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另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

2021-10-09 02:46:43 字數 3264 閱讀 7848

1樓:體娛荒原

一個人說另外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陳勝是一種陽光積極向上的一種顏色,就說兩個人彼此之間很有默契

2樓:情感導師琉璃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她覺得另一個人就像橙色一樣,是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可能是那個人的性格是比較溫和的,比較隨和的那種

3樓:iyou風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可能說對方是比較陽光積極的形象,所以代表橙色。

4樓:井凌桖

所謂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因為一顆花的枯萎而忽略了整個花園,張開雙手,你會得到更多的美

5樓:不丿言

我認為如果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那就代表著這個人是很好的,而且無論性格還是脾氣都是暖的。

6樓:萊開

說明這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因為橙色本身就是非常溫暖的,所以這個顏色也體現了這個人的溫暖。

7樓:逍遙姣姣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這個有可能是說他帶著有色眼鏡看人,或者說他比較陽光。

8樓:侍寶

橙色有時候也接近於黃的顏色,這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說明他覺得這個人不夠檢點。

9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每個人的用法都是不一樣的,有個人認為是橙色,有個人認為是別的顏色,這個都很正常。

10樓:阿堯時尚達人

如果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話,應該表示的另一人很能有危險,總是說橙色預警嘛。

11樓:於東偉

可能這個顏色代表了一個幸運數字,所以他才會這麼評價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方言,傻子的意思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成精了」是什麼意思?

13樓:塔邏牌的命運

好話就是聰明,壞話就是奸詐,總之就是腦子好使,會做事會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一個人思想上很成熟

很明白別人想什麼貶義詞

15樓:精雕機

比如一個人一天都沒吃東西了,有人會說你一天不吃東西是不是成精了,(貶義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不太滿意的意思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511284340是什麼意思 10

17樓:投機士

!...!恩~你喜歡她愛她只有勇敢開口的說出來~要珍惜別錯過了才懂珍惜~努力過爭取過~~我想她會喜歡你的!要真心!

`相信喜歡一個人是沒錯,只要有緣總會在一起的" ,...緣這個東西, 是最不可思議的. ``一定支援你~不要放棄我相信你!

真的!```

我覺得應該是對這個人有好感吧 都是她的影子證明可能除了好感還有一點點的喜歡喲

18樓:開賓士的酷哥

我討厭你並且要扇死你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一千二的命是什麼意思?

19樓:璩幼禕

就說這個人比較勞累,所有的活都他來幹,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20樓:memory陳

可能是命便宜的意思吧,看不起人,還是怎麼樣的

21樓:航海家a航

就是長命千歲唄,誇獎他身體健康!

如果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h是什麼意思?

22樓:基裡糧

就是好的意思。如果女生對男生這樣說,就覺得這個男生還不錯。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王炸什麼意思?

23樓:唐伯壺

親,玩過【鬥地主】嗎?

鬥地主裡面,王炸是最厲害的,沒有別的牌能夠打過。

所以說這是說另一個人很厲害,沒有人比得過。

祝你好運~

24樓:科秀甲天下

是說這個人歷害,不一般。

我想問一下,一個人說另一個人錘子是什麼意思?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一個人無趣、沒意思,有時候也可以表達某個人說的答案不正確(望採納)

26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應該是罵人了,說啥傻,楞,

27樓:吃紅杏的狼

罵人的話,跟sb 差不多

28樓:姐就是這麼低點

罵人的吧,,應該是四川話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侵犯了人情界限是什麼意思?

29樓:百姓之聲彈感

這個人說另一個人侵犯了人情界限,說這個人很不講人情,對他人的情感上有了欺騙,所以說侵犯了人情界限。

30樓:老務老

人情本沒有界限,界限都是人為的界限,正所謂分寸和底線,當一個不懂分寸和底線的人,或者熱情親近過頭,或者冷酷殘暴無情,都可以理解為侵犯人人情界限,比如流氓,**,追星族等等一切違法和犯罪卻有這一特徵!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不是對方有點生氣了呢?他說的意思就是說現在他的做法應該已經干擾到了自己

32樓:陽光

說明這個人失去了人的本性基本素質

3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到了他的限度

34樓:雪程雅盼

情感邊界吧,和人的底線差不多,就是你在她毫無感覺的狀態下說了或者做了,或者想說想做的事或者語言讓她不舒服或者不能接受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太不客氣了吧?因為人勤相處啊,什麼之類的都是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的嘛,所以這種情況的話,我們嗯,我覺得這個社會是人都是群居動物嘛,所以肯定要做好打好人際關係啊什麼之類的,所以儘量的還是要禮讓多謙讓一點吧!

36樓:謹慎網路詐騙

做人的原則吧,觸犯了他的底線,很嚴重的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這個人在搞婚外戀,他已經有戀人了,而且可能結婚了,他還要搞第三者,或者是婚外戀的情況,這人才這樣說他。

說人暗黑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暗黑是什麼意思

那就說明一個人比較陰險,比較奸詐.陰險狡詐,心裡有陰影 說一個人有意思,這是什麼意思?有兩種含義 1 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人幽默風趣,談吐不凡。2 在一些地方話當中,也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強詞奪理,無法溝通。意思的意義有很多,如思想 心思,意義,道理。意圖,用意 意志 神情 情趣 趣味等等。引申指代表心...

說人尖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尖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北方方言,是形容一個人很聰明 反應快 圓滑等意,不過含貶義時居多。我們這邊說人小氣都用 尖 這個人真尖,就是這個人真小氣。看說的人的心態了吧。成心罵一人,那就是奸詐狡猾,為人不好。要是想誇一個人,那就是欣賞,說這人聰明吧.有小聰明 伶俐,但一般不指貶義,如 真尖。我們 就是說這個人總想佔別人便...

說人裝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裝是什麼意思?

善於偽裝,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就是故作鎮定,其實心裡已經動搖了,表面還若無其事 說一個人裝是什麼意思?包含很多意思 有比較傲的意思 有虛偽的意思 有顯擺的意思 有做作的意思 就是這個人的行為讓人看了不舒服唄 說一個人很裝是什麼意思?5 指這個人很做作 虛偽,表裡不一。這種人社會中是很糟唾棄的 1 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