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二了想走藝體(美術)來得及嗎?

2023-04-17 14:00:06 字數 5534 閱讀 8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條件不錯啊,我學畫畫那會兒都高3了,學了7個月~呵呵,最後還是考上了~

不過可以告訴你,學畫畫還是很痛苦滴,而且現在學競爭也比較激烈,所以要做好心裡準備!

不要把畫畫想的多麼簡單,但是你也部用太過擔心,畢竟你還有2年的時間,只要好好學,沒什麼問題的!

建議你找個好畫室,好老師~!

最好是人少點的畫室,人多老師根本顧不過來~~!

還有就是老師一定要有充足的時間~!不要相信『我們這的老師都是某某大學的教師或者教授』之類的話,沒用啊~~!

2樓:盤蔚

建議你不要啦,你讀文還是理的?為了高考別冒這個險,你要是真喜歡美術大可以上大學去學啊,現在還是專心應付高考啦,美術這東西都講長期間的積累的,一時間是成不了大師傅。

3樓:網友

完全來得及,不過要肯吃苦,一年時間突擊下應付美術統考還是可以的。

4樓:元素

要有一定的功底 如果你個人比較喜歡繪畫的話而且努力 問題不大 再就是再考試的時候花費比較大 深的我就不說了 我原來是文科班的 有不少藝術生 他們都是怎麼樣子的我們都比較瞭解 希望你考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美術要靠量的積累,平時要多練多畫,找所在省份的高分試卷作者所畫的畫多研究研究,如果天份好的話,學的會比較輕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的,因為沒事不但要有功底,換藥有興趣愛好和製劑的藝術天分的,不過現在學起的話就要下很大的功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晚,找個好老師,多練習。

8樓:飄de風

是比別人晚了些,但是考藝術比較好過關,到時還要看你的運氣,但是還是要努力學,畢竟還要靠自己的真本事過關,如果太差了,運氣是不管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相信自己只要你肯下決心對自己有自信就一定能成功的我相信你。

10樓:老九聊藝考

美術生-高二轉美術生,還來得及嗎?需要什麼條件嗎。

11樓:辰溪軍爺

付出永遠不會太遲。

12樓:尛東侗學

學藝術 就是花錢。

有錢什麼不可以。

高三學美術來得及嗎?

13樓:網友

來的及,只要課努力,夠勤奮。

在高三學習美術是來的及的,但是要看自己了。其實到了高三這個階段,學習美術的原因基本上是文化課比較差,想通過參加美術藝考這樣的方式,讓自己上一個好的大學,這也不是不可以。

文化課本來差,如果單憑文化課的話,有可能本科線也過不了,上專科的學校,但是如果有了美術的話,再衝一把,說不定就能上本科重點大學,其實這也是一種方法。

但是既然想再學美術,就要夠勤奮,在文化課上你失去了很多,要用美術分來彌補,又要在美術上多花功夫,要靠自己的,老師也靠不住,老師是個引路的人,最終上高考考場的還是自己,所以一定要認清自己現在的狀況,要努力了。

如果想有一個好的分數,就要抓緊時間,不要怕來不來得及,要害怕自己到底有沒有真正努力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了,個個方面,本身就需要大量長時間的投入,乖乖走文化科吧。

高二開始學美術還來得及嗎?

15樓:租房找小張

來得及。很多美術藝考生也是高二零基礎才開始學的,只要天賦不是特別差,肯努力,是沒有問題的。當然,最後結果,就看個人的努力程度和天賦了,一般來說,只要資質不是很差,肯學的話,考上普通大學還是沒有問題的。

至於美院這類比較頂尖的學校,高二才開始學,只能看天賦和運氣了。

美術專業的職業能力:1、具備對新知識、新技能的學習能力和創新創業能力;

2、具備運用泥塑及硬質材料進行浮雕、圓雕以及動態人物和抽象造型寫生創作設計的基本能力;

3、掌握美術設計和製作的基本技能和美術教育的基本理論與知識;

4、掌握繪畫的基本理論和知識,以及從事創作的專業技能和方法;

5、瞭解國內外美術發展的動態,瞭解文化藝術事業的方針、政策和法規;

6、瞭解我國書法文化知識並熟練掌握基本書法技巧。

16樓:沐雨老師

回答1、來得及,美術生最關鍵的一年就是高二到高三這一年。因為高二的下學期和高三的上學期,美術老師會安排學生到外地的專門培訓美術高考的培訓機構去學習半年時間。那裡的教育是非常專業的,老師更喜歡像你這樣的一張白紙,然後你學習的東西會很快。

反而那些更早就接觸學習過美術的同學,新老師教給他們的東西,如果與他們以前的認知相沖突,他們往往一時無法接受,所以,這時候,什麼都沒學過的同學理解起來就更直接。

2、如果你是說以時間觀念,那絕對來的及;但是前提是你要考慮自身的因素。比如:1.

自己是喜歡美術嗎?2.文科怎麼樣?

當然了,如果你決心想學美術的話,只要努力高二也沒問題,高一大致也就是入門的東西反覆練習,鞏固,打好基礎,高考的時候,藝分佔的多,文分少,有這麼一句話。凡是藝術系的,他們高考緊張的不是專業,而是文化科。加油嘍,相信你會有自己明智並且喜歡的決定!

3、不過首先要有專業的老師帶著(高考美術跟平時上美術課是不一樣的),那時候基本上每天放學都會去畫畫,到高三就會安排一些上課或者自習的時間畫畫,這必須要學校那邊支援才行,通過美術老師。一般好點的高中都會有考美術或者**的學生,會有專門的老師負責,你需要先去問問美術老師,要是沒有的話,可能就要自己到外面再補習了,時間要靠自己爭取的,效率必須有個明白人帶路才會高,希望你成功。

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

17樓:老九聊藝考

美術生-高二轉美術生,還來得及嗎?需要什麼條件嗎。

18樓:俞曦濮陽德澤

很愛好美術加之天賦、悟性好、肯勤奮努力應該來得及。

19樓:駒令於薇歌

沒什麼來的急來不及什麼的,學畫畫的和學文化課是不同的,從某方面來說,高二學並不晚,因為我i幀就就是,還有好多同學什麼的,高一就學的並不多,認真點。相信自己別人能行的你也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我就是高二下半年才開始的美術~然後去天津一畫室學了倆月~之後藝考前就一直跟班學~考試成績還不錯~因為之前是文化生,所以文化課還不錯~壓力相對就小~只怪當時報志願的時候頭暈~走了不是太好的學校~但是還行~主要是,學了美術之後,覺得自己的眼界和知趣會有很大改變~個人認為·不後悔~很開心~

21樓:徐曉

美術這東西,主要在於理解!而且高考美術基本上都是固定模式,不會畫太難的!如果你文化課比較好那你的優勢就更大了~不過現在學設計的太多,尤其平面設計!

只要回軟體就可以,很多沒學過美術的也可作!如果長期打算建議不要學美術,現在學的人太多出來工資又不高!好好選個專業是必要的!

建議你最好不要學這專業!(以上都是個人意見)

希望能幫助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考慮怎麼去做,而要考慮什麼時候去做,既然有這個想法那就去選擇他。高二學美術不算晚,還有努力的空間,藝考以素描、水粉、速寫三種方式進行考察。考大學可分為3:

7、4:6、5:5的方式錄取,自己可以去查一下不同學校的錄取方式,結合自身的問題去報考學校。

如果考上大學美術專業分為很多種包括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服裝設計、動畫設計等,也有純藝術的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感覺自己有一定的創造力,並且善於發現問題的思維,建議你去嘗試一下。不管美術專業是不是考大學的一種捷徑,但是他是一種有潛力的塑造。

23樓:那些的那些曾經

來得及吧,因為我姐也是高二才突擊美術,後來考上動漫設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遲了。不過得看人的天賦,和毅力。不能就一個年齡就否定其他。投入和彙報在大多數時候是成正比的。

25樓:水舞者丨月

如果有興趣,來得及的。我一朋友是高三被刷進美術班的,現在憑想象能畫的我倍像。主要自己要努力,只要努力,有興趣,什麼時候都不算晚。

我現在高二了我想選美術藝考這條路行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喜歡美術不要去學,藝術生比文化生辛苦,美術生文化課也有要求,很多學校要求也不低的,而且你還要有好的美術成績,也就是要雙管齊下,這是很艱苦的過程。

你已經高二了,就算學美術時間也很緊張,更別提你都不喜歡美術了,要是真去學了進度怎麼樣可想而知,因為美術是不可能速成的,所謂速成班都是蒙人的,別說考好成績,能不能及格都難說。

而你學美術勢必要分出原本用來學文化的時間,很有可能你文化課成績會更加差,最後可能的結果就是你既考不過文化又考不過美術,原本可能努力一下可以通過文化進的大學反而也進不了了,所以還是慎重吧。

另外我可以告訴你一些比較好的畫室一節課就要100~200(兩三年前的**,現在可能更高),算你每週一節課,最後藝考之前一個月的突擊大概每週五節課,你可以自己算一下這筆費用是不是值得你去學一樣你不喜歡的東西。

哪怕你進了大學,那麼你要面臨的是學習四年你不喜歡的美術,畢業了之後你只有美術技能還要繼續從事你不喜歡的事情。

也就是你最後很有可能為了進一個三本大學而把人生中起碼五年花費在一件你不喜歡卻不得不做的事情上,還為此付出高昂的費用,甚至之後還會有很多年花費在上面。

另外美術系的學費一般都是一年1w以上,有些甚至是一年2w多,這還只是學費,你的專業需要的書,材料,各種需要買的裝置,耗材,生活費等又是一筆很大的開支,而且很多開支根本不是你想節約就能省的。

我建議你不要選美術,努力補習文化考一個好一點的大專,然後專升本,這樣還可以選你自己喜歡的專業,雖說時間會多一兩年,但是比起選美術把時間金錢浪費在你不喜歡的事情上要划算的多了,而且很多一本兩本的學校的大專可能比三本學校的本科都要好。

總而言之,你現在要做的選擇很可能會影響你將來的十幾二十年乃至一生,所以一定要慎重!!不要聽信別人的誤導,多找人問問,跟父母談一談,也問一下以前的學長學姐,然後權衡之後做決定!!

在高二下學期開始學美術來得及嗎?

27樓:lam雲之君

同學,很高興能夠你這個問題。作為大學生的我,之前高中時期班上也有不少同學學藝體。如果說你對美術很感興趣,並且有一定的繪畫基礎或是一定的天賦,那麼時間是完全來得及的。

當然,如果你沒有天賦或基礎,也完全不用擔心。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因為熱愛,所以無所畏懼。只要你下定決心,不達目標絕不放棄,我相信,任何時候都不完。

學生時代的我們也許總缺乏一股勇氣,也總愛想很多,總有所顧慮,但當一個人真正找到了喜歡的事就一定要嘗試,堅持,最後我們會發現,成功其實離我們也不遠。同學,加油!願我們的青春不迷茫,夢想皆能實現!

前路漫漫,願你金榜題名。

高二學美術來得及嗎?高二學美術還來得及嗎零基礎

高二學美術來不及了,因為美術需要許多基礎知識。藝術門類之一。用一定的物質材料,如顏色 紙張 畫布 泥土 石頭 木料 金屬 木頭等,塑造可視的平面或立體的視覺形象,以反映自然和社會生活,表達藝術家思想觀念和感情的一種藝術活動。也叫造型藝術 視覺藝術。主要包括繪畫 雕塑 工藝美術 建築藝術等。美術是指日...

現在高二,學畫畫還來得及麼,我今年高二了 ,零基礎去學畫畫還來得及嗎

來得及,一般藝術分班都是高二才分的,我們那一年很多學生也是高二老師建議,才轉學美術的 來得急 我有很多朋友高三才開始學!但是到最後都花的很不錯!只要被人做什麼我做什麼!不要掉隊相信一定沒問題的!來得及,關鍵是bai自己感不du 感興趣,是不是zhi真的要走這條路,既然決dao定了 版,就要堅持!最好...

高一是小混混,現在高二了,但我想考大學,來得及不

呵呵 我是今年考生 我到高3才開始拼命學 都打了559 一定行,加油 來得及,只要不是高三狗都來得及,只是數學怕是很為難啊,只有請家教 當你覺得要努力的時候,就是最早的時候,一切都不會太遲!高二再基礎鞏固,紮實每一天,會好起來的!我身邊有好多這樣的例子!加油!如果你的基礎打的不勞,那麼高二的學習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