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吃烏龜肉,什麼人不能吃烏龜肉

2021-05-26 06:53:14 字數 663 閱讀 9893

1樓:seven沈

龜是很有靈性的。吃龜會折壽!佛家一般用來放生,因為它有靈性,放生龜可以延壽,殺龜折壽!

就像狗肉,殺狗吃狗肉都會折壽的,因為狗也是很有靈性的動物!很多放生的人都會選擇龜,還有鯉魚,鯉魚也很有靈性,不可以吃!

2樓:一心聽音

因為會招災禍。

應世真人說:「一切的物命,都不可以殺,而龜蛇陰精;與北方的真武星宿相應,尤其是不可以殺的啊!若是無緣無故地殺死它們,必定會遭到慘酷的報應。」

古人都是根據經驗總結出來的,自有道理在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

你在哪聽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肉真的很好吃哦,建議去買幾隻來爆炒,拿來煲湯也是巨補

5樓:尚締大本營

因為肉少,成本高。還沒普及 現在不一樣了  開始大量人工養殖了。我們就是養殖這個的,龜殼賣給製藥廠,龜肉就和豬肉**差不多。

什麼人不能吃烏龜肉

6樓:王盈瑞

老年人和兒童等抵抗力差的人不能吃,因為 烏龜等很多爬行動物身上都有數不清的寄生蟲,它們十分可怕,吃了的人容易生病。其中包括沙門石菌等,十分不衛生。

什麼人不能吃柿餅,什麼人不能吃柿子

1 糖尿病患者 因為柿餅中含有較高的糖分,比如果糖 葡萄糖等,那麼如果患有糖尿病,都不適宜食用高糖分的食物,因此也不可以食用柿餅。2 貧血者 鐵元素是人體所必須的元素,如果人體缺少鐵元素就會導致缺鐵性貧血。柿餅中的鞣酸能與食物中的鐵結合,妨礙人體對食物中鐵質的吸收,因此本身帶有貧血的現象就要少吃柿餅...

人蔘什麼人能吃?什麼人不能吃,什麼人不能吃人蔘

哪些情況不能吃人蔘?人蔘不能和這些食物同時食用,不然白吃了 什麼人不能吃人蔘 人蔘補中氣,但不能多吃。1.有調查資料顯示,高血壓 心臟病等慢性病死亡已佔我國人群總死亡數的三分之二以上。膳食營養與慢性病的發生有密切關係,不合理飲食是肥胖 高血壓 糖尿病 血脂異常等疾病發生的重要危險因素。該類男性應該選...

什麼蛋不能吃,什麼人不能吃皮蛋?

以下這些蛋不能吃 笨蛋 氫彈 原子彈 導彈 子彈 倒黴蛋 滾蛋 零蛋 壞蛋 王八蛋 混蛋 催淚彈 金蛋 手榴彈 蛋 炸彈,傻蛋 鳥蛋不能吃?反正有毒的蛋是不能吃的,吃了會中毒,其它的一般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喜歡吃的就去吃,不怎麼喜歡吃的儘量別吃,謝謝 散黃蛋不能吃,雞蛋放久了,蛋白中的站液素會在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