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拿我的隱私在單位傳播我該不該報警

2023-02-19 20:55:06 字數 2640 閱讀 9004

1樓:網友

可以跟她做警告,叫他在公司電腦上和你道歉,否則就以侵犯隱私權告他看她還敢不敢這樣。

2樓:網友

你可以去法院告你同事侵犯你的隱私權。

如果有人拿我的隱私**和**威脅我我該怎麼辦?

3樓:蘇寧電囂

你應該報警這樣子吧!我認為是。這畢竟是。這樣子。已經觸犯法律了。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步:收集證據,將他威脅你的話錄音或者聊天記錄截圖儲存,要保障證據齊全,最好詢問清楚他是何途徑獲取的你的**,可以一併將傳播者挖出來,弄清楚威脅你的具體是什麼人,工作單位、家庭住址、具體姓名,至少知道一個;

第二部:撥打110報警,直接告訴接線員事情原委,他會告訴你應該去哪個轄區派出所報案,或者直接去你家的街道派出所,會有民警耐心接待你,詢問你事情經過,並將你的證據儲存下來,接下來如果對方還威脅你,你都可以跟接警的民警說。

不要怕,中國法律會保護你的。

5樓:淡然真誠面對

這種情況是屬於敲詐勒索行為。你是可以報警進行處理的,他的行為已經構成了刑事犯罪,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6樓:一休和尚

他在**得到你的隱私**的?

別人拿我的隱私威脅我,我去報警丟臉嗎?會有什麼處罰

有人拿我的個人隱私要挾我,我是否可以報警強制對方交出我的隱私?

7樓:松茂律師

您好:一、請您收集好能證明他實施敲詐的證據。比如敲詐的錄音、敲詐時現場證人證言等等。

二、對方涉嫌敲詐勒索罪或敲詐勒索行為。敲詐勒索罪的定罪數額是一千元到三千元(各省標準不一致)。如果數額不夠,僅可能是治安處罰 。

三、如果達到數額,依據《刑事訴訟法》的規定,報警後**會對他採取拘傳、取保候審等強制措施,立案後負載該隱私的介質會作為證據移交,但您可以放心該隱私不會被大眾所知道。

四、建議您委託當地律師處理該糾紛。祝您好運。

松茂律師。

8樓:原聖傑

可以啊報警後**會和 你說要 哪方面的 證據。

不如說 他要挾你的 **錄音。

情節嚴重的 敲詐勒索。

9樓:櫻飛沉寂雨

法律不懂,從我個人的倫理道德來說,是可以的,相信制定法律的那些傢伙不是腦殘~~

10樓:我來刷分也

電影上的情節,好像都是私了哦!一旦公佈,會不會對你造成不良後果呢?你考慮過米有?

11樓:網友

關鍵要看對方要你做什麼,不然無法討論。

別人拿我的隱私威脅我,我該怎麼辦

12樓:安巨集偉安瑩

收集證據報警,報他敲詐。

鄰居天天說我的隱私要報警嗎?

13樓:姥爺

隱私權受法律保護,你有權報警。

但是,畢竟是鄰居建議儘量好好說說。勸說其停止傳播個人隱私。

有道是遠親不如近鄰,處理好鄰里關係才能夠守望相助,親如一家。解除後顧之憂。

如果實在不行,鄰居不聽勸阻繼續我行我素,報警是必須的。

注意:報警需要證據。

14樓:網友

這要看鄰居天天說你的什麼隱私,如果對你造成了傷害,應該報警。

單位的同事老想打聽我的隱私

15樓:網友

個人習慣,有的人就這樣子,他並不是有意的想探聽什麼,只是習慣性的喜歡盤根問底。

16樓:磨砂女孩

原因比較多:

一、她是一個很八卦的人。

二、有人求她幫助暗中打聽你的隱私,具體是誰,有什麼目的我就不知道了?沒準是有人想給你介紹物件呢,呵呵。

三、她喜歡上了喜歡你的男的,呵呵(純屬瞎猜)至於相處嘛,當然不能撕破臉皮了,但是沒有必要和義務有問必答,我就很討厭那種婆媽的、八卦的人,你有什麼事故意避開她,如果覺得這樣累,就乾脆她問什麼你就哼哈答應著,然後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轉移話題,不要什麼都告訴她,如果她刨根問底,你就表現出不耐煩或心情不好的樣子,時間長了,她就有自知之明瞭!

17樓:

想告訴她的就說,不想她知道的就瞎掰唄。

這怎麼回事嘛就不好說了,小心點兒也好。

那也許是關心也說不準,話多了就招人煩了。

在單位有同事打聽我隱私,不想說是因為不能說,我該怎麼辦?說謊話?那以後被戳穿了呢?

18樓:昨日與後來

可以適當迴避,告訴他你不願意,不然他只會變本加厲,和他解釋清楚,說謊遲早被戳穿。

19樓:結緣有你

那就告訴他說,你不能說。

20樓:紫諾飄寒

直接告訴他,現在不想說,時間到了我會告訴你。

我的隱私權受到侵犯我該怎麼辦,我可以去派出所報案嗎

21樓:愛7喵喵喵

可以,但是你必須要有證據。

我在單位十幾年,單位不繳社會保險,單位該如何賠償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 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 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 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我在單位上班同事都不愛跟我說話,我跟他們說他們也不愛理。平常我也老給他們買吃的我應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與同事的關係是比較複雜的,如果同事都是不愛與你交流往往問題出在你自己身上,出現這種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多 1 某種業務關係,他們不敢與你親近,怕說錯話惹事2 背景原因 3 因為某種業務往事,你得罪過他們 4 他們覺得與你沒有話題,或是說沒有共同語言,沒得聊5 你太過強勢,或者說你太過優秀,他們心...

我是男的,在單位男同事嫉妒我,為什麼女的不會

因為 現代社會還是男權社會啊,男的比女的強,大多數可以理解,比女的弱 才會被人看不上。你比男的優秀,所以男同事會嫉妒你,女的可能會更多的是欣賞吧。嫉妒你是因為你別人優秀,從而產生嫉妒心裡,只能說你那些男同事心態不正,見不得別人好,你不用太在乎,平常多去幫助他人,總會得到別人的認可,切不可與他人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