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固醇5 48甘油三酯3 7低密度脂蛋白3 48怎麼回事

2021-05-13 00:10:51 字數 2919 閱讀 1724

1樓:金吉慧

說明你血脂中甘油三脂高,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是正常的。

2樓:劉輝劉林

總膽固醇5.2-5.7為正常,甘油三酯1.7為正常,低密度脂蛋白9.0為正常,你現在甘油三酯3.7,高於1.7,其它兩項為正常,就這麼回事。屬於高血脂。

葡萄糖7.8,總膽固醇5.7,甘油三酯6.31,低密度脂蛋白3.48怎麼辦?

3樓:兵兵王

葡萄copy糖7.8,

空腹的話 太高了 你是糖尿病患者了。

總膽固醇5.7, 正常。

甘油三酯6.31 太高了 小心血管硬化。

低密度脂蛋白 稍微偏高

正常範圍:

膽固醇2.86~5.98毫摩/升(110~230毫克/分升)血葡萄糖:3.9--6.1

甘油三酯:0.5-1.7

低密度脂蛋白小於3.12毫摩爾/升

怎麼辦? 鍛鍊身體,不吃肥肉,少吃植物油,杜絕所有動物油,多吃蔬菜水果,如果胖的話 **。堅持鍛鍊和好的飲食習慣 會慢慢好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

我空腹血糖8.45,甘油三酯2.04,總膽固醇5.51,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48總

總膽固醇5.34,甘油三酯3.56,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17用服藥嗎

5樓:微笑中的憂傷

血脂正常值:

1、總膽固醇(tc):200ml/dl以下或3-5.2mmol/l左右,

2、甘油三酯(tg):150mg/dl以下或1.7mmol/l左右,

3、低密度脂蛋白(ldl-c):120mg/dl或3.12mmol/l以下,

4、高密度脂蛋白(hdl-c):40mg/dl或1.04mmol/l以上。

總膽固醇5.34,甘油三酯3.56,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17,不算太嚴重可以先不用藥,利用飲食**。

**:(1)減少脂肪的攝入量是控制熱量的基礎。減少動物性脂肪如豬油、肥豬肉、黃油、肥羊、肥牛、肥鴨、肥鵝等。

這類食物飽和脂肪酸過多,脂肪容易沉積在血管壁上,增加血液的粘稠度,飽和脂肪酸能夠促進膽固醇吸收和肝臟膽固醇的合成,使血清膽固醇水平升高。飽和脂肪酸長期攝入過多,可使甘油三酯升高,並有加速血液凝固作用,促進血栓形成。

(2)限制膽固醇的攝入量。膽固醇是人體必不可少的物質,但攝入過多的確害處不少,膳食中的膽固醇每日不超過300亳克,忌食含膽固醇高的食物,如動物內臟、蛋黃、魚子、魷魚等食物。植物固醇存在於稻穀、小麥、玉米、菜籽等植物中,植物固醇在植物油中呈現遊離狀態,確有降低膽固醇作用,而大豆中豆固醇有明顯降血脂的作用。

提倡多吃豆製品。

(3)供給充足的蛋白質。蛋白質的**非常重要,主要來自於牛奶、雞蛋、瘦肉類、禽類應去皮、魚蝦類及大豆、豆製品等食品。但植物蛋白質的攝入量要在50%以上。

(4)適當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不要過多吃糖和甜食,因為糖可轉變為甘油三酯。每餐應

七、八分飽。應多吃粗糧,如小米、燕麥、豆類等食品,這些食品中纖維素含量高,具有降血脂的作用。

(5)多吃富含維生素、無機鹽和纖維素的食物。應多吃鮮果和蔬菜,它們含維生素c,無機鹽和纖維素較多,能夠降低甘油三酯、促進膽固醇的排洩。可選用降脂食物,如酸牛奶、大蒜、綠茶、山楂、綠豆、洋蔥、香菇、蘑菇、平菇、金針菇、木耳、銀耳、猴頭等食物。

6樓:遠大顧教授

您好,總膽固醇5.34,甘油三酯3.56,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

17,目前的檢查結果,甘油三酯稍高,要注意先通過低脂高維生素飲食來控制,定期的複查,要是血脂沒有改善的話,較高的甘油三酯需要結合是否有冠心病,高血壓,心肌缺血等情況來用藥,一般為以防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可服用調整血脂(伐他汀類)和抗血小板的藥物(欣維寧,阿司匹林),若同時伴有高血壓,可以服用鈣通道阻滯劑(硝苯地平緩釋片),僅供參考;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甘油三酯3點37,總膽固醇5點43,低密度脂蛋白3點48,屬於高血脂病嗎?應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甘油三脂跟膽固醇都高,建議您服用他汀類的調脂藥物。平時還要注意飲食控制,多加進行體育鍛煉。

驗血報告:總膽固醇3.75 甘油三酯3.7 低密度脂蛋白1.87 尿酸570 問題大嗎?

8樓:時常關注您

尿酸為570,已經明顯高於正常範

圍,可以考慮為高尿酸血癥;甘油三酯為3.7,已經高於正常範圍(合適範圍是<1.70),可以考慮為高甘油三酯血癥,應服用降血脂藥**。

同時注意控制飲食(尿酸高,也是如此),高脂肪食物、油膩食物、奶油及其製品最好不吃,少吃或不吃高嘌呤食物,如動物內臟、魚蝦類、蛤蟹類等海味(血尿酸沒有正常之前,最好不吃此類食物),不能喝啤酒,多吃蔬菜、水果,多喝開水,每天飲水量應保持在2500ml以上,以促進尿酸排出體外。如果沒有出現關節疼痛,應適當鍛鍊。

總膽固醇5.96,甘油三酯2.59,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7,有什麼危險嗎?

甘油三酯3.01,總膽固醇5.7,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9,尿酸605,

9樓:醫學一點通

血脂和尿酸都有升高的情況,需要及時清淡飲食,增加身體鍛鍊,多喝水,才有助於情況改善的。

我的總膽固醇6.15甘油三酯3.48高密度脂蛋白0.86低密度脂蛋白3.8血糖6,吃什麼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高血脂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指血中總膽固醇和/或甘油三酯過高或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過低。

指導意見:

建議你低脂飲食,戒菸酒,堅持每天適當鍛鍊身體,予以非諾貝特**了。

葡萄糖7 8,總膽固醇5 7,甘油三酯6 31,低密度脂蛋白3 48怎麼辦

葡萄copy糖7.8,空腹的話 太高了 你是糖尿病患者了。總膽固醇5.7,正常。甘油三酯6.31 太高了 小心血管硬化。低密度脂蛋白 稍微偏高 正常範圍 膽固醇2.86 5.98毫摩 升 110 230毫克 分升 血葡萄糖 3.9 6.1 甘油三酯 0.5 1.7 低密度脂蛋白小於3.12毫摩爾 升...

女性50歲總膽固醇6 21甘油三酯1 93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沒什麼,多做有氧運動或跳跳健身操,少吃油膩,脂肪含量高的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多吃粗糧,多吃蔬菜水果,控制自己的體重,會降下來恢復正常的。55歲女人總膽固醇6.12甘油三酯2.29低密度脂蛋白3.83,嚴重嗎?怎麼 沒什麼,多做有氧運動或跳跳健身操,少吃油膩,含量高的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多吃粗糧,多吃...

總膽固醇5 59甘油三酯2 72低密度膽固醇3 22嚴重嗎

我總膽固醇5.59三油甘脂2.18低密度膽固醇4.09這指標有多嚴重 總膽固醇5.96,甘油三酯2.59,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7,有什麼危險嗎?體檢總膽固醇6 54,甘油三酯2,51低密度膽固醇3,56嚴重嗎?吃魚油有用嗎?總膽固醇正常值為5.23 5.69,低密度脂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低於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