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孩是否性早熟?今天應該是11週歲。12虛歲。這麼算是10週歲來的月經。發育也比較成熟

2021-03-25 21:38:38 字數 1221 閱讀 7111

1樓:敬潔寶寶

我覺得家長應該先找正規醫院諮詢下 別冒然帶孩子去檢查 怕對孩子心理上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骨頭,可以測出骨齡,如果性早熟,會影響智力發育和身高的。

不知道你和你愛人身高多少。12歲的女孩147略矮一些,年齡在2到12歲的身高估算公式是:年齡*7+70cm,應是154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思想早熟哦~~我很好奇聲音怎麼會變呀?我算是性早熟、12歲就來月經了、但我的聲音沒有變、、、、

早熟就早熟唄,理他那麼都幹嘛~早熟還好咧!!你懂得想很多問題了、、早熟不會危害你的身體~~~~據我所知,早熟也**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她來月經沒,來了就是早熟,現在孩子大都早熟,這不是病,是和咋們飲食上有很大的關係,你不要著急,不要帶她去醫院,不要給孩子心靈上造成不好的影響,平時要注意和孩子多勾通,現在社會太繁雜 ........

5樓:

去醫院檢查,聽醫生的,我們都是外行,要科學解決問題。

6樓:俺的號啊

呃……你這個問題我還是第一次見內! **都很完善健康,照你這樣說,身上也沒有什麼問題,也不用小題大做啦。體內激素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檢查吧 因為這的回答都不夠專業 這是關於人體 要慎重一點~

12虛歲,生日是農曆12月12,這是哪年生的,週歲是10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月21日,水瓶座;農曆二零零四(甲申)年十二月十二,屬猴。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是12虛歲。

週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10週歲,到公曆2023年1月21日11週歲。

9樓:朱金戈鐵馬

04年出生。目前者差3個月11歲

10樓:幸玉花冒棋

歷2023年1月21日,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是12虛歲。

週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10週歲;農曆二零零四(甲申)年十二月十二,屬猴,水瓶座,虛歲是按農曆算。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到公曆2023年1月21日11週歲

性早熟,有什麼特徵,女孩子性早熟的特徵是什麼?

1.第二性徵提前出現 女童8歲前,男童9歲前。2.血清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達青春期水平。1 促性腺激素基礎值 如果第二性徵已達青春中期程度時,血清促黃體生成素 lh 基礎值可作為初篩,如 5.0iu l,即可確定其性腺軸已發動,不必再進行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 gnrh 激發試驗。2 gnrh激發試驗 本...

女孩性早熟一般都有些什麼表現,性早熟表現有哪些?

你好,關於你的提問,你從哪些方面判斷是性早熟呢?歡迎追問。可以治的,用達菲林和生長激素一起 生長激素建議用粉針的好。性早熟表現有哪些?性早熟的男孩會出現 和 增大,發育等。大部分變聲和遺精情況會在 增大之後才出現。性早熟的產生跟飲食 疾病等有很大關係,吃油膩不健康的食物引起性早熟的可能很大,而腫瘤也...

女兒性早熟怎麼辦?有小女孩性早熟怎麼辦

女兒性早熟是指女孩在8歲到10歲之間進入了青春期,這是一種常見但需要引起家長重視的生理現象。如果女兒出現了性早熟,家長應該及時尋求醫生的幫助,並採取相應的 措施。下面是一些具體的建議 尋求醫生的幫助 首先,家長需要帶著女兒去醫院進行全面的體格檢查和荷爾蒙水平測試。如果醫生診斷為性早熟,需要確定是中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