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傻瓜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傻瓜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38 字數 1904 閱讀 3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情況下都是充滿愛意的。因為現在的人都比較自我保護,這種『越界』的話一般是不會說的。

2樓:轉角的幸福傳奇

您好!有的時候是嘲笑,而有的時候是與之相反的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3樓:配菜大帝

就是說當下覺得你可愛了,

說一個人,真**,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本意:說一個人「真**」就是說這個人做過很多不正義的事情,被定義為不正義的人,也就是**的人。**,指與正義相反的路線,**代表壞,但不同於黑暗;**也代表過分。

古典中的使用:「夫天道賞善而刑淫,天工人其代之,故凡立王者,將以誅**而養正善。」就是說天道獎賞善良,懲罰**,天工人替它,所以,凡立王的人,將要誅殺行為不正而又凶惡的人。

2、引申義:是說一個人不傳統、不正統、不正派的意思。多用在形容一個人愛說一些兩性話題時不正經的樣子。

5樓:

就是說這個人心地不純良,見不得別人好或壞想法一大堆等等。

說一個人內斂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內斂的意思就是不善於表達自我感情的人,喜怒哀樂都善於隱忍。

形容一個人內斂,就說明這個人不僅內向,而且能控制情緒,城府深讓人猜不透。

7樓:星光彩科技

就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喜怒哀樂都善於隱忍。在生活中很多人具備這樣的性格特徵。有了什麼心事不是找朋友傾訴,找朋友宣洩,而是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即使心裡再痛苦,在人面前也不流漏,人前人後的笑著,雖也看不出他有心事。

所以這樣的人...

傻瓜有什麼意思,為什麼不能隨便叫?

8樓:百度使用者

傻瓜的意思如果單純的字面意思是貶義的 但是如果是認識的人說你的話 那意義就多了 情侶之間的傻瓜是一種愛你的表現 兄妹之間的傻瓜疼愛的表現 場合不同 人物不同 意思也就不同 所以你不可以隨便叫的 呵呵 希望你滿意

9樓:音符7吢

從表面意思上看,就是說一個人很傻啦! 但是這個稱呼我一般會用在很好很好好的朋友身上,那樣有「可愛」的意思,但絕對不會是說對方傻,是好朋友他們都會理解的!呵呵~~ 但是如果用在一般人身上的話,那就是說他傻啦,,所以不能隨便叫啊,,,說對方傻他肯定不高興的嘛!!

10樓:流興鈺的堅錠

一般下也不多見到的,最簡單來說就是情侶或者哥哥之類的關心稱呼

如果一個人經常叫你傻瓜是意思是什麼

11樓:琉璃靈星淚

朋友叫的有點鄙視的成分,敵人叫的就是赤裸裸的鄙視,對你有好感的叫的就是一種無可奈何的寵溺的挫敗,對你有好感你又不知道的叫的就是一種暗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他叫你傻瓜時的語氣啊!是寵溺,不屑、還是別的。還有他為什麼這麼說啊?

是你做了傷害自己的事還是做了很糗的事?或者他是你朋友還是平時看你不爽的。我覺得他應該是很關心你的人,傻瓜的現代版定義就是寵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對你有意思,要麼覺得你像親人!至少我不覺得是鄙視啦

14樓:我有肉吃跟我走

對你有感覺…或者是在鄙視你~視情況而定…

15樓:盧陳

親愛的?通訊錄裡存著名字叫傻瓜又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真的傻瓜了!

人說另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是什麼意思?

一個人說另外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陳勝是一種陽光積極向上的一種顏色,就說兩個人彼此之間很有默契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意思就是說她覺得另一個人就像橙色一樣,是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可能是那個人的性格是比較溫和的,比較隨和的那種 一個人說另一個人是橙色的,可能說對方是比較陽光積極的形象,所以代表橙...

說人暗黑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暗黑是什麼意思

那就說明一個人比較陰險,比較奸詐.陰險狡詐,心裡有陰影 說一個人有意思,這是什麼意思?有兩種含義 1 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人幽默風趣,談吐不凡。2 在一些地方話當中,也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強詞奪理,無法溝通。意思的意義有很多,如思想 心思,意義,道理。意圖,用意 意志 神情 情趣 趣味等等。引申指代表心...

說人尖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尖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北方方言,是形容一個人很聰明 反應快 圓滑等意,不過含貶義時居多。我們這邊說人小氣都用 尖 這個人真尖,就是這個人真小氣。看說的人的心態了吧。成心罵一人,那就是奸詐狡猾,為人不好。要是想誇一個人,那就是欣賞,說這人聰明吧.有小聰明 伶俐,但一般不指貶義,如 真尖。我們 就是說這個人總想佔別人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