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平谷怎麼坐車去天津武清區?

2023-02-28 14:20:05 字數 3422 閱讀 4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坐918路下行, 在東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在宣武門站下車,坐地鐵4號線,在北京南站下車,北京南站,c2201次列車 , 在武清站下車,

從平谷到天津通莎客運站怎麼走多少錢100夠嗎?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東直門**2號線建國門倒一號線八通線出(具有高的乘客座位,直接到天津的巴士總站長途車)。夠了。

3樓:驀然

東直門地跌二號線建國門倒一號線,八王墳出,座到天津的高客(有直接到客運站得長途車)。絕對夠。

4樓:網友

東直門2號線建國門**,跌一號線八通線出具有高直接到天津的巴士總站長途車的乘客座位。夠了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前 我從天津回北京 買保險的話好像是39 保險一塊 四個小時到北京 從通州過。

從平谷開發區去天津武清科技開發區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興谷經濟開發區。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平谷北街行駛90米,右轉進入興谷路。

2) 沿興谷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興谷路。

3) 沿興谷路行駛500米,在第2個出口,朝興谷路/平谷南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興谷路。

4) 沿興谷路行駛860米,直行進入平薊路。

5) 沿平薊路行駛1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平薊路。

6) 沿平薊路行駛40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順平路。

7) 沿順平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夏魚路。

8) 沿夏魚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南太務西路。

9) 沿南太務西路行駛910米,左轉進入東南路。

10) 沿東南路行駛370米,稍向右轉進入道溝峪路。

11) 沿道溝峪路行駛28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京平高速聯絡線。

12) 沿京平高速聯絡線行駛100米,右轉上匝道。

13)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平高速公路。

2.沿京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海子南乾渠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津薊高速公路。

3.沿津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北京排汙河特大橋,朝北京/濱海新區/s3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季莊子互通約500米後,直行進入京津高速公路。

5.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水庫泵站跨線橋,朝黃驊/唐山/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環鐵路立交橋。

6.沿北環鐵路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7.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天津中心城區/北京/濱海核心區/s4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津塘高速互通立交。

2) 沿京津塘高速互通立交行駛公里,過京津塘立交橋約610米後,直行進入京津塘高速公路。

3) 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新河莊跨線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京津塘高速公路。

4) 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行駛120米,直行。

5) 行駛公里,過寧車沽橋,稍向右轉進入泰達大街。

6) 沿泰達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城西路。

7) 沿新城西路行駛440米,左轉進入第三大街。

8) 沿第三大街行駛70米,過右側的海關大廈約210米後,右轉進入廣場東路。

9) 沿廣場東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天津市開發區科技發。

請問北京到天津武清南蔡村鎮怎麼走

7樓:金銀豐一

不知你是哪個區的,你可以做938主線到安平下車,換做武清1路,可以到南蔡村了,(不用到楊村),或者在六里橋長途站通州汽車站做開往天津的長途車都路過南蔡村,(注意不要做走津京高速的車。)又安全保證,票價全程大約15左右。

8樓:老牛拉車

你可以在北京通州的果園環島附近的通州長途客運站乘到天津的客運班車,沿津京公路直接到南蔡村鎮了,(因為不走高速)**也不會超過20元的。(你可以在北京市裡乘八通線城鐵到通州)

9樓:華帆集團

做城寄特快鐵路,北京到天津的,楊村是中間站,到楊村就離南蔡村不遠了,打個車,或做公交都可以了!

10樓:123456流雲

北京市區所有開往天津的(不走高速的)班車都經過果園環島的通州客運站,所以三樓說的路線是最有把握和最方便的,在通州站是車次多不需要等多久,而在市區其他的站間隔都很長的。

11樓:網友

北京站東坐938的主線(北京站-香河)到安平道口下車,原地換乘武清1路,到南蔡村下車即可,全程約兩小時,票價約16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趙公口坐車,有種是不走高速,走國道的,就做那個車到南蔡村鎮下車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你可以做津京城際客車 到武清下車 下車後到武清郵局那裡等車 到那裡的都有!!從城際車站到郵局打個摩的就行了 呵呵。

14樓:天空bu下雨

到北京站坐938到安平路口下車,然後到公路對面坐1路,一直就到南蔡村了。938要做北京站到香河那趟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坐938然後終點站 坐1路 直接南菜村。

或者坐車到廊坊 到楊村下車坐公交去南菜村。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做大巴,告訴司機南彩村停就可以。

17樓:津

~打車吧~我去接你~價錢好商量~!!

±±¾©í¨öýàæô°´ó¸ûµ½ìì½òîäçåäï²ìõò¾ààë

從天津武清區到北京大興交通運輸職業技術學院怎麼坐車

18樓:張輝華

武清高鐵站坐京津城際高速到北京南站、25分鐘就到了。北京南站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9站, 到達清源路站2、步行約公里,到達大興區北京交通運輸職業學。

從平谷到天津東麗區的徐子莊怎麼走 5

19樓:維瑟斯龐

先到六里橋長途汽車站,再看看有沒有去天津東麗區的車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的車,我記得在趙公口。

平谷到武清怎麼坐車方便

21樓:網友

最快的:你到北京南站坐城鐵,18分鐘到;

欣賞風景的:北京站或大北窯坐公交938路(一城方向)到安平道口,換乘楊村1路,即可;

前提是坐918快到東直門,再換地鐵到北京南站或北京站或大北窯自駕的:從平谷出發上東五環,到化工橋上高速,30塊錢的過路費,楊村出口出來即可。

天津武清區寵物狗市場在哪,在天津武清區楊村鎮哪有寵物狗賣還有去寵物店裡買一隻哈士奇可不可以分期付款

曹莊子花卉市場旁邊,有一個很大的寵物交易市場,做645在外環線七號橋下,走200米差不多就到了 你那邊沒有 在天津武清區楊村鎮哪有寵物狗賣 還有去寵物店裡買一隻哈士奇可不可以分期付款 買狗都要分期付款還要哈士奇你還是別養了 養好一隻狗花的錢比買一隻狗花的多多了 兄弟,最好別罵,因為有一些星期狗 天津...

從天津市武清區去北京十渡的路線詳細的(我在天津市武清區河西務鎮)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7.2公里 起點 武清區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30米,右轉 3 行駛30米,左轉進入雍陽西道 4 沿雍陽西道行駛270米,左轉進入泉旺路 5 沿泉旺路行駛2.7公里,右轉進入福源道 6 沿福源道行駛1.5公里,左轉進...

我要從天津市內去武清區的下朱莊中心小學。打算坐城際去武清站,想知道下車到了武清站以後怎麼走

564路 607路 全程約2小時 15.0公里 武清城際鐵路站 終點站 站乘坐564路,途徑8站,在海達家樂一店站下車,換乘607路,途徑15站,在化肥廠站下車,下車往前直走600米到路右側的小路口,然後順著路往西直走到頭就到了下朱莊中心小學 打車的話要20元錢。建議你原地打車,10 20元 公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