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顆烤瓷牙需要把旁邊的牙磨掉嗎

2021-05-27 13:29:23 字數 2102 閱讀 4612

1樓:慕駿

樓上說的很具體啊,如果不想傷害兩邊的牙齒建議做種植,**和3顆烤瓷也差不到多少,而且還不用損害兩邊的牙齒,做好之後和自己的牙齒一樣,不過要到正規的地方做哦。

您好,如果像你說的就很簡單了,不會傷害你兩邊的牙齒的,只要把**的那顆牙磨小就可以了,這是對您牙齒的保護,因為沒有神經的牙齒很脆,很容易劈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做的那顆牙,自己的牙還在,即使剩的很小,也可以在經過完善的根管**之後,進行冠修復,也就是做個烤瓷牙包起來,有的時候自己的牙體剩的很少,可以考慮在牙根裡面做一個根管樁,然後在做冠修復,這樣是不用磨除兩邊牙齒的,我看你說的應該是這種情況。

如果你自己的牙齒缺失了,就是說沒有了,拔掉了,連牙根也沒有,那麼做烤瓷牙的時候是要把旁邊兩顆牙齒製備一下(也就是所謂的磨小),然後做一個3個單位的橋體修復。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做活動牙,這樣不用磨旁邊的牙齒,但是需要有卡環掛到旁邊,不舒服而且費事。

現在口腔醫學已經發展到有種植牙的階段了,就是你的牙真的缺失了,也可以在缺牙的地方種一顆,不需要損害其他牙齒。

具體的,很難簡單說清,如果還不能解決的你的問題,你可以直接問我。

3樓:老張牙科大夫

你的情況只磨一顆壞的補過的牙,兩邊的好牙不用磨.

4樓:喪心病狂大白兔

我建議你不要做烤瓷牙,把邊上的2個好牙給磨了划不來,做個可摘的就可以了!

5樓:

你是做單顆烤瓷嗎?你現在牙齒的顏色你自己認為滿意嗎?我建議你先做一個beyond冷光美白再做烤瓷會得到更加完美的效果

做烤瓷牙為什麼要磨掉兩邊的牙齒?

6樓:寶依白頓赫

北京聖貝牙科醫院的專家介紹說:磨牙主要是磨去突出的牙釉質,不傷害到牙髓牙齦,所以是不會產生危害的。下面給大家介紹磨牙的理由:

1、磨牙為烤瓷牙擴大空間,烤瓷牙是牙套,如果直接戴上去則會不合適,那麼這樣不合適的烤瓷牙也是不好的如果縫隙大,還會導致口腔疾病的發生,磨牙後製作的烤瓷牙會更加的密合,可以很好的保護原牙。

2、防止折斷:烤瓷牙需要和鄰牙有個微妙的契合度,來為烤瓷牙增加穩固性,這樣也可以防出現折斷。

做烤瓷牙磨掉的牙齒可以修復嗎,做烤瓷牙

7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如果是因為不適應,過幾天慢慢就適應這顆烤瓷牙了;如果咬合有問題,就找鑲烤瓷牙的牙醫再調調。已經磨了兩邊的兩顆牙齒,再不用這顆烤瓷牙,就不合適了,

一顆咀嚼的牙壞了,聽醫生的拔掉了,準備一個月後做烤瓷牙,後來有人說要把旁邊好牙磨掉,這樣對好牙不好 1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方法bai是「搭橋」的方式,借du助zhi把缺牙的部分的旁邊

dao兩顆好牙磨小,套上三顆牙

內的牙套,來修補容你那顆缺牙!

我個人是非常不推薦這種方法,因為得損失兩顆好的牙齒,不划算還有就是牙齒不一定要拔掉,可以做根管**,然後做樁,在樁上套上牙齒,這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案,不過你牙齒已經拔掉了,所以這個方案沒法用了

不過沒關係,還有一個很好的也是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 植牙,但是植牙**非常高要價都在一萬元以上,而且療程很長,至少要半年,但是做出來的牙齒,是幾乎完美的。

如果你不差錢、不差時間,植牙是最好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智齒就是後生牙,一般是沒有上下切莫對應的磨牙,一般不需要的,可以結合臨床拔掉的,建議遵醫囑積極**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

意見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要損失旁邊的兩個牙。最好是舍點錢去種植牙 - 就是植牙了,在骨頭上打個釘子然後做個假牙套上去... 這是最好的作法,但是很貴,一顆牙要一萬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顆咀嚼的牙壞了bai

du,壞到什麼程度?能不能做zhi根管**,如果不能dao需要拔專除,有3種修

複方法。屬一種是活動修復;二是冠橋修復,就是醫生說把你的兩邊鄰牙磨小做3個單位的橋體,這種的缺點就是要磨除鄰牙的釉質。三就是種植修復,優點就是不傷鄰牙,缺點費用有點高。

聚合瓷牙多少錢一顆武漢,武漢一般一顆烤瓷牙多少錢?

烤瓷牙種類有 1 非 烤瓷牙 主要以合金鎳鉻 鈷鉻合金,鈦合金 含鈦6 的鎳鉻合金,還不如鈷鉻合金 烤瓷牙等為代表的。2 烤瓷牙 以純鈦,鈀金等烤瓷牙為代表的 生物相容性較好。每顆2000元以上 3 全瓷牙 是烤瓷牙中最高階的修復材料。其透光性好 色澤高貴典雅 堅固耐磨 無任何 在歐美發達國家廣泛使...

做烤瓷牙要把原來的牙齒拔掉嗎

你這個牙齒是死髓牙,需要做好完善的根管 後,把牙齒磨小,安裝烤瓷牙,因為是門牙,最好做全瓷的,美觀漂亮,沒有牙齦黑線.不需要固定兩邊的牙.朋友你好 這需要看的牙齒具體情況,蛀牙不嚴重的話,可以考慮針對 後補牙,在戴上烤瓷牙冠,你說的烤瓷牙套就是烤瓷牙,烤瓷牙的材料有很多種,費用是五六百到一兩千一顆的...

一顆門牙,沒有牙根能鑲烤瓷牙嗎,掉了一顆門牙是做烤瓷牙好還是種植牙好麻煩告訴我

做烤瓷牙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主要是看看牙根,能不能保留住,如果可以保留可以打樁做,保留不了,就只能拔除了然後兩面磨牙做牙,建議先去醫院拍片看看,再決定。每個人情況不同 可以是可以,要通過旁邊鄰牙搭橋的方式。重慶48小時就可以裝好烤瓷牙 掉了一顆門牙是做烤瓷牙好還是種植牙好麻煩告訴我 牙齒缺失的患者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