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制超強酸,用最簡便的方法,不要百度

2023-02-27 08:25:05 字數 5838 閱讀 7229

1樓:魔戒索尼克

氟銻酸,但是超強酸你基本不可以自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碳酸和硝酸銀混合然後喝下去就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氯氣和氟氣製取氫氟酸,比鹽酸還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氯氣和氫氣光線下照射!

用最簡單的方法做水晶泥,不要硼砂。

5樓:小超互娛樂

不加硼砂的水晶泥製作方法:

材料準備:玻璃碗,透明洗髮水,綠色顏料,食鹽,勺子,冰箱。

第一步:往玻璃碗中加入20ml透明洗髮水。

第二步:接著往碗中滴入5ml綠色顏料。

第三步:最後往玻璃碗中加入5克食鹽。

第四步:使用勺子將玻璃碗中的洗髮水,食鹽,綠色顏料攪拌均勻。

第五步:攪拌均勻後,將玻璃碗放入冰箱冷凍層冷藏10分鐘。

第六步:冷藏10分鐘後取出,無硼砂水晶泥製作完成。

6樓:漫溼彈陰

水晶泥是一種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高新技術產品,它晶瑩剔透、顏色光彩奪目、人見人愛。從此,你不需要用泥土、泥炭、松磷、火山岩、蛭石等一切自然賦予的基質去種養花草。你只需將自己喜愛的花草插在一個盛滿水晶土的玻璃花瓶中,便可把植物擺放在家居、辦公室、賓館大堂、餐廳等處。

方法1首先拿洗衣粉加入開水攪拌到融化,水是洗衣粉的三倍將粘土放入水中,泡到水變成粘土的顏色。

把洗衣粉泡的水倒容器裡,然後加入膠水攪拌均勻,膠水比洗衣粉多一點,然後攪拌。

然後拿出粘土泡過的水,倒入裡面,要一點一點的加,攪拌,直到成型,成型後拿出來捏一捏直到不粘手,水晶泥便完成了。

方法2可以用洗衣服 牙膏 沐浴露|

用洗衣粉做水晶泥步驟。

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色素·得力膠水·洗衣粉·水·攪拌器·密封袋往杯子裡倒適量膠水(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

在往杯子裡倒適量的水,膠水和水的比例是2:3在往杯子里加入自己喜歡的顏色。

把膠水和混合物攪拌均勻。

往另一個杯子加如一點水放入洗衣粉。

直到洗衣粉完全融化。

把攪拌好的洗衣粉水倒入膠水杯子中攪拌成團。

然後杯子裡絕對有水 把水倒出拿出水晶泥。

把水晶泥放入密封袋中。

注意水不能放多。

7樓:網友

用廚房簡單材料自制水晶泥,簡單易做,無硼砂做水晶泥教程。

超強酸如何配

8樓:來自鹿門寺天真活潑的松鼠

從成分上看,超強酸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含氟化合物組成的溶液。它們的酸性強的令人難以置信,比如氟硫酸和五氟化銻按1 :0.

3(摩爾比)混合時,它的酸性是濃硫酸的1億倍。按1 :1混合時,它的酸性是濃硫酸的10億倍。

所以王水在它們面前只能是「小巫見大巫」。

9樓:雲杉阿婆

注意酸性與腐蝕性沒有任何關係!王水可以腐蝕**,但氟銻酸在沸騰時也無法腐蝕**,甚至無法腐蝕鋁!

最簡便自制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0樓:福建一品威客

用料純牛奶(三元) 兩袋。

酸奶(三元盒裝) 一盒。

白砂糖 30g

最簡便自制酸奶!的做法。

首先,買的是三元巴氏殺菌的特品鮮牛奶,保質期只有三天的那種,所以不用加熱不用另外殺菌特別簡單!最簡便自制酸奶!的做法 步驟1

將容器(我用的是樂扣的玻璃盒,大家隨意)用開水燙一下殺菌。

加入兩袋純牛奶和兩勺酸奶,正常吃飯的湯匙就可以,加了30g左右的白砂糖,攪勻。這個甜度不是很甜,大家可以自己增減。注意,一定要攪勻!一定要攪到白砂糖完全溶解!

神奇的一步來啦!我們不用酸奶機,不用燜燒杯,用暖氣片!直接將容器放在暖氣片上過夜就可以了!因為我們宿舍的暖氣片很熱,所以我墊了塊毛巾,一般的溫度直接擱完全沒問題。

發酵一夜後直接拿到室外冷凍一天就可以吃啦!

怎樣用最簡便的方法去腳臭

1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12樓:物述文迪戈

使用專業除臭類藥物和衛生用品,利用抗菌藥物(如濃度70%以上酒精),抑制腳上細菌繁殖,從而達到除臭的目的。有腳臭的人,可方便自行購買,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在清洗擦乾腳後塗搽在腳掌或腳丫根部,一次使用,效果可長達7-14天,並且可以逐步減輕症狀。

13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腳臭的形成的原因 是由於腳汗多,悶在鞋子裡形成真菌感染,發出異味,這和自身的衛生習慣有著很重要的關係,平時不時的用消毒水泡洗鞋子,多拿到太陽底下曬,家裡的食用醋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兌些白開水,每日泡足就可以了。

14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腳臭是不可小覷的,建議到專業的**科醫院看診,以免耽誤病情。

15樓:那吵煥

‎其實很簡單,‎不要搞那麼多花哨的比例勾兌什麼,‎晚上洗腳放一勺食鹽到腳盆,‎水少一點,‎泡個十分鐘,‎擦乾了用‎丁克鹽酸特‎比萘芬乳膏‎大面積塗一層,‎按摩吸收以後完事,‎相信我不出三天絕對不臭。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最方便的去腳臭方法 每天睡前用鹽加茶葉加入開水 等水溫合適泡十分鐘 就搞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勤換鞋子和襪子!簡單有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很多都是因為腳氣引起的。

腳氣有時候味道是比較大的,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去腳氣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①注意腳底的清潔工作,穿通風透氣的襪子或是鞋子,減少穿運動鞋。

②不要吃那些容易引發出汗的,像是辣椒、蔥、蒜等氣味比較重的食物。

③用過的洗腳盆還有擦腳毛巾都要消毒,襪子也要日光曬或開水燙洗。

最好就是可以搭配上足宜舒舒竹寧,這是專門祛除腳氣的,很不錯的。

19樓:恩倍親專業**

腳臭在夏天尤其多,因為夏天溫度高溼度大,比較悶,容易造成細菌感染。需要多換洗鞋子襪子。注意個人衛生,用鹽水泡腳。

20樓:匿名使用者

泡腳放香水會很香去腳臭最快。

21樓:消失不見

我老公因工作原因導致腳特別臭,他平時就會在鞋裡放一些小蘇打,效果還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銅是天然殺菌防臭的好材料,銅珠健身鞋墊可以抑制細菌就沒有腳臭了,這個方法簡便。

23樓:贊貼用

最簡單的方法 兩包頭痛粉 2毛一包的那種 左腳一包右腳一包 一週換一次 保證有效。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是因為繼發真菌和細菌的作用,我們首先要進行殺菌**,選擇外用藥物,抗真菌的。

25樓:我要做你鎝新娘

最近在用恩倍親,效果還挺不錯的~

如何用最簡便的方法檢驗溶液中是否含有硫酸根離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硫酸根與金屬鋇離子結合會產生硫酸鋇白色沉澱,但有許多不溶性鋇鹽也為白色,但它們多溶於酸,而硫酸鋇不溶於酸。因此檢驗硫酸根離子時,通常先使用鹽酸使實驗環境酸化,排除碳酸根的干擾,然後加入可溶鋇鹽,如氯化鋇,以此確定液體是否含有硫酸根離子。同時要注意到:

必須先加入鹽酸,後加入氯化鋇,否則易受銀離子干擾,產生白色沉澱,影響檢驗。所以要先酸化,再檢驗。

1.加入鹽酸,然後濾去沉澱;

2.加入氯化鋇,觀察是否有白色沉澱;

以上是最簡單準確的檢測方法。答題時,通常在前面加上』取少量樣液於試管中『

望採納。

人掉到超強酸裡的後果??會死的多慘??

27樓:偉岸

這是一起發生在前段時間的事故,當時受害者男大學生colin nathaniel scott和姐姐在附近一起遊玩,玩著玩著兩人就尋思著去找個地方泡溫泉,恰巧就遇到了這強酸溫泉。盡周邊都有設立警示牌,但貪玩的姐弟倆並沒有放在心上,直接進入了危險地區。

姐弟倆個來到了強酸溫泉旁邊,弟弟就想去試一下溫泉溫度怎麼樣,這時候意外就發生了,腳下一滑弟弟整個人都掉進了溫泉內,而整個過程恰巧又被姐姐給拍了下來。隨後姐姐急忙去喊來了搜救隊伍,由於當時天色已晚,並且天氣非常惡劣,雖然找到了遺體,但無法打撈上來,只能等到明天再來打撈。

然而到了第二天,讓人恐怖的是搜救隊在打撈過程中,發現受害者的遺體已經完全被強酸給溶解了。真是不作就不會死,這位姐姐也是實力坑弟,或許這也是外國人少的原因之一吧。在這裡提醒大家,不要貿然的去探索未知事情,因為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還是小心一點為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皮消失不見,眼珠脫離身體,渾身血色,四肢開始分解露出骨骼,不好意思之後池子被染紅了,看不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會碳化變黑(強吸水性),然後再被氧化,生成二氧化碳,最後只剩一些礦質元素,如,鈣離子,鎂離子,鈉離子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掉入濃度98%的h2so4,因為其強脫水性,會變成乾屍吧。

31樓:網友

想想都恐怖。以前看到新聞上說的某些人為了報仇洩憤,拿一小瓶濃硫酸潑到人家臉上,然後馬上毀容,表皮和衣服全部燒爛。人如果掉到強酸裡,應該是慢慢碳化,然後屍骨無存。

32樓:浩海鴻寶

會碳化。高中的時候,有一節課,濃硫酸里加入糖,分分鐘碳化了。

33樓:網友

超強酸又稱為最強大酸,它比一般的強酸、硫酸、鹽酸的酸性都高於幾個數量級,比硫酸、鹽酸強幾百萬倍。我們知道硫酸對人的危害程度,可想而知超強酸對人體的危害程度了。所以同學們到化學實驗室裡不要打鬧,不讓觸碰的東西,一定不要觸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超強酸的濃度與量了。理想狀態下(純酸,雞翅不是肯德基全家桶裡抽出來的),15分鐘內即可將雞翅上的肉完全碳化。如果該雞翅是用水煮熟的,效果要差一些。

雞骨頭嘛,最多20min。還有,雞翅的大小也會影響腐蝕速度。

35樓:春羽婉晴

會死得慘不忍睹,就象腐爛的老鼠一樣。很噁心很難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什麼都不會剩下,全部溶解(應該是化學反應)到算強酸溶液中。

37樓:zz雷米

超強酸 比如王水 那是可以融化金銀的酸!人掉進去真的是連渣都不剩。

38樓:貌似有才

超強酸遇水的反應是**性的,人會先被肢解成小塊,然後很快消失。質子化。

39樓:流離灬喬

你看到98%的濃度的硫酸基本上只是強氧化性了 遇水才會體現出來高度的腐蝕性 掉進去也只是碳化。

而超強酸那是用哈米特酸度函式來測定的 不是一般意義上的腐蝕性。

40樓:匿名使用者

腐蝕性也不是一般的強。金屬也會被氧化,產物並不是氣體而是水,這體現了其氧化性的強烈。

41樓:猛漢

你可以丟一個豬蹄試試,活人的話估計是化成血水,然後變成膿漿。

42樓:獅子哈達威

超酸和魔酸算是最酸的了,但是腐蝕性和酸性不一定相當。

43樓:龍雪冰

像蠟燭被火烤一樣的融化掉最後變成一攤渾濁的液體

怎樣消磁簡便方法,最簡便的手錶消磁方法

消磁的簡便方法,可能是有幾種的,一般來說可以用電氣的反磁場進行的吧。最簡便的手錶消磁方法 1 用成品手錶消磁器,內部是一個線圈,中間帶一鐵芯,接50hz交流電,產生交變磁場消磁,也可自制。2 把手錶放在一塊沒有磁性的鐵板上幾天,磁性會傳導到鐵板上,當然鐵板的體積越大,受磁能力也就越大,效果也越好。3...

怎樣用最簡便的方法去腳臭,怎樣除腳臭最快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腳臭的形成的原因 是由於腳汗多,悶在鞋子裡形成真菌感染,發出異味,這和自身的衛生習慣有著很重要的關係,平時不時的用消毒水泡洗鞋子,多拿到太陽底下晒,家裡的食用醋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兌些白開水,每日泡足就可以了 腳臭是不可小覷的,建議到專業的 科醫院看診,以免耽誤病情。一 ...

4用最簡便的方法計算,23341214。簡便計算

解 2 1 4 1 3 3 4 2 1 4 3 4 1 3 2 4 4 1 3 2 1 1 3 1 1 3 1又1 3 2 1 4 3 4 1 3 4 3 2 3 3 4 1 2 1 4。簡便計算 1 2 1 2 1 4 1 2 1 1 4 1 2 3 4 3 8 1 2一l 2 3 2 3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