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侖蘇人生 是 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是特侖蘇是啥意思

2021-05-23 22:57:55 字數 1419 閱讀 7418

1樓:匿名使用者

特侖蘇是蒙語,翻譯成漢語就是金牌的意思..為健康著想,喝要喝最好的奶..

做人何嘗又不是一樣,過特侖蘇生活,過特侖蘇人生。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2樓:小胖噸

品質人生,優質生活,為牛奶特創的概念詞彙

說一個人是特侖蘇是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特侖蘇是蒙語,翻譯成漢語就是金牌的意思..為健康著想,喝要喝最好的奶..

做人何嘗又不是一樣,過特侖蘇生活,過特侖蘇人生。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4樓:

特侖蘇是牛奶的一個品牌!有句廣告是這樣的:不是每一種牛奶都叫特侖蘇!就是說這種牛奶好。超出了其他品牌的牛奶。是獨一無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得找下蒙牛的看下你就知道了.這個只有你看了才知道是怎麼回事.你一定對這mm有好感吧.那就動手吧.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哈

特侖蘇可以是什麼意思?

6樓:大野瘦子

特侖蘇 在蒙語中是「金牌牛奶」之意,是中國市場上第一個高階牛奶品牌。

特侖蘇,就是說自己是與眾不同的,是特殊的!形容女生特侖蘇大致就是形容這個女人很高階的樣子,也就是說這個女生高貴,以及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性。

7樓:116貝貝愛

獨一無二的意思。

一、特侖蘇,就是說自己是與眾不同的,是特殊的!形容女生特侖蘇大致就是形容這個女人很高階的樣子,也就是說這個女生高貴,以及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性。

二、特侖蘇 在蒙語中是「金牌牛奶」之意,是中國市場上第一個高階牛奶品牌。

形容女生是特侖蘇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特侖蘇廣告有句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侖蘇。而且特侖蘇是金牌牛奶的意思。

也就是說這個女生的高貴,心目中的重要性!

9樓:匿名使用者

獨特,因為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

10樓:意思說你長的白

豐滿的像牛一樣的意思

說女的特侖蘇是什麼意思

11樓:快樂小松

在糗百科上看到的:雞緣,躺三天,特侖蘇,我們抓住這三個字眼來分析,雞緣……應該是老司機應該懂,然後躺三天說明累,特侖蘇是牛奶,得下的結論是,大,水多,慾望強盛

另:蒙牛特侖蘇,意思很猛,好厲害。

女孩說男人是特侖蘇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侖蘇廣告有句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侖蘇。而且特侖蘇是金牌牛奶的意思。 也就是說形容你的高貴,心目中的重要性!

形容女生是特侖蘇是什麼意思,說女人是特侖蘇是什麼意思 特侖蘇汙的含義是什麼

表達自己的與眾不同。特侖蘇的廣告上說,不是每種牛奶都叫特侖蘇,而且特侖蘇是金牌牛奶的意思。形容女生是特侖蘇大致形容這個女人很高階的樣子。也就是說這個女生的高貴,心目中的重要性。牛奶代表了純潔和輕柔,用來形容女生也是很貼切的,特侖蘇是與眾不同的,所以這句話放在愛情上就是形容與眾不同。與眾不同的廣告語 ...

特侖蘇可以是什麼意思,形容女生是特侖蘇是什麼意思

特侖蘇 在蒙語中是 金牌牛奶 之意,是中國市場上第一個高階牛奶品牌。特侖蘇,就是說自己是與眾不同的,是特殊的!形容女生特侖蘇大致就是形容這個女人很高階的樣子,也就是說這個女生高貴,以及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性。獨一無二的意思。一 特侖蘇,就是說自己是與眾不同的,是特殊的!形容女生特侖蘇大致就是形容這個女...

人說另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

一個人說另外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陳勝是一種陽光積極向上的一種顏色,就說兩個人彼此之間很有默契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她覺得另一個人就像橙色一樣,是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可能是那個人的性格是比較溫和的,比較隨和的那種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可能說對方是比較陽光積極的形象,所以代表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