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蘋果6sp待機一晚上8小時掉電45左右售後檢

2021-05-30 15:54:47 字數 1574 閱讀 3760

1樓:戰玉蘭菅羅

是不是訊號不好啊,不可能啊我的一個晚上才掉電3%到5%

蘋果手機硬體壞了表現

2樓:霸7威武

現象:1.裝置定時重啟,大約3-5分鐘一次。

3樓:

螢幕不亮,發熱嚴重。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硬體配置

蘋果手機硬體一般多久就老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講多久會老化,因為任何手機都沒有一個標準的,iphone我自己一直從iphone4s用到iphone7,我覺得老化開始是購買後的第二年底至第三年,特別是蘋果電池損耗最嚴重些,螢幕也有點開始變黃,其它的硬體還好,

5樓:暗殺黑耀

現在手機螢幕背光基本上都是使用的led,(發光二極體)!它的壽命是很長的,如果工作電壓正常,可以用個20年以上,經常開關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手機螢幕也有使用壽命,任何電子產品用的時間長了都會慢慢老化。

時間長短問題。硬體不會老化的,只是系統用的時間長了,開始卡了而已,另外,就是新軟體體積越來越大,ram不夠用了卡而已。

如何檢測蘋果手機硬體資訊

6樓:陳小雨

當我們在買手機的時候,一般會有選擇性的去購買手機,非常關心手機的效能、配置情況。一般經常會去檢視手機的硬體配置,我們因該怎樣去檢視呢?

第一種方法:

1、首先我們開啟iphone手機,然候會進入手機桌面,划動螢幕找到設定這個功能,開啟會看到有許多功能。

2、然候找到通用並開啟,會看到有」關於本機」這四個字。

3、開啟會看iphone手機的硬體配置情況。

第二種方法:用itools 軟體可以方便地檢測iphone硬體資訊。

2、啟動itools;

3、點itools 選單中的裝置;

4、點更多詳情就可以查詢到手機硬體的詳細資訊。

蘋果手機硬體

7樓:好人

我是個賣手機的,蘋果的手機真的沒國產的好,蘋果還在2g執行的時代,

雙核比起八核差多了

a9與820的電晶體 820 比a9多大,但是構框a9好一點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硬體?

8樓:sese哇

1、首先我們開啟iphone手機,然候會進入手機桌面,划動螢幕找到設定這個功能,開啟會看到有許多功能。

2、然候找到通用並開啟,會看到有《關於本機》這四個字。

開啟會看iphone手機的硬體配置情況。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硬體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硬體大師進行檢視。

2、執行360硬體大師。

3、開啟軟體中的硬體測評選項。

4、手機的所有硬體引數一目瞭然。

10樓:白白先生丶

呵呵,找個機會... 檢視原帖》

大家蘋果6sp升級後可以降級嗎,蘋果6sp系統降級現在還能降嗎?怎麼降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不能,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 1.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

蘋果6sp手機還值得買嗎,今年買蘋果6sp還值得買嗎?6sp還能再戰幾年?

何必打腫臉充胖子,沒必要。而且就算你買了一看就知道是二手的吧,現在6sp基本都沒有全新產品了。手機要適合自己的,6s現在買的話個人感覺不划算了,同樣的 可以買個很好的安卓手機了,難道買個蘋果手機就是面子嘛,自己用著舒服就好,我建議還是用同樣的錢買個旗艦安卓手機吧。蘋果6s的效能還是不錯的,目前用起來...

蘋果6sp沒電就卡怎麼回事啊,蘋果6sp電量低的時候就出現卡頓,充上電一點事沒有,這是什麼問題

手機低電量本質上是降低處理器的功耗,效能會降低,所以才會卡頓。延展閱讀 解決iphone6s plus卡頓問題 方法一 通過重新啟動手機來解決 當遇到 iphone6s plus 手機出現卡頓的情況越來越頻發時,可以先嚐試通過重新啟動手機來解決。在重新啟動以後,再觀察使用,看看卡頓的問題是否有所改善...