,我牙齒不整齊就去做了九顆牙,幾年後突然開始疼,**花錢還受罪,怎麼吃飯咬合不舒服,來回折騰好幾次,現在只要上火假牙就不舒服,終生後悔的腸子都青了!

2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習慣了就好了。

既然做了就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3樓:蒲建設英賦

是的,只磨兩顆牙,2個帶3個不行的,那2個牙齒受不了這麼大的負擔。必須比缺牙多才可以。不想磨牙建議你做種植牙,打兩個種植釘,可以帶3個牙。

今天做了烤瓷牙,原來的牙齒被磨小了,但又後悔了,想要原來的牙,現在瓷牙還沒裝上,有什麼好辦法恢復... 3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如果是必須做的(如牙體缺損、後牙沒有神經的)也沒有什麼後悔的。如果是單純 的就一定要做合格了,特別是對健康,這樣就可以長久美麗。

5樓:無發不梳

被磨的牙齒無法逆轉。既然都已製備,過幾天等烤瓷牙做好了就去戴吧。

6樓:小酷雷

已經這樣了,就只能接受事實了,放寬心點,過幾天去戴上烤瓷牙,祝你成功!

牙齒磨小了,現在很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己的牙舒服,要一段時間去適應,我也是20多歲被一個黑心牙醫給騙啦!做了四顆門牙,很後悔,後悔也沒辦法,習慣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魔小了,就只能裝烤瓷牙了。

記住不要太用力咬東西,不然容易掉。別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媽愛吃硬的東西 現在門牙下面的那2顆比邊上的磨平了一半

烤瓷牙弄了,把牙齒磨了很小,套上烤瓷牙會不會影響

10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不會的,一般磨牙會更好的把烤瓷牙安裝上,這個問題是不大的。

做烤瓷牙把牙齒磨小很難看

11樓:念念肆焽

牙齒需要做牙套的話,再難看也要做啊 不是嗎

12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做烤瓷牙是把牙齒磨小,而後把烤瓷牙的牙冠套到你的牙齒上線,粘好就行了,和真牙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被磨了牙做烤瓷牙,總感覺自己得憂鬱症了,怎麼走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但是後悔也晚啦!放寬心,自己勸自己,慢慢走出來,加油!

烤瓷牙要壞了是什麼感覺?真後悔磨小了兩顆門牙安裝了二氧化鋯牙套。好像是國產的。帶了5年了。一起你一

14樓:秋意明顯

一般正規醫院都沒有事情吧,我是做這塊的,好多人用了十幾年都沒有事情,不要想太多了,你是心理感覺的

15樓:張強牙所

只要是合理的正常的修復,一般10幾年是沒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做個簡單的檢查,烤瓷牙都是有使用壽命的,當感覺到是不適應的時候就應該積極到醫院做個簡單的檢查,以便能夠最清楚的瞭解口腔健康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後悔了,我們兩個的情況一樣。但是我是很早之前做的。做的又不好。現在吃東西都吃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治齲齒,先根管**打顆釘,然後把牙齒磨小,再帶上二氧化鋯牙套,我不知道有什麼缺點,也不知道過幾年會是什麼樣

為了做烤瓷牙把兩旁的好牙磨小值得嗎

19樓:上海口腔專家

這個是醫生根據你口腔狀況做的決定,相信醫生這麼做肯定是有醫生這麼做的道理,有的是不能做單顆的烤瓷牙,那就只有把兩旁的牙磨小了,做一個烤瓷牙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必須的,如果做固定義齒不想磨牙那只有做種植了,得到和付出是相對的。

是不是很多韓國明星都做了烤瓷牙 牙齒都好好看,又白又整齊

不清楚,建議選擇中檔的鈷鉻烤瓷冠。鈷鉻合金烤瓷冠 牙 其全稱是鈷鉻合金不鏽鋼內冠金屬熔鑄烤瓷冠。如果說出全稱其實就可知道其本質,優質的鈷鉻烤瓷冠主要是鋼的選擇,瓷粉 瓷粉已經很統一,被國外品牌所壟斷 的燒灼技術,醫生的製備水準,你所在的地域,就診的裝潢情況和醫院級別。一線城市的鈷鉻烤瓷冠費用在800...

烤瓷牙用了三年的出現了蹦瓷現象,烤瓷牙崩瓷怎麼辦

烤瓷牙出現了瓷 的現象,主要是因為當時牙齒咬合不到位引起的.像這種現象部分的情況是因為位置有高有低,所以才會出現碰瓷的這種情況,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到醫院去做檢查重新做ct看看,是不是牙齒不平整,有這種現象可以要求診所重新制作.您好,如果不影響正常使用可以不用換掉。如果您覺得影響美觀得話,可以去正...

我牙蛀了,牙根還在,弄烤瓷牙,怎麼辦

你的牙根還剩多少?有做過 什麼的嗎?蛀牙是可以做烤瓷全瓷的,沒 的話要儘早 不要拖 做烤瓷牙,現在只剩牙根了怎麼辦 做烤瓷牙有牙齒做基牙是最好,如果想在牙根上面套烤瓷牙,要求牙根必須堅固結實,是可以的,經過根管處理後,在牙根上做樁冠,再在樁冠上面套上烤瓷牙即可。如果牙根不堅實建議另想辦法。蛀牙已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