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車的但是我現在不想修了。想走但是我師傅對我還可以我該怎麼和他說

2021-05-24 11:48:03 字數 4318 閱讀 5657

1樓:大連連大汽車

你要知道 你是否喜歡你的修車行業 對於你的影響 要知道 手藝對一個人 **後 在社會立足的重要性 對你好 你辜負他是你的不對 你可以敞開心扉 和師傅聊聊 談談你的想法 千萬不可悄悄離開這樣沒有做到責任 你以後會後悔 而且 辜負你師傅 這就你不對了 所以找他談談吧 ,還有記住為了自己的理想 要學會堅持 要學會忍辱 要學會勤勞 要學會溝通

2樓:成都骷髏

你最好還是實話實說,畢竟從情理上來說你欠你師傅一個人情,把緣由說清楚,你師傅一定會理解你的,而且肯定不會扣你的工資,大男人做事要有責任感,要有始有終,即便走了,心裡也坦然。話說回來,修車還是很有前途的,尤其是對文化程度不是很高的人來說(沒有歧視的意思哈)。多考慮下

我是個修車的,但由於我修車這裡生意不好,我不想在這裡修車了。那我該怎麼跟我師傅說呢?

3樓:貴

可以跟師傅溝通,直接說不想修車了,想換工作

4樓:大鵬展翅

換個工作吧,我也是修車的,幹了20多年了,現在改行了

5樓:ぐ姐是釘子,怕個錘子

師傅,修車沒前途,我不修車了

6樓:勺勺其華華

話別說死就行,萬一以後你還有求與你**呢,可以說,你想自己或者跟盆友合夥開一個店,以後還得請師傅多指教

7樓:夢

另有發展,這個沒什麼的,實話實說,

我學修車的但是現在不想學了又不知道怎麼和師傅說朋友們給我出個辦法吧師傅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想做這行了

8樓:加菲的魚丸粗麵

你不想學修bai車了,那你對未

du來有自己的職業規

zhi劃嗎?比如說你要dao做什回麼?做多大?

怎麼做?如果答自己沒有想好這些,就先不要張這個口,因為現在修車也是一份比較不錯的工作。如果你做得好,完全可以去寶馬賓士這些車的4s店裡面應聘,現在都是那本事說話,如果你學得好,到勞斯萊斯里面做技工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另外,你已經學了這麼長時間,如果你要從零開始學別的,你前面下的功夫就全都白費了。還有,學修車可以吧眼光放得更開一些,現在中國改裝市場剛剛開啟,還處於摸著石頭過河的階段,你如果學好了修車完全可以像這個方向發展。希望你做決定再謹慎些,再仔細思考一下。

我的回答牛脣不對馬嘴,只是個人的一片好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師傅指點下我 學一門技術是好的,只要你堅持,我現在20了豆乾2年了,記住堅持就是勝利!!! 你覺得你堅持不了就別修了. 改行吧. .

10樓:貓兒懶

我想你是沒找到好的方法和地方。去濟南的wantong看看吧,在學校學的東西全面,比跟著師傅要好很多。

我不想修車了,可是現在廠裡很忙,有好幾輛大修車如果我走了就剩我師傅一個人工作了,心裡不太好意思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別人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堅持一下把,等活兒忙完了再說,別人也會覺得你是個挺好的人,忙的時候走,別人對你印象也不好,你說呢,人生路還長,自己吃點點虧多幫一會,以後別人也會好好幫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和你師傅關係很好,平時對你也多有照顧。你說不想修車,是想轉行幹別的,還是因為累又不能休息所以不想在這幹?這一點首先要想清楚,如果是想轉行幹別的,還是走吧,因為你的心已經不在這了,勉強自己幹下去,工作狀態也不會太好,還容易出事故;如果是因為累又不能休息,這個可以和師傅通通氣、跟老闆交涉提條件,談不來再走不遲。

13樓:餓雞吊胖孩

修車的前景也不錯,就是髒和累,要是到時候學成的時候就 輕鬆了,有條件的話 可以自己開一個小店自己當老闆,別再能吃苦的年級 選著安逸,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除非你有更好的路子穩賺不賠,現在年代找個 工作很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是留在於你自己,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離開,因為我考慮的是我以後的發展,不能因為個人的一絲感情就猶豫,影響我以後的發展。誰都得為自己的未來所考慮。我也相信你師傅也不會怪你的。

走自己的路吧,隨別人怎麼去說

15樓:夢月皎皎

留下吧,畢竟師傅也很累,兩個人一塊總比一個人好,若你現在走了,師傅嘴上也許不會說什麼,心裡肯定會難受。

16樓:大文小爺

是男人 要走也要把眼前的事情幹完了再走 要有承擔責任的勇氣 不能因為一點小累就逃避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多買點吃的補充身體

別捨不得錢

18樓:死大

走吧,你的心已經不在那裡了。

19樓:

應該留,這是對你師傅的尊重,先跟師傅說好,等過一段時間閒的時候再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留吧,畢竟廠裡離不開你

我在學修車,但是又不想學了,想去學理髮,但是由於修車的師傅和我媽媽又熟我不好意思走,怎麼辦

21樓:好玩於

修車比理髮掙錢啊!你是不是嫌髒啊!理髮也很髒啊!不如修車好啊對機器你對人要輕鬆好搞的!不用看人家的臉色!技術性強,現在家家都有汽車,將來的汽車修理業是很火的職業!

我是一個修車的,實在不想幹了,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同感,我也做了7年的機械加工,看到車床,銑床,磨床我恨不得拿斧頭把它們砸了,乾的特別沒勁,能賺錢,就是覺得太累。就算工人不在,我也能頂一陣子。後來想做機器,覺得做機器利潤大多了,我自己又有加工機器。

但是我也不是很懂,我猶豫了很久,後來經過朋友的一番疏導,才想通的。作為老闆,其實不用什麼都懂,你只要請一個會修小車的大師傅,他自然會告訴你該買什麼,不該買什麼,等人員擴大起來,你再到比較優秀的人員裡面提拔一位搞管理的,有什麼事你交代他就行了。你主要負責買零件,記賬什麼的.....

如果有時間你也可以跟那些師傅學,時間長了自己自然就會了。以後你要開很多家,你自然是不用親力親為的,所以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學會管理,而不是技術問題。你有修車的根基,不用怕有什麼難題。

年輕就是本錢,再這樣猶豫幾年都要老了,有這個想法就實施起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不管生活有多苦 有多累,在上帝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也許我能做到的只有安慰安慰您了 因為我還是個孩子 不懂的生活的苦與痛……

24樓:賣房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堅持在工作中不斷創新,你會成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修什麼車原理都差不多,支援你堅持下去,加油!!!

26樓:玉潤釁振凱

人遇到困難不要怕,不要亂了頭緒,分析一下,首先問你,你喜歡修車這個行業嗎?你的目標是什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清楚這些你就知道該怎樣做了。

我18歲,學修車,快1個人月了,我師傅說我不適合幹修車的,可我還想幹,我該怎麼辦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能這樣子,你要為你以後的生活著想,你現在沒女朋友吧,當你有了,那就是你錢沒的時後,為以後老婆好好想想吧,而你應有所打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對修車有興趣就應該要堅持學下去,不要因為師傅的一句話而放棄你對修車的熱誠。祝你早日學成,有了這門手藝走到哪都能賺錢。

我在一家汽車修理店上班,師傅,對我一般般可是我每次幹活的時候他都很喜歡老在那裡說我,說怎麼這麼笨,

29樓:哥們如此低調

先不要換啦

至少你要在這學點東西再換

你就當你去學東西的 現在吃點苦不算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承受能力了,可以忍的話,儘量忍,最後等把技術學會了再走,再去轉工就不難了,確實難以忍受到極點的話,就轉唄

31樓:go紅月亮

在**都是一樣的

在社會上,不可能每個人都是對你是正面的評價的

你知道自己是怎麼樣子的人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到東西嘛,能學就不要換了

我在修車,但這裡生意不好,我不想在這裡做了,該怎麼跟師傅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行各業的生意都不好,打工也很難就業,怎麼不想著自己做點什麼呢?只要抓住一些趨勢,那行業就可以。

親人霸佔了我父母留下來的房屋。現在不想走。我應該怎麼辦好。儘量不把我們的關係弄僵硬

第一步 找個靠得住的朋友用那個房子做一個抵押借款 可真可假 第二步 讓 債主 通知其因為你還不上借款,房子要拍賣或者過戶,這個完全可以依照程式請一張法院的傳票出來。第三步 你苦苦哀求,暫時不要拍賣或過戶,可以先把房子教給對方免費使用或者出租 房子的使用權歸對方 於是這個也可以理所當然進入司法調解的程...

我發現我老婆已經出軌了,為了孩子我不想走到離婚那一步,我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你老婆出軌的原因和她的想法,只有知道這些,才能知道你該怎麼辦?要是你們彼此是適合並且是志同道合的,你老婆出軌只是因為你太忙,沒有時間陪伴她。而這時候遇到了出軌物件。也就是她出軌只是寂寞和沒有經得起 導致的,出軌不是因為愛情。這種情況還是可以試著挽回的。只要你花吋間去陪伴她...

我現在不想做這個工作,但是家人不想要我辭職,我應該怎麼辦,現在一點都不開心

沒有工作 怎麼生活 可以再找 找好再辭 將在外不由帥 只要的是自己的感受 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才是最重要的 我一點都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太累了,每天想要辭職,我該怎麼辦?最簡單第一步想清楚自己現在這份工作不幹啦 自己去做什麼 有現在工作 時間好嗎 薪水高嗎 假期多嗎 同行跳槽時因為被受排擠嗎 要是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