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偷看了我的聊天記錄並且把我的好友刪了很多

2022-03-08 20:58:51 字數 702 閱讀 1442

1樓:呼哈風吹過了

1,可以肯定你媽媽很愛你,她關注你的狀態,從你和誰一起,聊什麼內容。

2,她比較焦慮,明知道這樣做讓你反感還是動手刪了你的一些朋友

3,你們母子的溝通,交流不順暢

作為父母 最怕的是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這裡的受傷主要指交往的人中有些不良言行的人把他的思想和行為傳給你。

一個人是什麼樣的人看他的朋友就知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所以有事情和媽媽多溝通,父母是在任何時候都最愛你,最為你著想的,可能因為他們的生活習慣,文化背景,父母教育子女有差異,但是愛護你的心是可以看的到的。

你的想法,及學校,同學的事也和父母多聊聊,不要想他們不理解你,你理解他們嗎?他們為你付出沒有要求回報,但是親情是有要求的,就像你為一個人做事情,沒有報酬,但是如果你辛苦做完他沒有謝意還挑三揀四,你什麼感覺?並且你的父母不是為你做一件事,而是做了這麼多年。

你應該14歲以上了吧,人的成長不是一蹴而就的,是每天遇到的每件事,遇到的每個人,你都要去觀察,思索,判斷,過後反思,每天都有所感悟,這樣一天一天長大的,人的成長重要的一方面體現在能站在不同人的角度去看問題,從而更好的協調解決問題,這件事就請你站在媽媽的角度去考慮一下,然後你們談談吧。生氣是不解決任何問題的,和自己的親人生氣即傷她又傷己。

祝你學業有成,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挺過分的 但這也是為你好 她可能覺得那些人不太適合你接觸吧

分手後跟女友和好,跟別人的聊天記錄我看了很心痛。

你既然接受不了她總是找別人聊天,也不放心別人聊天,分手是你們最好的結局了。別弄的兩相生厭了再分手,還不如現在給自己留點美好呢。遇到這種情況,分手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她不是你的菜。如果不分手,除非你很享受她對你的這種折磨,否則就是痛苦不堪。而且她心裡也沒有你,有你就不會跟別的男人聊天了。祝你2019年天...

看了男朋友聊天記錄裡我不該看的東西 大家幫我

合理的看待問題是最關鍵的。在網路上是一個相對寬鬆和放縱的環境。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說話就超過我們在普通環境中的底線。所以說話比較噁心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只是一些話也就罷了。誰都有不開心的時候 也都有發洩的時候。這樣的言語最多隻能是一種非理性的發洩 但是對現實生活沒有太多的干擾 所以大可放心。如果這樣的事...

我男朋友他媽和他姐偷看我們聊天記錄想看看我們倆怎麼樣了,為什麼

你男朋友的媽媽不是關注你了,看你倆到了什麼程度了,能不能成這樣也是屬於長輩,對你的關心雖然說是關心,可是畢竟是你兩個女生,他們是不可以偷看的。如果是我的話,問問不就可以了嗎?現在的老人都關心孩子談戀愛看看能不能成功,他們的關心也是為了女人,他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只不過是關心你了,有可能希望你們兩個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