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生先結婚不生孩子,到時候覺得不適合離婚再找問題就不大了對吧

2021-03-25 16:37:15 字數 1099 閱讀 4370

1樓:981楊楊

這個男生一看就有渣男的本質!既然結婚了,就要對這段婚姻負責。結婚不生孩子,隨時準備離婚。

請問你為什麼要結婚?你還認為問題不大!我告訴你,問題可大了。

你離婚後起碼是二婚了吧,憑什麼人家會要你呢?要是你再婚了覺得不合適再離婚啊!我看,這個男生還是不要結婚,傷害一個又一個小女生了!

2樓:回憶丨澤

不管你有沒有孩子一旦離了婚那你就是二婚,那麼別人對你的看法就不一樣了,別人或多或少都會覺得你肯定**不好,不然婚姻怎麼會維持不下去呢,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以白頭偕老為目的,不然就不要結婚,不然不只是害了別人也害了你自己。而如果你擔心兩人會不合適那可以先交往看看,等彼此熟悉對方了再做決定也不遲,沒必要急著結婚,畢竟這是終生大事,不能隨意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是過家家,不是兒戲。不合適就離婚。就你這種對婚姻的態度,下個也會過不好的。你對婚姻的態度決定你以後家庭生活是否幸福美滿。

4樓:粉糖兔

問題是不大,但是對女生影響很大。別人一看這個女孩是離過婚的,都不想要她,豈不是把她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總是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

你這是合法的耍流氓啊。太有才了!如果女的和你結婚,要了你一堆彩禮,不和生孩子,她要離婚再嫁一個,你願意嗎?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更是神聖的。如果你只是想要**,不必結婚也可以的,不是嗎?

6樓:噴射的食人花

作為男人我覺得這人應該一輩子沒老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如果你真的結婚那就要對婚姻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別先考慮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這麼想,等過個三兩年在要,性格也穩定了,也有經濟實力了

10樓:遙遠若清風

那你是想害了第一個女孩一輩子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樣的男生?,你不是捻害她一挲子嗎?你也太不負責任]吧

不結婚能生孩子嗎,只生孩子不結婚違法麼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敘述當中自相矛盾的地方,你前面信誓旦旦地說,你就是要做未婚媽媽。後面又說生下來怕孩子吃苦。我知道你一定知道這樣做對孩子沒有保障。然而在我看來,你現在在感情上的東西超過了你在理性上的東西,你似乎有一種衝動或者說一種想當母親的願望,但是你似乎把當母親想得太容易了,換句話說,你對於 母親 ...

不生孩子就是不孝順嗎,不結婚,不生孩子,那就是不孝麼 ?

我個人覺得並不是,父母都是老一輩的人,觀念比較傳統 傳宗接代 再加上擔心子女的未來,如果沒有孩子婚姻可能會不穩固,如果年紀大了到無法再賺錢或者生病的時候會沒有人照顧 這裡是指子女 如果你決定一輩子都不生孩子的話,父母反應肯定比較大的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裡,談戀愛是為了結婚,結婚是為了生孩子。如果不生孩...

近親結婚不生孩子可以麼

近親是指三代或三代以內有共同的祖先,如果他們之間通婚,就叫做近親結婚。近親結婚這在古代的時候很常見,帝王或者王侯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選擇近親聯姻,讓兩家之間的關係更加的緊密。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法律明確規定近親是不能結婚,不能在一起的,這樣的婚姻關係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如果近親結婚,他們的子女就可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