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把我拿軟柿子捏,並且利用我的弱點,雖然這其中也有自己的很多不足和性格問題,但每次受傷最深的是我

2021-05-19 21:20:45 字數 2246 閱讀 7577

1樓:那個笨小孩

對於不公平的事情堅決反擊,只要有一次反擊,他們就不會那麼肆無忌憚對你,記住讓自己變強硬一些,不要讓別人覺得你是軟骨頭,好欺負,不然這樣領導看不重,同事覺得你好欺負,不然都來調戲你,關鍵是你自己,加油!

2樓:lt藍天一抹雲

看準機會反擊一次,專門在人多的場合,一次就讓對方記住你不好惹

問:認識的我的同事,還有親戚把我當軟柿子捏,他們開心。但是我該怎麼脫離這種境遇?但是我跟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動腦筋,注意觀察他們有哪些弱點,耐心等待時機,有機會一個一個讓他們明白,不可以欺負人。當然,你也要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懲罰這些不道德的人。

4樓:恐怖之源

又是一群勢力狗,努力吧,把自己變的有能力些,讓他們變成看見你就搖尾巴的狗

5樓:癮

適當的漏出自己的獠牙,讓別人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負的。

每到一個公司領導都看重,我不明白同事為什麼老是找我拿東西,還是我人好,還是柿子拿軟的捏,想不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立場自己清楚,覺得什麼就是什麼,我不相信別人對你好你會感覺不到,還是你好說話

7樓:暮漁

換個想法,肯定是你人好,人不好別人早就躲著你了

8樓:雷雨後的彩虹

看找你拿東西是多數欺負老實人

新來的領導不會為人處事,做事一根筋,其他同事都頂撞他,只有我很尊重他,但他卻經常拿我當軟柿子?

9樓:七隻喵的外婆

很高興回到這個問題,你的領導被員工頂撞,

說明領導的能力和威信,不是很高,所以員工對他有些不那麼尊重和重視。

領導經常會拿你說事,實際上也是看到你性格比較謙讓,想拿你做樣子,給其他人看。

其實這樣做是不對的,領導這樣做,只能讓其他人更加不重視他,而且時間長了,你也會心裡不舒服,甚至也可能變得和其他人一樣。

10樓:涼月冰雪

或許你知道你尊重他,故意的。故意在同事面前做出殺一儆百的例子,但是他這樣做有沒有用呢,你自己根據情況看吧,不然你也跟其他同事一樣做好自己的事。至於他隨意,只要不是太明顯,該頂撞的時候要頂撞。

11樓:風神歸來兮

做好自己的事,別摻乎工作以外的,用你自己的能力來說話,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尊重他他卻經常拿你當軟柿子這要的領導不值的你尊重

13樓:有阪蠻滾

既然能當領導,還是有他的能力!

同事和領導真是拿「軟柿子」捏,怎麼辦

14樓:地瓜

哥們,你貌似比較搞不清楚重點呢。

凡事不要只看表面現象,要抓住問題的本質。對你而言,工作的本質是什麼?是做好工作掙錢養家而已;而是否做好工作誰是評價人?

班長?如果是,那班長安排你,你有什麼怨言呢?你和別人有比較的基礎嗎?

既沒有關係,又沒有資歷的話,你為什麼要和別人比呢?

所以在工作中不要計較小事,班長安排的話,你老老實實去幹沒什麼問題。

但我也同意三樓的觀點,有時候要學會說「不」,什麼時候呢?當然是同事之間,他們既不給你發工資獎金,又不提拔你升遷,你可以拒絕這種無理要求。

最後提醒的是,你這麼直,不要一口回絕,而要講究方式方法,如果別人安排你,你可以說「班長安排我的***我還沒做完呢」等等,學會給別人留面子。

15樓:我的偶像是自己

適當的拒絕,可以給領導叫到沒有人的地忙私下提出的建議,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自信,要有信心超過他,保持自己做事的原則和勞動法的規定,一天上班8小時該是我做的我去做,不該做的我有權利謝絕,你也是打工的,你們領導也是,都是兩條腿走路,你怕他幹什麼?

16樓:紫

老闆的事儘量做 同時的事就適當做 不卑不亢

我的領導經常拿我當軟柿子捏。以前是因為我是新員工,所以領導讓我做

被旁邊的人都當軟柿子捏,好欺負,抓弱點……得寸進尺……,你的什麼

17樓:迷迭香紫色的花

我外表不醜,但是也會被人這樣,因為你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一次不要怕,給說回去,就不會了!不要不好意思!

領導拿我當軟柿子捏,累活都讓我人幹,這種領導我還有必要尊

職場的話,你不但要努力幹,還要幹好。然後偷偷的找工作,等找到好工作了,按照正常的方式辭職。同一個城市的圈子說大很大說小也小,所以無論在哪個公司就算走了,也要讓別人說你的好,同樣的你無論去哪個公司也不要詆譭之前的公司的不好。領導見我老實,一直拿我當軟柿子捏,累活都讓我幹,最後還總是批評我,我應該反抗嗎...

為什麼我認為身邊的親戚會拿我當軟柿子捏,佔我便宜,我這種想法還很,讓我跟他們說話的時候沒有這種

看到一句話 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慾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不必想那麼多,把自己的事做好比什麼都強 老人也把我當軟柿子捏,導致生活家庭工作都把我當軟柿子捏,你不能反抗嗎每個人都有這個權利不用問人,沒人能阻止你反除非你自己把他丟掉不敢用 那你就硬氣一回,爆...

我是女的要打專挑軟柿子捏的人,而且那貨特麼還是一男,我們班裡

他再惹你了,給他一頓打,讓他知道你也是有脾氣的,不是他可以隨意欺負的,我以前就這麼幹過,平時不搭理他,他以為我沒脾氣,就天天蹬鼻子上臉。一句給你臉了,後面就是暴打,哈哈哈哈 人家都說我人好,特別好相處。但是俗話說 人們專挑軟柿子捏,我覺得周圍的人一有什麼事找我幫忙,他們說 傻有傻福,如果沒有耽誤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