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都有什麼牌子的香菸,河南十大名煙價格都是怎麼樣的?

2021-03-25 16:58:20 字數 5395 閱讀 9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豫煙、散花、紅旗渠、**葉、紅金龍、金芒果、許昌、三門峽、洛煙、南陽、

2樓:原冷虢思源

河南的香菸已經被**葉集團收購了

現在所有品牌的香菸都是印有**葉的名字

分類品牌有:

**葉、紅旗渠、帝豪、散花、許昌等

3樓:我去咯

河南的煙口味還沒有什麼感覺,不過河南的煙有沙河、**葉、散花、芒果、金芒果、金許昌、帝豪、紅旗渠、洛煙、大豐收等。感覺帝豪品牌還不錯。不過口味各異,根據每個人的需要才能決定。

許昌捲菸廠的「帝豪」香菸,各檔次的都有,象帝豪天尊的就比較好了,300元一條,

另外,河南新鄭菸草(集團)公司生產的金芒果(紫硬) 的接近500元一條!你到大型超市或者菸草專賣店去買最好!

4樓:小餅乾奧利奧

現在,**葉、紅旗渠、帝豪較多。

之前還有散花、許昌、南陽、茅廬、芒果、群英會、邙山.........

5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河南現在最流行的香菸了!

還有紅旗渠!

許昌!金芒果!

主要就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哪你自己數吧!太多了

白沙(硬盒) 長沙捲菸廠 42.00 4.50白沙(軟盒) 長沙捲菸廠 37.

00 4.00芙蓉(黃盒) 常德捲菸廠 22.00 2.

50藍翎(硬盒) 瀋陽捲菸廠 41.00 4.50人民大會堂(硬盒) 營口捲菸廠 123.

00 13.00人民大會堂(軟盒) 營口捲菸廠 323.00 33.

00人民大會堂(黃盒) 營口捲菸廠 60.00 6.50人民大會堂(雙色盒) 營口捲菸廠 59.

00 6.00力士(軟盒) 營口捲菸廠 14.00 1.

50人蔘煙(紅盒) 長春捲菸廠 47.00 5.00中華(硬盒) 上海捲菸廠 400.

00 41.00中華(軟盒) 上海捲菸廠 594.00 60.

00中華(11毫克硬盒) 上海捲菸廠 410.00 42.00中華(全開盒) 上海捲菸廠 410.

00 42.00中華(禮盒) 上海捲菸廠 97.00 10.

00上海(硬盒) 上海捲菸廠 97.00 10.00熊貓(禮盒) 上海捲菸廠 1080.

00 1080.00紅雙喜 (硬盒) 上海捲菸廠 68.00 7.

00紅雙喜(低焦油) 上海捲菸廠 77.00 8.50紅雙喜(醇8毫克) 上海捲菸廠 77.

00 8.00紅雙喜(精品) 上海捲菸廠 151.00 16.

00紅雙喜(綠盒) 上海捲菸廠 86.00 9.00牡丹(軟盒) 上海捲菸廠 31.

00 3.50牡丹(硬盒) 上海捲菸廠 36.00 4.

00牡丹(低焦油) 上海捲菸廠 41.00 4.50飛馬(軟盒) 上海捲菸廠 17.

00 1.80前門(軟盒) 上海捲菸廠 18.00 1.

90恆大(紅盒) 天津捲菸廠 27.00 3.00紫光閣(硬盒) 天津捲菸廠 59.

00 6.00紅金龍(硬盒) 武漢捲菸廠 70.00 7.

00中美(軟盒) 武漢捲菸廠 22.00 2.50小銀狐(硬盒) 咸寧捲菸廠 140.

00 15.00玉狐(硬盒) 咸寧捲菸廠 79.00 8.

00天官賜福(硬盒) 咸寧捲菸廠 22.00 2.20偉哥 廣水捲菸廠 108.

00 11.00盼盼(硬盒) 廣水捲菸廠 21.00 2.

20關公(硬盒) 三峽捲菸廠 29.00 3.00通樂(硬盒) 三峽捲菸廠 21.

00 2.20金鱷(硬盒) 襄樊捲菸廠 30.00 3.

50駝牌(硬盒) 襄樊捲菸廠 14.00 1.50趙宛(硬盒) 襄樊捲菸廠 21.

00 2.10紅利(扁盒) 紅安捲菸廠 22.00 2.

20雲利(白硬盒) 利川捲菸廠 21.00 2.20馳(醇香佳品紅盒) 畢節捲菸廠 45.

00 5.00馳(軟盒) 畢節捲菸廠 21.00 2.

10馳(普紅星光) 畢節捲菸廠 23.00 2.50桫欏(軟盒) 遵義捲菸廠 21.

00 2.10桫欏(綠盒) 遵義捲菸廠 22.00 2.

50桫欏(硬盒) 遵義捲菸廠 22.00 2.50桫欏(佳品) 遵義捲菸廠 30.

00 3.50長征 遵義捲菸廠 47.00 5.

00黃果樹(佳品) 貴陽捲菸廠 47.00 5.00黃果樹(特醇) 貴陽捲菸廠 22.

00 2.50雲霧山(精品) 貴定捲菸廠 90.00 10.

00雲霧山(新佳品) 貴定捲菸廠 31.00 4.00小康(軟盒) 銅仁捲菸廠 14.

00 1.50小康(硬盒) 銅仁捲菸廠 21.00 2.

10大亨(軟盒) 青松捲菸廠 17.00 2.00公爵(軟盒) 遵義捲菸廠 21.

00 2.10軍正 貴定捲菸廠 76.00 80.

00吉慶有餘 畢節捲菸廠 28.00 3.00遵義(佳品) 貴陽捲菸廠 76.

00 8.00真龍 南寧捲菸廠 175.00 18.

00槐花(軟盒) 南寧捲菸廠 17.00 17.00哈德門(醇香) 青島捲菸廠 45.

00 4.50哈德門(清香) 青島捲菸廠 30.00 3.

50紅金(硬盒) 青島捲菸廠 25.00 3.00紅金(軟盒) 青島捲菸廠 22.

00 2.50大將軍(硬盒) 濟南捲菸廠 43.00 4.

50大雞(軟盒) 濟南捲菸廠 22.00 2.50希爾頓(硬盒) 華英捲菸廠 48.

00 5.00希爾頓(醇香) 華英捲菸廠 51.00 5.

50君子竹(硬盒) 華英捲菸廠 78.00 8.00壹枝筆(鐵盒) 青島捲菸廠 86.

00 9.00中南海(藍硬盒) 北京捲菸廠 40.00 4.

00中南海(6毫克硬盒) 北京捲菸廠 86.00 9.00一品梅(特醇) 淮陰捲菸廠 45.

00 5.00一品梅(佳品) 淮陰捲菸廠 97.00 10.

00一品梅(佳品醇) 淮陰捲菸廠 69.00 7.00一品梅(黃盒) 淮陰捲菸廠 30.

00 3.00華西村(硬盒) 淮陰捲菸廠 117.00 12.00

7樓:估計是雙魚

全部都錯了說的是河南不是湖南

8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牌 帝豪煙 散花 紅旗渠

麻煩採納一下,謝謝

9樓:聊噴氣機付

第五回:遊幻境指迷十二釵,飲仙醪曲演紅樓夢

河南十大名煙**都是怎麼樣的?

10樓:一笑而過

雖然吸菸有害健康,但是名煙還真不少,河南有十大名煙分別是:帝豪,紅旗渠,金裝許昌,散花,豫煙,豫煙王,金裝芒果,皇煙,高檔**葉,發時達。

1.帝豪。是河南省最早開發及投放市場的高檔卷煙之一。

煙味細膩,香氣清雅,入喉和順等優點受到人們的青睞。**在10元每包。2.

紅旗渠。該煙是安陽捲菸廠研製的,其特點是回味甘甜,勁頭適中,無刺激,既有自己的特點,又有高檔香菸的香氣風格。**是每包10元。

3.金裝許昌。2023年,把帝豪煙的生產技術用在老品牌的改造上,推出金裝許昌。

4.散花。用於特供煙,用於重要會議,餘味純淨,工藝考究,收到大家追捧。

**是每包2.5元。5.

豫煙。鄭新捲菸廠出品,充分展現了河南濃香型捲菸特點,包裝設計精美,以色澤靜香,香氣濃郁受到歡迎。**是20一包。

6.豫煙王。2023年領導在視察河南菸廠時,稱讚河南為菸草王國。

精工細作,香氣優雅。**是25每包。

7.金裝芒果。芒果煙曾是中國產量最大的煙。

香氣細膩而飽滿,清香和順,堪稱上品。**目前不詳。8.

皇煙。屬於高檔烤煙產品。菸絲色澤金黃,香氣濃郁協調,口感豐富.

9.高檔**葉。煙氣入口醇和,保留了濃香型特點,又有清香細膩的口味。

**10~100元不等。10.發時達。

菸絲均勻,色澤棕紅,屬於低焦油型產品。**5元一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十大名煙有:發時達、邙山煙、大刀、大前門、安阻、**葉、帝豪、

散花、新河南、牡丹。

1、發時達

發時達**為5元一包,發時達香菸是河南的香菸品牌,曾經是中國首批出口香菸,是**葉品牌香菸的出口版本,採取的都是高階菸草,香味濃郁,在九幾年的時候非常火。現在已經慢慢落寞了。

2、邙山煙

邙山煙大約為10元一包,煙紙為黑色,菸絲也較一般香菸色深,勁大,煙味特別,厚重不失質樸,物美價廉,是資深煙友之首選。

3、大刀

這個牌子主要是根據當時的特定環境來取名的。而且一般人是抽不到大刀牌香菸,只有軍官才能抽的上大刀香菸。原因想必大家都知道,建國之後,就有這麼一個規矩,是什麼級別就該享受什麼東西,大刀牌香菸雖然算不上最好的香菸,但象徵意義大於香菸自身的價值。

4、 大前門

大前門**為18元一包,大前門這款短支香菸市面上的**參差不齊,也有可能是炒作而造成的,不過這款香菸典雅復古風煙包設計,菸草本香明顯,煙氣飽滿,但是短支不抗抽,整體來說抽過的人都覺得非常不錯的

12樓:塵埃開出花

河南十大名煙有紅旗渠、**葉、帝豪、金裝許昌、邙山煙、散花、豫煙、牡丹、大刀、大前門,他們的**都比較便宜。

1、帝豪

帝豪,是許昌捲菸總廠的捲菸產品品牌,該品牌主要有「一代天驕」、「金硬」、「風華」、「盛世金典」等幾個系列。「帝豪」(一代天驕)牌捲菸是繼剪刀下「帝豪」之後推出的全新內涵式的捲菸產品。

它不僅秉承了剪刀下「帝豪」的技術優勢和風格特點,又賦予了新的技術內涵。通過向捲菸中加入化學結構上屬類胡蘿蔔素的天然成分,有效的淬滅單線態氧,捕捉煙氣中過氧化自由基,使捲菸煙氣的質量明顯提高。

2、紅旗渠

紅旗渠捲菸創牌於2023年,生產於河南安陽捲菸廠。

2023年以來,「紅旗渠」已連續三屆被評為「全國名優捲菸」,先後榮獲「河南省重點保護產品」「河南省著名商標」等稱號,並被指定為「河南國賓接待專用煙」,其包裝曾榮獲「全國第五屆包裝設計金獎」。2023年,「紅旗渠」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並在海外13個國家和地區申請註冊。

3、金裝許昌

許昌煙的口感據說還是非常不錯的,味道比較的淳厚的,也是那個時候非常火的一款煙了,包裝也是很吸引人的,說起黃皮煙,大家想到的一般都是許昌煙!

4、散花

說起散花香菸,這是河南人很久的一個記憶了,散花香菸曾經創造過全國香菸單品的銷量冠軍,至今仍然生產。這款香菸藍天白雲的設計曾經榮獲過大獎,它的寓意也很好。相信全國大部分菸民都抽過這款香菸,散花香菸的口感濃郁,抽起來十分解煙癮,更重要的是它的**低廉,只售2.

5元一包,這款香菸現在依然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作為聞名河南的香菸品牌之一,散花香菸也與時俱進,創造了多種新系列的香菸,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散花香菸仍然能夠延續它的輝煌。

河南省製藥企業都有哪些

河南省製藥企業有河南輔仁藥業集團 鄭州永和製藥 鄭州致和藥業 鄭州羚銳製藥股份 河南帥剋制藥 等等。一 河南輔仁藥業集團 輔仁藥業集團 是一家以藥業 酒業為主導產業,集研發 生產 經營 投資 管理於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公司。旗下擁有輔仁藥業集團醫藥 河南輔仁堂製藥 開封製藥 集團 開封豫港製藥 河南輔仁...

河南省下面有幾個市,河南省都有哪幾個市

截至2010年底,河南省轄18個省轄市,其中地級市17個 省直管市1個,50個市轄區 20個縣級市 88個縣,下轄464個街道辦事處 1892個鄉鎮。2011年河南省在全國率先加大實施省財政直管縣試點,省直管市擴大至11個,分別是濟源市 鞏義市 永城市 汝州市 鄧州市 滑縣 長垣縣 固始縣 鹿邑縣 ...

河南省鄭州市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河南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動物園 世紀歡樂園 門票有些貴,好玩啊。免費的 人民公園。紫荊山公園。碧沙崗公園。河南博物院,好像也免費了。鄭州市區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看你打算用多長時間去玩 鄭州市東南,黃河路邊上有個大型遊樂園 名字忘記了,通票制,類似北京歡樂谷。還不錯,大型遊樂設施比較全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 南接黃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