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節的作文,描寫春節的作文50字

2021-05-25 16:07:46 字數 1779 閱讀 4023

1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簡短的句子和段落易於閱讀和理解,根據科學的說法,複雜性多了會造成混亂,但是讓讀者感到困惑並不是您最初的目標。在寫段落時遵循同樣的原則:

試著閱讀報紙上的一篇文章,你會明白在閱讀短段落時更容易處理資訊。

正文:每年的春節快到時,我都不知道將怎樣度過這個春節。我記得往年過春節都很有意思。孩子們最喜歡的,當然是除夕的早晨去集市上挑選煙花、禮花。

然後晚上可以盡情地放煙花,或者看別人家放的禮花,那場景自然熱鬧非凡。孩子們這時的心情啊,別提多開心了!我也是在過年時才能找到那段童年裡最快樂的時光。

除夕之夜,家家戶戶吃完年夜飯後,最喜歡看的一定是《春節聯歡晚會》。裡面的節目都非常精彩,小品更是為全國觀眾人民增添了一份歡樂的氣息。

快到12點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會隨著主持人一起倒數:「

十、九、

八、七、

六、五、

四、三、

二、一、零!」這時候,全國人民都沸騰起來了,家家戶戶更是禮花飛舞。

我高興地喊到:「過年啦!過年拉!」孩子的天真、興奮勁也在這不經意間悄悄流露出來。到了大年初一,家家戶戶都忙著給親戚們拜年,當然,我家也不例外。

和親戚們在一起的時侯,自己常常會成為被關懷的物件,這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溫馨、愉快、充實。人間真情的珍貴可能在於一個教導會開啟人的心扉;一個鼓勵會成為推向人生轉折點的一種原動力,從而能夠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一個問候會撫平心靈的創傷;一種溫柔的態度會讓已經受到驚嚇的孩子對你產生好感。

從而讓你有一個機會把他栽培成一棵參天大樹。這些都是人間真情,而且都來自親朋好友們的內心,我想,假如你遇到困難了,親友們會在你的身後默默地支援你、關心你!因此,真情和金錢比起來,金錢不是顯得太微不足道了嗎?

到了大年初二,我就更應該提了,因為這天是我的生日,然後爸爸就會請許多親朋好友來慶祝我的生日,還會買上一個大蛋糕。最高興的人當然就是我嘍!

今年的春節又會是什麼樣的呢?雖然等春節要經過一段時間,但是還是阻隔不了我對春節的嚮往,而且我還相信:只要持之以恆地等下去,終有一天你會等到你期待的那一天。

對於春節,我將懷著一顆滿懷期待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到了,熱鬧極了!家家戶戶都貼上了對聯,穿上了新衣服,一起迎接新的一年。除夕晚上,一家人圍著桌子吃年夜飯,一起分享來年發生的點點滴滴。家裡燈火通明,被新年的氣氛包圍著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spring festival,

4樓:李

對那些學渣感覺很多。

對那些學霸感覺很少。

5樓:若水長流

我覺得有點兒太少了。

關於春節的英語作文 小學水平 50字左右 不要複製網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my chinese new year

this chinese new year is very fun. two things i think is very fun.first was playing board games with my cousin.

second was eat yummy dumplings with my family,it was great!i love this chinese new year!

描寫過年的作文,50字。

關於春節習俗的五十字文章

7樓:未來的特戰隊員

娃娃娃子了一我是什麼時候回去,娘,呸,

描寫習水的春節作文,描寫習水的春節作文400字

在我國的傳統節日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熱鬧的春節。春節是怎麼來的呢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 年 的怪物,它經常在冬天欺負住在山裡的人們,有一些人想把它除掉,也有一些人想把它趕走。有一天 年 又來了,許多人家裡都遭到了襲擊。只有幾戶掛著紅布簾,門外生著火堆或敲敲打打鬧翻天的人家沒有受到傷害,因此山裡的人們...

描寫春節的作文,春節的描寫200字左右

我們家鄉的春抄 節別有一番特色襲,從除夕到正月十五,每天bai都會有精彩。du除夕是最值zhi得我們慶 dao賀的時刻。因為這時,除了有特殊原因外,一般大家都會回到家裡,與家人們團聚在一起,吃上一頓豐盛的年夜飯,說說離別時的奇聞樂事,享受著團圓的樂趣。吃完年夜飯,我們可以到室外去 美麗的煙花在夜空中...

關於春節作文的題目,關於春節的5篇作文 要有題目

我的年味春節 年的味道 或 春節印象 我就是這麼寫的呢 放炮鬧春節 年新,事新,我常新 開頭 噼裡啪啦放大炮,喜氣洋洋迎新春。正所謂春節,就是我們中國人的節日,這鬧新春怎麼能少得了我呢!今年是龍年,我這個 龍的傳人 可要好好的喜慶一番。結尾 新的一年裡,不僅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習俗 或事物 還有一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